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晚上9点,英国伦敦是几点,北京时间九点伦敦几点

2021-03-12 05:58:18 字数 3841 阅读 7003

1楼:荆姣蹉祺福

9月抄10日英国

伦敦使用的是夏时制(袭英国伦敦夏时制开始

于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日,结束于10月最后一个星期日),即用东一区的区时,比北京时间(东八区)晚且时差是8-1=7小时,所以当北京时间是9月10日10点时,英国伦敦是9月10日10点-7小时=9月10日3点。

平时(或一般计算):北京时间(东八区)比英国伦敦(0时区)早8小时,所以北京时间10日10点时,英国伦敦是10日10点-8小时=10日2点。

2楼:项墨崇冬梅

8个小时。但其

bai中英国属于夏令时du国家,如

zhi果是夏令时(每年3月最dao后一个星内期日至10月最后一个星期日)期容间,中国和英国的时差是7个小时。

中国北京比英国伦敦快8小时。中国首都北属于东八区,所以对比英国的零度经线,两者之间相差了8个小时。但因为英国实行夏令时(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最后一个星期日),则英国在天亮早的夏季人为将时间调快一小时可以使人早起早睡,减少照明量。

当北京时间是9月10日10点时,英国伦敦是几点?

3楼:酒酒cad代画

当北京时间是9月bai10日10点时,英国du伦敦是9月10日3点。9月10日英zhi国伦敦使dao用的是夏时制

版(英国伦敦夏时制开权始于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日,结束于10月最后一个星期日),即用东一区的区时,比北京时间(东八区)晚且时差是8-1=7小时。所以应该是9月10日10点-7小时=3点。

平时(或一般计算):北京时间(东八区)比英国伦敦(0时区)早8小时,所以北京时间10日10点时,英国伦敦是10日10点-8小时=10日2点。

扩展资料

时差的由来

各国的时间使用地方时,没有统一换算方法,给交通和通讯带来不便。(时差的意识在此前就有,只是没有形成完善制度)为了统一,世界采取了时差制度并且遵循此制度,各国时间历法都以此制度为基础。

同减异加,东加西减,“同”指同在东时区或同在西时区,则两时区相减,(例如东八区和东五区都在东时区,则8-5=3。)“异”则相反。遵循一张零时区居中的世界地图,所求时区在已知时区东边则同减异加的结果加上已知时区的时间,否则为减。

4楼:有钱哥哥

伦敦为copy9月10日2点。

北京时间是中国采bai用国际时区东八时区的区时作du为标准时间zhi,伦敦为0时区。

计算的dao区时=已知区时-(已知区时的时区-要计算区时的时区),(注:东时区为正,西时区为负)。

伦敦时间=10:00-(8-0)=2:00(即伦敦时间为9月10日2点)。

5楼: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东八区)比英国伦敦(0时区)早8小时,所以英国伦敦是回9月10日10点-8小时=9月10日2点

在实答际中,9月份英国伦敦采用夏令时,即用东一区的区时,所以北京时间比英国伦敦时间早8-1=7小时,所以英国伦敦是9月10日10点-7小时=9月10日3点

6楼:匿名用户

9月10日英国伦敦使用的是夏时

制(英国伦敦夏时制开始于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日,结版束于权10月最后一个星期日),即用东一区的区时,比北京时间(东八区)晚且时差是8-1=7小时,所以当北京时间是9月10日10点时,英国伦敦是9月10日10点-7小时=9月10日3点。

平时(或一般计算):北京时间(东八区)比英国伦敦(0时区)早8小时,所以北京时间10日10点时,英国伦敦是10日10点-8小时=10日2点。

7楼:匿名用户

计算区时的方法是东加西减,北京属东八区,伦敦属中时区。伦敦在北京西边,伦敦时间=10-(8-0)=2,伦敦时间是2时。

8楼:淄博小肆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告诉你原理吧,伦敦附近的格林尼治时间是世界标准时专,北

属京时间是东八区的时间,也就是说伦敦和中国(北京时间)相差8个时区,当伦敦是0点的时候,北京是8点,北京时间往前推8小时就是伦敦时间,所以你的问题答案是伦敦半夜2点。

9楼:微笑天使

你看一下手机的世界时间就知道了。

当北京时间是9月10日10点时,英国伦敦是九月十日两点。

10楼:匿名用户

北京与伦敦的经度分别为116°e和0°,两地相差116°,则相差9月10日1点56分。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9月10日2:00。

北京时间九点伦敦几点

12楼:匿名用户

英国的时间是有调整的,一年调两次!

夏天的时候比北京时间晚了7小时!

冬天的时候比北京时间晚了8小时!

所以:现在北京是早上9点!

伦敦就是凌晨02:00!

13楼:裔星华郎伦

北京时间的十点钟的时候伦敦现在是凌晨三点,北京时间比伦敦时间要早八个小时,不过由于伦敦现在夏令时的缘故其采用东一区的时间,所以是相差起个小时。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14楼:匿名用户

北京时间19点(19点不是早上了)是伦敦当天中午11点(19-8)夏天的话,北京时间19点,就是伦敦当天中午12点(19-7) 如果lz问的是北京时间早上9点

11号凌晨4点是英国伦敦的几号几点

15楼:索引留学

现在英国是夏令时,你减去7就是了!也就是晚上九点!

英国晚上9点是中国几点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英国是夏令时gmt+1,英国晚上9点是国内第二天凌晨4点。

夏令时从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日到10月最后一个周日。

非夏令时英国晚上9点,是国内第二天凌晨5点。

17楼:迷惑的懒猪

凌晨5点,英国东1区,我们是东8区

伦敦时间晚上9点是北京时间的几点

18楼:偏偏喜欢小

北京时间比格林尼治时间早8小时,伦敦时间晚上9点是北京时间早一天的凌晨5点。

19楼:匿名用户

加8个小时,如伦敦27日晚9点对应北京时间是28日早上5点

20楼:匿名用户

时差8小时,北京比伦敦要早8小时,所以应该是早上5点

21楼:匿名用户

时差7小时,北京应该是次日凌晨4点。

伦敦时间上午9点是北京时间的几点?

22楼:匿名用户

伦敦时间上午9点是北京时间的下午17点。

原因:伦敦与北京有时差,时差为8小时。

时差:两个地区地方时之间的差别称作为时差。

时差的原因:随地球自转,一天中太阳东升西落,太阳经过某地天空的最高点时为此地的地方时 12点,因此,不同经线上具有不同的地方时。

23楼:天下一刘

伦敦也就是英国和北京(中国)的时差是8小时,而且伦敦比中国时间更早,也就是说,伦敦上午9点,北京时间就是下午17点。

24楼:观玄者

伦敦时间 09:00。北京时间 16:00

英国时间早上9点和晚上24点是北京时间几点阿?

25楼:德兰林鹃

如果是冬天,也就是英国处于冬令时期间,北京时间为第二天早上5点。

如果是夏天,也就是英国处于夏令时期间,北京时间为第二天早上4点。

英国伦敦时间几点现在,伦敦时间早上8点,怎么推算北京时间??

1楼 不羁放纵 现在英国是夏令时,差7个小时,所以是伦敦凌晨3点半 英国每年从3月最后一个周日到10月最后一个周日是夏令时,与我国差7小时。其他日子冬令时,和国内相差8小时 相信我 没错的 中国的北京时间12 00,是英国伦敦时间的几点啊? 2楼 次次次蛋黄米亚 中国的北京时间12 00,是英国伦敦...

伦敦晚上12点我们北京时间是几点

1楼 伦敦使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即世界的时间标杆北京位于东八区, 北京时间比伦敦早8个小时 他们晚上12点,我们是早上8点 2楼 吴门客栈 伦敦时间的12点,是北京时间的8点。 北京时间早上8点是伦敦时间晚上的几点啊? 3楼 gold橙汁 英国的时间是有调整的,一年调两次。夏天的时候比北京时间晚了7...

请问,北京时间23点,是伦敦时间几点

1楼 匿名用户 15点,北京比伦敦早8个时差 2楼 匿名用户 15点 北京比伦敦早8个小时 北京位于东八区 而伦敦格林威治时间是零时区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伦敦的早上7点,时差为8小时 北京时间23点英国时间是几点 4楼 blackpink 罗捷 北京时间23点英国时间是16点,中国北京比英国快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