干什么是大事,干什么是大事 50

2021-03-12 10:06:54 字数 871 阅读 6674

1楼:匿名用户

干对事业有意义的事,但是不管干什么工作都要干出成绩来。

2楼:莉莉

身边无小事。身边的事都是大事,比如房间很乱,应该收拾整齐;比如学习,不要拖延,努力认真去完成。能做好身边、手头的事,练好本领,将来才能做大事。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认为什么事情让你值得去做的事情,你可以事情太多,

4楼:月半弯

要看你对大事怎么定义了 比如说同一件事情 有的人觉得是小事情 而有的人就回觉得不得了了 很大的事情 有的人答很爱财 而也有个别的人觉得钱乃身外之物 健康快乐就好了 有的人把工作看得很重 而有的人把业余爱好当成最重要的事情来做 总之 你自己喜欢的事就是大事了……

5楼:匿名用户

被别人看的起,朋友们都羡慕,这算不算大事

6楼:bv害人终害己

生活中的事都能处理的好,的当,什么事情来了都不怕。

7楼:匿名用户

在这个社会,干什么事都要干出事业,

8楼:110总部是我

报效祖国,积极向上。做一个社会有用的人。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每个人想法不一致。我觉得能够生活富裕,偶尔做做公益,最重要让父母放心,晚年幸福就是你人生大事。

10楼:匿名用户

法律外都是惊天动地的

11楼:匿名用户

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大事。

12楼:匿名用户

从没干过的事,都可以说是大事

干大事的人需要具备什么性格,什么人能干大事?干大事的人一般都是什么性格?干大事都需要具备几点?

1楼 du小度娘 能干大事的人 一般会看事 比如他逛街 别人都看货物 他就能看出来将来干点什么会赚钱 什么地段比较好 开发什么比较适合还有就是会说话 口才一定好 慢不要紧 起码是句句在理能屈能伸的遇见大事不乱 独具慧眼 随机应变在一个就是能吃苦 有决心 有志气 2楼 我的漂亮够档次 金庸归纳的这三条...

大葱干尖怎么回事,大葱干尖是怎么回事

1楼 农医生 您好!葱疫病。建议及时用70 烯酰 嘧菌酯10克,60 氟吗啉 代森锰锌50克,100克 升氰霜唑10毫升,687 5克 升氟吡菌胺 霜霉威25毫升,50 氟醚菌酰胺3克等药剂喷雾,进行防治! 每7 10天一次,连续2 3次,即可控制发病,并使患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加入芸苔素内酯,防治...

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是什么成语,"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的成语是什么?

1楼 六月初八 无恶不做 贬义 无所不为 中性词 无所不能 褒义 2楼 匿名用户 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比喻愤怒到极点就会胆大得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也泛指恼怒到极点。 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 的成语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无恶不作 作恶多端 恶贯满盈 解释 没有哪件坏事不干的。指干尽了坏事。 出处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