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涂装不显示"用钱买的,坦克世界为什么买了涂装却看不到??

2021-01-05 21:39:57 字数 2195 阅读 5698

1楼:匿名用户

必须得买3个,如果只买一个,只能在该涂装类型的地图上显示。

2楼:空中网

0.8.0版之后,迷彩涂装分为雪地、草地、沙地三种迷彩,玩家需要为不同地形选择相适应的迷彩。

进入战斗后,系统会根据地图来自动选择坦克的迷彩,使用迷彩的坦克会降低被发现的几率5%。如果玩家只选择了一种地形的迷彩,则在其它两种地形的地图战斗时,坦克没有迷彩涂装,也不会拥有隐蔽属性。

3楼:单兵云爆弹

拜托,涂装有三种,只在对应的地方才有用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显卡或者设置问题,我的也是

坦克世界为什么买了涂装却看不到??

5楼:傲世霄遥

涂装拆成3种卖,坑爹网总是玩这种不入流的花招

6楼:空中网

0.8.0版之后,

迷彩复涂装分为雪地、制草地、沙地三种迷彩bai,玩du家需要为不同地形选择相zhi

适应的迷彩dao。进入战斗后,系统会根据地图来自动选择坦克的迷彩,使用迷彩的坦克会降低被发现的几率5%。如果玩家只选择了一种地形的迷彩,则在其它两种地形的地图战斗时,坦克没有迷彩涂装,也不会拥有隐蔽属性。

7楼:匿名用户

8.0的涂装有3种,1种只对应1种地图,比如染个雪山的,只有属于雪山的地图能用上涂装,1辆坦克可以涂3种涂装,到哪重地图用哪个,这也是涂装降价的原因。其实染3各的钱和原来没变前差不多。

坦克世界购买了硬币涂装,怎么不显示

8楼:匿名用户

涂装分为三种颜色对应雪地草地和荒漠,没有对应地图的涂装会显示默认。

9楼:匿名用户

车库不显示还是进地图不显示

多玩坦克世界涂装别人看不到吧?要是别人也能看到岂不是不用花钱买了?

10楼:阿什tat坎迪

自己diy的涂装只有自己能看 花钱买的涂装别人才能看见

11楼:空中网

这个只有自己可以看到的,你装了什么涂装看到的坦克都是这个涂装的。

现在的坦克世界如何删除不想要的金币涂装且不用把车卖了再买,如果我按你的方法成功删除了不想要的金币涂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说是想销毁涂装,就是让他重新变成200金币的样式,不卖车是不可能的。

如果只是不想用的话,另外换一个就好了。

我的坦克世界盒子涂装用了不显示啊怎么回事 5

13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涂装跟不上版本更新,就用不了了,也有可能是版本更新后坦克文件夹名变更导致涂装文件无法表达,再就是你按错位置了,好好看看吧

14楼:你艾日代吗

应该是涂装过期了,也就适合这个版本原版车模配不上了

15楼:匿名用户

清理所有插件和涂装后重新使用试试

16楼:匿名用户

要推出游戏安装,不然不会显示的。

坦克世界用钱买的涂装可以掩盖弱点吗,除了好看有其他用吗?求高手指点

17楼:9o後丶猫叔

仅仅作为个性化涂装和美观。没有实际效果。也没有任何加成。

和炫舞里的时装一个道理。

18楼:匿名用户

汗,这是不可能的。

涂装只是美观,没有别的作用。

按个弱点涂装照样可以看到。

一般的高手不要插件也知道打你的弱点。

19楼:空中网

涂装是不会掩盖弱点的,在8.0版本会增加隐蔽性

坦克世界我一不小心给is3买了永久的涂装,现在我已经用不到这车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换到别的车

20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换的,坦克世界里面的涂装不可以换车用的。

不过你给-3买了涂装也不是什么坏事,-3这车挺不错的,可以长期保留的车辆。

21楼:匿名用户

涂装是特指的,没有可能转移。

坦克世界这样的涂装在哪弄,坦克世界涂装怎么弄?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这种更换底色的涂装,目前仅限于10级车和8级金币车。然后打开游戏,在车库中选择一辆10级车或8级金币车,点击配件栏上方 维护 右边的 个性化 。默认是在 预设风格 选项上,点击旁边的 我的风格 ,之后会在你面前出现一排各种颜色的油漆桶。 左键点击你想要上色的坦克模块,然后左键点击...

坦克世界为什么不能打词组啊,只能字的打

1楼 纵港印翼uv打印 部分游戏系统输出法没有优化,平时我们用的输入法都是会根据大家输入习惯联想而来,炉石传说的输入法也很差劲,平时聊天也都是各种打通假字。 2楼 卢霜从驰文 找到游戏文件夹下的wotlauncher 和worldoftanks 图标 两个都要改 右键点击属性 点击兼容性 在 以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