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都在干什么,上大学都是干什么?

2020-11-26 09:40:40 字数 5499 阅读 2094

1楼:东师陈老师

学好自己的专业, 这是你上大学的基本原因。专业课无论如何枯燥乏味,都必须把它学好,否则将来后悔是肯定的。

大学(university),是一种功能独特的文化机构,是与社会的经济和政治机构既相互关联又鼎足而立的传承、研究、融合和创新高深学术的高等学府。

它不仅是人类文化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它还在长期办学实践的基础上,经过历史的积淀、自身的努力和外部环境的影响,逐步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大学文化。

2楼:匿名用户

大学都是靠自己自学的希望帮到你!

大学里都在干什么?

3楼:奕蕾巴娟

大学分积极和消极两种!积极的大学生:泡泡图书管,参加社会志愿者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消极的大学生:

随意谈恋爱、成天上网打游戏、睡觉、看**、疯狂逛街…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在大学要有个好的团体!积极的人大学生活才精彩!

4楼:廖淑琴陈云

计划好你的大学生活

高考刚结束,9月份又有大一新生踏入大学校园。作为学长在大学生活了几年,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学弟学妹分享

1、多交朋友。宿舍里,和舍友们打成一片,可以说舍友是大学朋友中最重要的,你和他们生活一起最多。在班上,和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关系,大学同学对你以后的事业很有帮助。

还可以在学校里多交一些朋友,有了这些人你的大学生活会更有趣。

2、学习。我的观点是,不要把学习看的太重,注意自学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学校学的永远赶不上社会,教材用的都是老的,工作后用不上,不然为什么现在的企业招聘的都是有工作经验的人。

而且你学的未必就是你以后干的。

3、英语和计算机。记住学好这两门。不管你以后考什么都要用,比如考研、考公务员等等;平时玩电脑不要只顾玩游戏多学点计算机方面的知识。

4、生活费的使用。不要乱花,省下那些不必要的花销,平时积攒一些。报一些考试等等,或者到一些景点玩玩,长长见识。

5、爱情。在大学谈个恋爱无可厚非。有一点要记住,有了爱情不要忽略了朋友。

有些同学交了女朋友后,天天和女朋友腻在一块,结果和身边的朋友交往淡了。参考第一条。只有爱情没有友情你会失去很多的。

6、对自己负责,不要对他人要求什么。待久了你就会发现学校或者有些同学很霸道,有些事情很没道理很蛮横,注意习惯,习惯了就好了。

7、参见学生组织,锻炼你自己。学校里有很多组织,广播台、学生会、社团等,去加入他们,这些组织很能锻炼人。我曾亲眼看见一个极度对自己缺乏自信的同学,在社团锻炼了一年,能力突飞猛进的提升,后来成为社团负责人。

8、把大学当作社会。可以说大学是亚社会,自己去好好感受体会吧。

9、去干些兼职工作。可以锻炼你的能力,也可以赚点外快。

10、给自己定未来的目标,要有危机感。不要光顾玩,大一大二你没感觉,等你到大三大四你就会痛苦,因为没有目标,不知道以后干什么。我一直很有危机感,痛苦过一段时间,前段时间找到了自己奋斗的目标,现在正为这个方向努力,所以过的很充实。

5楼:粘汀兰刀嫣

普通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学习心理学、社会心理相关书籍《应用心理学大串讲》

学、心理测量、工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精神分析等。

专业实验:实验心理学实验、认知心理学实验、发展心理学实验、工商管理心理学实验。

学制:4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相近专业:心理学、教育学、临床医学、人力资源管理。

就业前景:主要到教育、工程设计部门、工商企业、医疗、司法、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教学、管理、咨询与**、技术开发等工作。ooo

你自己的爱好是什么

自己想干什么

我跟你说

你想跟上时代的潮流是不可能的

我记得我08年上大学的时候

物流很红

到2011年的时候

人多了还怎么红啊?

我现在学的是土木

我上大学的时候也是最新最吃香的

但是你出了学校以后

你行吗一般都还是要有一定的关系

除非你是重重之重的大学毕业的

记得要采纳哦!谢谢

6楼:嘉夕仁桥

本人现在一所二本高校就读

大学生活概括一下就两个字-无聊

上课在寝室发呆或泡图书馆

上网听教授讲座

没谈恋爱

,心有余而力不足~~~

个别积极的可能有学生会的活动

7楼:昝梅花九棋

1.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

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该

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2、“我是谁?”这是一个角色定位和角色认同问题。对“大学生”这一角色,如果模糊不

清,就会出现角色错乱,大

一、大二就会变成高

四、高五;而如果认同不自信,“uni

versity”则成为“由你玩四年”,大学人生有可能成为“大混人生”。

3、“我来做什么”、“该怎么做”,这是个主题定位和态度问题。大学的主题是什么?是

单纯求学,两耳不闻窗外事,还是修身求学,一心追求真善美?是做单一型人才还是当复

合型人才?是被动求学还是主动奋斗?选择不同,最后文凭的含金量决然不同。

4、“我到**去”?这是个定向问题。进入大学,前途选择并没有结束。将来是赶快毕业

直接工作,还是考研究生继续深造?将来是进入蓝领、白领还是金领职业层次?不管怎样

选择,改变命运的钥匙掌握在自己手里,成功的机遇总是偏爱有准备头脑的人。

8楼:熊初蝶性兆

进了大学才发现原来上课的时间是用来睡觉地,睡觉的时间是用来玩地,考试之前是不看书地,考试的时候是弄小抄地,大学的时间第一年你是拿来自己玩地,第二年是拿来谈恋爱地,到了第三年你想认真学习时才发现原来你已经把时间浪费了,已经没时间让你好好学习了;以前这是我们学长跟我们说地感受,那时想我肯定不会像他那样地,可是现在才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也和他放了同样错!建议你也注意点虽然上大学家人不在管你了,老师也不管,但是还是要自己监督下自己!不然最后不要像我们一样留下遗憾!

9楼:藏在底下的猫

恭喜你,可以快速正真融入社会大熔炉,让真实的社会捶打你了,4年的时间,你可以得到比在学校多得多的经验和教训,前提是你没有浪费时间

10楼:蝶小李

感觉在一起大学好颓废,上课从不专心听,没有想谈恋爱的感觉,丧

11楼:匿名用户

自我规划,自我提升的地方。高中是老师学校约束去学习,大学就是放飞自我了。

当然也有自我颓废的人。

上大学都是干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在学校bbs漫游

bbs是校园里消息最灵通也是最八卦的地方,并且,这里聚集了校园的精英分子。如果你能成为bbs里面叱咤风云的人物,那么,你一定是同学中最优秀、人面最广的一员。

考尽量多的证书

这是一件伟大的事业。我们不仅为了获得就业的筹码,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学到自己专业以外的知识。一旦你通过一个考试,你将成为那些没有pass的人的仰慕对象

组织卧谈会

卧谈是朋友交流的最好方法,这个时候大家的心情最放松最自然,无论男生女生,都会向大家倾诉心事。毕业之后,卧谈会将会成为大家最怀念的时光。

争取3年都拿奖学金

交了那么贵的学费,如果没拿到奖学金,谁都会心理不平衡。何况学好我们自己的专业知识,也应该的事情。有志向的人,就应在进大学时下定决心:

年年拿奖学金!(注:第四年没有奖学金的啦)

确立自己的短期目标

毕业生有六条路可走:求职、创业、保研、考研、出国、回家呆着。我们必须提前去挑选其中一条。在大学,没有人会告诉你周围有什么机会,我们得自己去关注。

打工 即使家人朋友不认识大公司的人,你仍然可以通过学校bbs的兼职实习版找到很好的实习或者兼职工作。打工让你提前接触社会,而且可以减轻家人的负担。但是,请不要过早变得老成,保持学生的心态让你活得快乐。

有机会的话认真的去谈一场恋爱

幸福的爱情能让你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如果能遇到一个你喜欢,而且她(他)也喜欢你的人,那么,你真的很幸运。这时,你得抓紧机会,因为,有的人一旦错过了,就会永远的错过。

补充一句:没有遇到这样的人也没关系,要相信她(他)肯定会出现的。

13楼:谢兴学栋越

别气馁,大学学专业知识不是最主要的,其实大学里要学的东西很多,比如做人做事的理念,结识更多的人脉。学的东西越多对以后帮助越多

14楼:羿元冬咸乾

一切在于个人。大学让你自己掌握的时间较多,干些什么有你自己决定。它是一个连接社会的一个桥梁,让你逐渐成熟,懂得怎样过以后的生活。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学生说:

上了大学才知道,网络游戏只玩免费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钱是用来交重修费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早上第一节课是用来睡觉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课是用来跷的,考试是用来挂的上了大学才知道,校长是用来签字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上课时间是用来睡觉的,睡觉时间是用来打游戏的上了大学才知道,食堂是可以免费赠送沙子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做人是可以那么堕落的活着的上了大学才知道,学习是没有用的,4级是最重要的上了大学才知道,自己是失败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清晰的未来是在这

上了大学才知道,网速是用来下bt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书不是用来看的,而是用来摆的上了大学才知道,没钱花是用来借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是怎么用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在宿舍自修是不可能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ctrl+c的最佳用处

上了大学才知道,晚上是可以不用睡觉的

其实氛围有影响.

现在大学生就业大部分看关系所以...堕落!

希望你出污泥而不然!

掌握方法!

如果大学好玩,毕业就不好玩了!

未雨绸缪才有意义!

为什么大学生就业难

怎样度过大学生活?毕业就是失业吗?

我暂不提供治本之法,因为我们没有发言权.

现在通过治标也可以改善大学生的命运!

第一,要好好读书,生活在知识里,觉得很是快乐。

第二,和朋友同学交好友情,能使你快乐。

第三,生活费要充足。不要影响自己的身体。

今年毕业550万,加上去年累计未就业的450万,求职人数超过1000万!是个天文数字.

需要新开1000人的企业10000家!

平均每个县市新开3家这可能吗?

公务员几万人是杯水车薪.一个字:难!

但是:知识能改变命运!

大家能象高3一样努力了吗?

学到解决问题的能力了吗?

改善人际关系了吗?

创造积累个人财富了吗?

想想这些问题答案就会浮出水面!

其实大学很忙.

千万别让父母花钱给你买时间玩!

16楼:匿名用户

步入大学后,也意味着你步入了一个小社会圈子,在大学你学习好并不代表什么,而是经过大学三年,你的见识广了,思维拓展了,也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有的人说上大学没用,

学校和单位里团委是干什么的,大学里的团委是干什么的……

1楼 莫纯洁是我 学校团委就是共青团组织的校级基层组织,可以给老师推荐一下入团人选。单位团委也是一个单位负责入团的组织部门。 大学学生团委会,首先是统计好所在系部的团员名单,在新生进校时收齐同学的团员档案袋并且上交学校,再就是收齐同学的团费,这是最开始的工作 然后是学校方面的工作,做好团员和学校团委...

读高中考不上大学有用吗,上高中有什么好处?考不上大学能干什么?

1楼 新东方烹饪厦门 我国餐饮行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增长势头, 餐饮人才不断走俏。厨师已位居全球十大高薪职业前列。餐饮行业的魅力与无限前景使它成为现代年轻人无法抗拒的 专业。 我校两年制金牌大厨专业以 王牌专业 的人气与专业实力使之一被创建就备受热捧。该专业以培养厨师长 行政总厨 高级烹饪人才为目标,...

谁在干什么再干什么再干什么再干什么造句

1楼 a江水玉清 这个造句是让写下一连串动作。如张小惠的妈妈回到家就忙开了,她在干洗菜的活再干做饭的事再干吃饭的营生再干刷锅洗碗的工作。 2楼 匿名用户 谁在干吗干干干干一杯 先干什么再干什么然后在干什么造句 3楼 陈丹娃娃 做事情之前要先思考,再询问,然后再去做。 去办公室要先喊报告,再开门,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