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鱼吃泥鳅需要注意什么,银龙鱼喂泥鳅需注意什么? 5

2021-03-11 20:05:01 字数 2535 阅读 1214

1楼:黑夜o漫步

20厘米以上的银bai龙鱼投食注du意:

1、喂食zhi泥鳅dao时,因为银龙专鱼不是很大的话,要将泥鳅剪成一小截属一小截的。至于昆虫像蟑螂,一定要保证它们不带有细菌,把购回的泥鳅用高锰酸钾先浸泡20分钟到半个小时,然后用淡盐水(粗盐)饲养,同时加氧。

2、可以喂食一些较大的鱼、虾生饵。

3、可以投喂活饵,活饵身上会经常带有细菌,喂食给龙鱼时,很容易造成龙鱼感染,并且很容易造成银龙鱼龙须折断。所以不建议常喂食活饵。

4、投喂的量还是要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

2楼:娇娇娇娇气包

必需把泥鳅的头给剪bai掉。避免穿肠du破肚的几率。zhi

注:泥鳅要放在清水里饲dao养,不专需要消毒,直接属丢进鱼缸,粗养就好。

喂食银龙鱼属于肉型性动物,大部分龙鱼的食谱为,青蛙、泥鳅、板球、金鱼、蚂蚱、小虾等等。在喂食有一个加色的问题,比如说红龙,喂食红箭或小虾就对红龙的增色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红箭和小虾体中含有红色素。 人工饵料最好是使用脂肪含量较少的牛肉,当然你有条件的话,可以买成品的龙鱼专用饵料。

不过刚开始投喂人工饲料的时候龙鱼会很不习惯,需要人工驯饵。

3楼:谢

银龙鱼制吃泥鳅需要注意几点:

1.把购回的泥鳅用高锰酸钾先浸泡20分钟到半个小时,然后用淡盐水(粗盐)饲养,同时加氧。

2.每天换水二分之一 ,每天投喂少许成品干饲料末,利于泥鳅排干体内残留肮脏的bb。

3.养个五到七天后,再投喂 。

4.投喂时最好先弄晕它,免的因为龙过分追逐而导致意外发生 。

5.也可以把泥鳅用剪刀剪成小段投喂。

4楼:周明伟

太大的切成段,泥鳅?成本太高.喂小窜条就可以了,鲫鱼有硬刺,少喂!

5楼:匿名用户

必需把泥鳅的头给剪掉。因为银龙吧里有几个吧友试过喂活泥鳅给银龙吃,结果泥鳅未死把银龙的肠子给转破了

银龙鱼喂泥鳅需注意什么? 5

6楼:娇娇娇娇气包

必需把泥鳅抄的头给剪袭掉。避免穿肠破肚的几率。

注:泥鳅要放在清水里饲养,不

需要消毒,直接丢进鱼缸,粗养就好。

喂食银龙鱼属于肉型性动物,大部分龙鱼的食谱为,青蛙、泥鳅、板球、金鱼、蚂蚱、小虾等等。在喂食有一个加色的问题,比如说红龙,喂食红箭或小虾就对红龙的增色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红箭和小虾体中含有红色素。 人工饵料最好是使用脂肪含量较少的牛肉,当然你有条件的话,可以买成品的龙鱼专用饵料。

不过刚开始投喂人工饲料的时候龙鱼会很不习惯,需要人工驯饵。

7楼:匿名用户

泥鳅要放在清水里饲养,不需要消毒,直接丢进鱼缸,粗养就好。

穿肠破肚的几率很小。

望处理好问题,别不管。谢谢

8楼:貪戀葒唇

最好处理干净要不会得病 要剪成三段 泥鳅喜欢在下面 龙总往下看会掉眼的

什么鱼吃泥鳅呢

9楼:疯子难不难

大型热带鱼都吃泥鳅。

银龙鱼,印尼虎,帝王三间鱼,等大型鱼类。

银龙鱼:

双须骨舌鱼(学名:osteoglossum bicirrhosum):又名银龙鱼。

成鱼鱼体长度在50-70厘米之间,最大可长至120厘米。

是中大型淡水鱼类。

印尼虎:

小鳞拟松鲷,datnioides microlepis (bleeker, 1854),俗称印尼虎鱼,是拟松鲷科、拟松鲷属下的一种重要观赏鱼和食用鱼。

成鱼体长可达45cm。

在原产地,小鳞拟松鲷被视作一种珍贵的食物,而作为观赏鱼,小鳞拟松鲷的饲养较易,是一种常见的龙鱼配鱼。

小鳞拟松鲷主要分布于湄南河流域、湄公河流域以及印尼苏门答腊的婆罗洲西部。

帝王三间鱼:

金目丽鱼 ,cichla temensis (humboldt, 1821),也叫帝王三间。

是慈鲷科,丽鱼属下的一种具有观赏价值的鱼类。

分布于南美的亚马逊河及其支流流域。

体型硕大,花色美丽,为原产地著名的游钓鱼类及高级食用鱼,同时也是非常著名的观赏鱼类。

扩展资料:

泥鳅为底栖鱼类,栖息于河流、湖泊、沟渠水田、池沼等各种浅水多淤泥环境水域的底层。

昼伏夜出,适应性强,可生活在腐殖质丰富的环境内。

水中缺氧时,能跳跃到水面吞入空气进行肠呼吸。

在水池干涸时,潜入泥中,只要泥土有少量水分保持湿润,便不致死亡。

10楼:我爱瓜皮

乌鱼,鳜鱼,鲶鱼,鳡鱼,翘嘴鲌,等等肉食性鱼类都会吃

11楼:我的爱

大型鱼类大多数都吃求采纳

12楼:lovesaber洦

乌鱼,鲶鱼,龟,等等肉食鱼类

13楼:电波

乌鱼和一些食肉类的鱼类

养两条银龙要注意什么,养银龙需要注意什么!?

1楼 夢靈曉 1可能银龙刚开bai始时du 怕人2最好有,这样zhi可以保持随时有新鲜dao的氧气专3活性炭十分有用,是常属用的一类空气净化材料,主要用来吸附空气中的微量有毒气体,比如氨气 甲醛 苯类等。 4将鱼房内的温度调控到28 再选好鱼缸 口径126厘米 深48厘米的鱼缸可放养300尾银龙鱼苗...

做梦梦见泥鳅鱼跑出来,做梦梦到泥鳅什么意思

1楼 逍遥书生在青岛 梦的寓意是你好运来了 财运到了 2楼 鑫中鑫 钱财像泥鳅鱼 进跑进来,恭喜发财! 做梦梦到泥鳅什么意思 3楼 半夏轻浅 1 梦见泥鳅,是发财的预兆。 2 男人梦见泥鳅,吉兆,工作会如鱼得水,获得领导赏识。 3 女人梦见泥鳅,预示着财富运会增加。 梦见泥鳅鱼变成自己的孩子为何解 ...

梦见鱼、蛇、泥鳅、黄鳝、甲鱼、老鼠什么意识

1楼 默守 你的那一份任性 也没什么的,出门多注意就好了 2楼 情缘天都 这个做梦无其不有,小时侯爱看奥特曼,结果做梦被奥特曼踩死了,再也不看了。您梦见这些正常,如天天梦见,请资讯心理医生 梦中梦见有很多泥鳅 黄鳝 蛇 鱼 这是怎么回事啊 3楼 美好的前天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你生活中有些事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