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久了就没感觉了?如何能保持新鲜感?拜托各位大神

2021-03-11 16:25:01 字数 715 阅读 3217

1楼:专业***

爱情就像杯水。越

泡越淡。越泡越淡。直到无味。

除非中途换新叶! 我们的内爱情也是这样。时容间久了自然就会没感觉。

取而代之的是亲情。 当然如果lz你还和我一样还很年轻的话。那么这个现象就说明你不爱他了!

我觉得这个时候lz你应该试着更多的去考虑下。是否和他走到尽头了?是否这就是所谓的年轻人的爱情!

如果lz你已经和他在一起很多年了。那么也许你们的爱情已经转变成了亲情! 希望lz采纳!

另外情人节快到了。希望今年的情人节lz能和那个ta过的快乐。现在开始计划怎么过吧。

嘿嘿。 情人节快乐。提前祝福!采纳哦

2楼:ら何德何能

新鲜感的确是可以使感情维持的更久的因素。很多的情侣之所以走不到最后就

回是因为觉得感情疲答倦了没有当初的激情了。那么怎么维持新鲜感?一是时间。

不要每天每天的非腻在一起不可,适当的保持距离和分开一段时间,不但不会让感情变淡,反而会使两个人因为思念而是感情升温。当然这个分开的度还是要把握好的。另一个方法是两个人都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时时地保持着求知的状态。

不断地让对方发现自己身上新的闪光点,相信你对方也会对你一直感兴趣。感情双方,还要不断地制造一些浪漫的小惊喜。细腻的细节更能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

3楼:手机用户

平淡的恋爱是最幸福的!

两个人如果分开久了,感情会变淡吗?拜托各位大神

1楼 伞餠鵄淞 会,因为随着距离的拉远,你们都不可能完全地一丝不差地了解对方的情况。对方的身边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人,而这些人也难免不会成为你在乎的人的依靠。多关心他 她 吧! 让他 她 知道你在乎他 她 的感受 2楼 kyoya三 当然会变淡,孩子如果长期跟爸爸妈妈分开都会有距离感,何况是恋人。 3楼...

如果被狗咬伤了、有没有能吃的预防药物?拜托各位大神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一定要打针 因为狂犬病的潜伏期能达到15年之久,或许现在还看不出来,可是谁敢保证在15年内会不会有问题呢?前段时间在报纸上就看到过一则消息,有一个人15年前被狗咬了一口,只到现在才因为病发而亡。为了你的健康还是去打吧,花不了多少钱的,花2 300元钱买个健康,买个放心,值 首次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