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人很不自觉地去摸男人的脸,当一个女人很不自觉地去摸一个男人的脸

2021-03-11 16:26:07 字数 3384 阅读 9302

1楼:红色猎人

一个女人很不自觉地去摸一个男人的脸,首先说明这个女人是一个很感性的女人,而且这样的版女人性格权也是很泼辣,很率性的,另一方面也说明这个女人对于这个男人是很有好感的,可以说在心里已经把他当成自己的恋人,或者是当成自己的弟弟一样,所以才会很不自觉的去摸这个男人的脸,通过这样的行为来表现出对于这个男人的好感

2楼:匿名用户

你的男友很爱你,就像我一样我也很我的男朋友,我就喜欢摸他的脸, 就像你喜欢你的宠物一样,你会时不时的想去抚摸它。

3楼:会飞的小胖子

这要看他bai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如du果是兄弟姐zhi妹,那只是纯粹dao

的抚摸,也只内能说他们的容感情很好。如果是没有血缘关系的话,那女的一定是对那男子有点意思。因为这是女生给男生的暗示之一。

有很多种意思的,主要看当时女方的心里是怎么想的,要么就是很爱这个男人,想把他刻在心里面,要么就心疼他,要么就是她有这种爱好,喜欢摸脸..呵呵

调戏总是想把最好的都留给心里那个人,却没有去想他是否真的需要,爱太沉重,就会变成一个难抗的负担。做个洒脱的人,对待感情不拖泥带水,该再见的时候就决不挽留,给自己断了念想,也给别人留了余地。

说话喜欢摸脸和鼻子的行为在心理学上怎么解释

4楼:六六

1、摸脸在心理学上的解释:

如果某人对你感兴趣,他会不时地摸一下下巴、耳朵和他的面颊。这是自体性行为和紧张相结合的产物,这一行为表明他在试图掩饰内心的慌乱。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时,唇部和脸的下半部就会变得对刺激物特别敏感。如果你在吸烟,此时吸烟的速度就会加快,如果是在喝东西,你就会不由自主地更大口地往嘴里灌。抚摸嘴唇这个动作还是向对方暗示,你是多么希望你和他(她)的亲吻尽快发生啊!

2、摸鼻子在心理学上的解释:

第一种说法认为人在说谎时,鼻神经末梢会有微微刺痛,故而不自觉的摸一下来缓解症状。另一种说法认为,当比较坏的想法进入大脑之后,人就会下意识地指示手去遮住嘴,但又怕表现的太明显,因此就势摸一下。

5楼:卧雷格觑

依我说,说摸鼻子撒谎也许是有这个情况的,但需要依情况来看,有的人就是习惯性摸鼻子,没有任何意义

6楼:匿名用户

鼻子和脸并不是非常重要的敏感部位,通常在出现辈分差时会有这样的表现。

如长辈捏小孩脸和鼻子。

7楼:请叫我梦可儿

如果只是偶尔一两次的话,可以理解为对方面部不舒服,需要挠。如果经常,可能会有以下几种情况:撒谎,掩饰些什么;思考;焦虑;或者厌恶,需要用外部的动作来转移注意力。

还需要注意观察眼睛的活动,面部表情。

当然,也要按实际情况因时因地的去分析。毕竟,从外在行为去分析内在心理,可能会有偏差。

8楼:棉花糖有点苦

摸鼻子是在撒谎,和掩饰什么东西。摸脸我就不知道了

有时女人看见某个高大的男人会不自觉得撩一下头发,或摸一下脸,麻烦分析一下女人这一举动是什么意思?

9楼:yidi怡迪

最后引用奥黛莉·赫本曾留下的标准,希冀能与所有读者分享、共勉:

⊙要有吸引人的双唇,请说好意的言语。

⊙要有美丽的双眼,请寻索他人的优点。

⊙要有纤细的身材,请与饥民分享你的食物。

⊙要有亮丽的头发,请让小孩每日触摸你的头发。

⊙要有自信的态度,请学习你不曾学过的知识。

⊙人之所以为人,是必须充满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长,并非向他人抱怨。

⊙如果你需要帮助,请记得善用你的双手;当你成长后,你会发现人有两只手:一只帮助自己,一只帮助他人。

⊙女人的美丽不存在于她的服饰、她的珠宝、她的发型,女人的美丽必须从她的眼中找到,因为这才是她的心灵之窗与爱心之房。

⊙女人的美丽不是表面的,应该是她的精神层面--是她的关怀,她的爱心及她的热情。

⊙女人的美丽是跟着年龄成长的。

10楼:爱问爱学习

女人想引起那个男人的注意

11楼:板陶蔚瀚玥

我觉得撩头发的时候很有女人味

每当你靠着一个人的时候,他总会不自觉的伸出手来摸你的脸。代表什么呢?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们是什么关系咯

1、好朋友关系:估计是闹着玩的

2、恋人关系:那就是疼爱你呗

3、一般同学的话:可能处于暗恋你的情况下,或者心术不正4、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这个暧昧情况的话,那就需要好好对待了(纯手打,求采纳)

13楼:点问

很温馨的一个画面。我们在影视剧或者**中也会看到很多这样的场景。我想那一刻,无论是依靠的一方还是爱抚的一方都会很幸福吧。

个人理解,代表1:珍视。终于找到你,还有什么比依靠更真实,还有什么比能够触摸到对方更珍惜;代表2:

欣喜。如果遇到对的人,每一次见面和相依偎,哪怕相对无言,只是凝视,都是最值得欣喜的事情;代表3:呵护。

遇到喜欢的人,总有一种保护的欲望,想让对方在自己的羽翼下幸福;代表4:憧憬。这一刻的触摸可否永恒,多年以后,还能不能一样的相依相偎。

14楼:天枰完美星期天

如果这个人不是你的亲人,那么就是非常喜欢你的人

15楼:永♂不の言败

他很喜欢你,也很在乎你

16楼:苏帅帅小哥怪

觉得你漂亮,更加爱你

当男孩子不自觉去摸下女孩子的脸颊,说明什么?

17楼:miss 苏

首先,说明女孩子非常地可爱,脸颊看起来触感非常帮,让你不自觉想去抚摸其次,说明你的内心渴望和这个女孩子产生肢体接触,所以动作上想摸女孩子的脸颊

最后,你肯定是喜欢女孩子,不然也不会有这样冲动去抚摸女生望采纳,谢谢

18楼:匿名用户

男孩喜欢女孩所以会情不自禁摸女孩子的脸,他觉得女孩可爱想要亲近她,这只一种爱的表现

19楼:紫色熏香

看上对方的钱财或者外貌了,内心不一定喜欢对方。

20楼:sasa喜欢的

说明这个女孩的脸上有东西,这个男孩实在看不下去了

如果一个人每当你靠着他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喜欢用手摸你的脸。代表什么呢?

21楼:面具

不一定是喜欢!真的,我男神天天摸我脸,但是现在还没戏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是一个洁身自好的男生,他可能喜欢你,不过并不排除他觉得你脸好玩,把你当妹妹宠。如果是一个贱贱的男生,他可能对你有些心动,并且非常宠溺你。

男朋友喜欢摸你的脸表示什么,当一个男人喜欢看你摸你的脸是什么表现

1楼 麻辣q魔 爱中有一种叫怜爱,通常会有此表现,表示很疼你,这种爱无法用语言解释,只能用行动表示,它 动作称呼 的优点在于让你慢慢体会,感受会更深,可以确定你男朋友挺善良的 他是不是有点内向?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的不能用语言来说了,只能用肢体来说话了,爱你爱得不能自拔了,只能用手了对你说一句我爱...

当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当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的表现

1楼 灰姑娘精品店 夫妻生活久了不好的生活习惯完全暴露。双方对对方都没有吸引力。所以心中产生反感和厌倦。 常常会充耳不闻,不闻不问。这是正常的。除非你自己自我改变生活态度,进取向上,使对方觉得你在上进。 从而受到影响,纠正自己的缺点。双方生活品质提高,感情温度自然上升。 2楼 匿名用户 不再为她的开...

梦我用手摸自己喜欢的女人的脸她不叫摸是啥意思

1楼 小若最棒 那是反应你自己的想法吧,你很喜欢,对不对,所以你就很怕女孩子不喜欢你。不自觉的你做的梦就会有你想象的剧情发生。我说的对吗? 男人接吻时用手摸着女人的脸是什么意思? 2楼 开朗的妍妍 没有意思啊,每个人接吻的动作习惯不一样,你挺可爱的,你为什么会这么问呢?你实在好奇你问问你男朋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