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喜欢的人开始怠慢你你该怎么办

2021-03-11 16:26:07 字数 2793 阅读 3026

1楼:匿名用户

爱,主要是看你怎么去bai对待它了,

我认为:平平淡淡的爱才du是真,

在爱zhi上一个人的时候,就dao不要去内计较爱情的浪漫和很多种的爱情方式,

每个人去爱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贪心了,会失去难得的真爱,有人说爱情是不会长久的,我容认为是错误的,爱情有长久的时候,因为没有做到保护真爱的时候,才会导致爱情是短暂的,认为爱情不会长久!!

.爱一个人:要互相信任爱一个人要互相理解.

爱一个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爱一个人:要心胸宽阔

爱一个人:要尊重对方的思想和主见

爱一个人:要背后多多支持他(她),而不是阻拦爱一个人:要面对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时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脸对他(她)说我很好,很开心

爱一个人:要把自己内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来,不要让他(她)知道爱一个人:.....太多太多的爱..

.也许很难,做不到吧?其实并不难,最重要的一点就是:

爱要无私无悔,爱要清洁纯净,没有一丝的杂质,甘心情愿为他(她)做任何事情,

当你爱上的时候,就要让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开心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2楼:匿名用户

我看见你的问题还想回答一下 、但看到你对问题的补充后我就没话说了 我挺你 , 很欣赏你的补充。

3楼:匿名用户

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慢慢忘记他吧

当你喜欢的男人开始怠慢你,你该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个男人怠慢你了。真的 证明他根本不爱你.因为 要是他真的爱你..什么事都会把你放在第一位.根本不会让你伤心.

5楼:钭蕾柴俊晖

判断原因,也许他是故意而为

6楼:波珂初笑容

那你也怠慢他,反过来让他紧张你,来找你!不过你要讲究方法!

7楼:皮飇湛依凝

撒娇啊;不然就想一楼说的那样,你也怠慢他!

当一个曾经爱你的男人开始怠慢你,你应该怎么做?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

任何时候,不要为一个负心的男人伤心,女子更要懂得,伤心,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个男人是无情的,你更是伤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伤,好好生活。

9楼:匿名用户

恩,他习惯了,时间久了,爱情成了习惯,你对他是不是也一样呢?我有时候也会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我给他的感觉也变成了这样。

10楼:匿名用户

是你该离开的时候了!~没必要留下了!~

11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是美好的

得到的是压卷的 , 就分手看他怎么说咯!

12楼:魏旎贝炫

也许真的是该离开他的时候了~~~~失去了才会珍惜

13楼:委正禹鸿朗

也不是他怠慢你。也许他的工作忙。或许别的。你要跟他讲,感情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我现在只想问一问,你有怠慢过他的时候吗

一个人开始怠慢你的表现?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男女朋友,一般就是不接你**、你发短信不回、你的关心和担心、你所有的快乐不快乐他或她会视而不见 如果是朋友,一般是开始的亲密无间不再有,对你爱理不理

15楼:匿名用户

和你聊天表现的不是很积极,你发短信或者打**不会及时回你,对你爱理不理....

当一个人开始怠慢你?

16楼:匿名用户

时间会让你bai了解爱情,du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zhi翻。没有

dao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内。

如果时间不可容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败都是假的,那该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义,自己的痛苦、失败、悲哀,却偏偏总是真的

17楼:匿名用户

幸福的味

抄道,是逢年过节时家袭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赏花灯;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时靠在爱人怀里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恋人在短暂的分别后,彼此温暖的相拥;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别的日子里,他(她)带给你意外的惊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轿前不舍的泪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挚友人间共苦后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来后,他(她)做给你的一顿精美的早餐; 幸福的味道,是生病的时候,爱人在身边悉心的呵护;幸福的味道,是相爱的两个人在夕阳下的海滩上散步; 幸福的味道,是我们结婚五十年后仍能十指相扣;

18楼:匿名用户

果断的离开他!开始自己新的感情!相信每天的阳光!

19楼:匿名用户

冷落他一段时间,不搭理他。他就来求你了。恋爱就是这样,他跑你追专,你跑他属追。

冷落后,他才知道你对他的好,他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不好过。人都是在失去时才知道珍贵。让他“失去半个月”。

让他体会体会。不要等到忍无可忍时才决然离开,那样就真的是彻底失去了。现在就要实施“欲擒故纵”之法。

才能挽回他的心。

20楼:oo蒤鸦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我也知道你这问题的下一句是三个字:离开他。但是做不到,在这种问题上傻傻挣扎,对方根本不知道,你最后是怎么做的呢?

当你喜欢的人说你是自以为是你该怎么办

1楼 康少公子 如果是玩笑的话,就别太在意 如果是很认真的说的话,就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与其去生气和争吵,不如去找一个最好的办法!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回答他 谢谢你能告诉我这个答案,我终于可以决定该怎么做呢?祝你幸福,再见! 3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对方是男生还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拜拜 如果是女生,就...

人喜欢你,可你不想早恋该怎么办,一个人喜欢你,可你不想早恋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合理拒绝,在适当年纪的时候追求自己的真爱 好像喜欢一个人了,但是不想早恋,我该怎么办 10 2楼 一个没落小生 你嘴里说不想早恋,但你心里怎么知道这是喜欢的,早期的恋爱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不同,有的只是想和他一起玩耍,有的只是默默的看着,有的把他当做一次经历很认真的收藏下来。还有很多...

你喜欢的女人和喜欢你的女人,我该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我给你一段对话文字吧,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石头和佛 一 石头问 我究竟该找个我爱的人做我的妻子呢? 还是该找个爱我的人做我的妻子呢? 佛笑了笑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就在你自己的心底,这些年来,能让你爱得死去活来,能让你感觉得到生活充实,能让你挺起胸不断往前走,是你爱的人呢? 还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