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34坦克有什么优点

2021-03-12 05:05:30 字数 624 阅读 9957

1楼:匿名用户

主要优点 t34坦克作为苏联在二战中的主战坦克,在数据上的性

内能与在实战中的性能优越容起了一定作用。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坦克操作简单,毫不夸张的说,一个从没有学习过坦克驾驶的农民可以在几天内学习怎样驾驶t34。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中,城市内的工厂里的工人正在努力的制造t34坦克,每当纳粹的军队开来时,坦克修理厂的工人就驾驶t34坦克与纳粹军队作战。

库尔斯克会战,是二战中最大的坦克的决战,双方出动超过5000辆的坦克,苏联的损失就占5000辆的一半以上,非专业驾驶员比重之大。如此简单的坦克,快速的生产与可以快速的培训出坦克手,使这种坦克受各国的喜爱。特别是那些生产力低下的小国。

2楼:匿名用户

全重32吨,乘员5人,主bai武du器为一门76.2毫米f-34主炮,副**zhi为两挺7.62毫米daodp/dt机枪,车宽2.92米、车高

专2.39米,扭杆悬挂属装置,б-2-34行水冷柴油发动机、功率373千瓦、最大行驶时速55公里、最大行程468公里,通过障碍高0.75米、越壕宽2.

49米、爬坡30度、装甲厚18-60毫米。最大的优点就是生产简单。

3楼:匿名用户

坦克对比t34谢尔曼2.28

现代坦克的外形有什么特点,为什么现代坦克大多都是扁平形状的?

1楼 中国守卫者 现代主流坦克几乎都是方形炮塔,因为平面钢锻造强度比铸造强度高,所以方形成为现代主流坦克的主流造型。其次是大量的反应装甲,就是那种贴在坦克上面的一块块的东西,被击中时可以激发切割掉对方的反坦克弹头。还有一个就是相比于二战和冷战前中期坦克,往往炮塔个头相对于底盘占比更大,车身偏矮,减少...

坦克世界dpm是什么意思,坦克世界DPM是什么

1楼 blackpink 罗捷 每分钟伤害值,damage per minute。 坦克世界其他术语 lt,表示轻坦,主要责任是侦查,控制视野。 mt,表示中坦,万金油,可以点灯 在对方轻坦没有站位的情况下 ,可以集群抢点,可以大范围转场控制节奏。整体来说,就是能抗能点能打。 ht,重坦。如果说中坦...

GTA5坦克的秘籍是什么,GTA5 坦克的秘籍是?

1楼 笃定资源 获得坦克的两个秘籍 1 去军事基地中抢夺,不过这种方式的风险比较高,基本上你抢完到了军事基地上了坦克也差不多挂了,当然如果开 可以无视。 2 做主线任务到一定程度之后可以在官网上购买坦克,当然,网上购买坦克之后并不会像汽车那样放入你的车库中,并且只有老崔的机库能停坦克,所以当你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