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英语的一般过去式句型,英语中一般过去时基本句式

2021-03-11 12:26:27 字数 2151 阅读 6839

1楼:奕l佳

主格(例:i you they) +动词制过去式 +过去时态的代bai表du词zhi例句:i went to a park yesterday。

特殊疑问词 + 助动词 + 疑问词的搭配词(原型)dao + 过去时态的代表词

例句: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 how did you go there?

where did you go on your holiday?

2楼:

规则的动词在后面加"ed" 不规则的就需要背,如:do,does=did go=went am,is=was.......句型如:

how was your weekend?

3楼:哦咧咧哦啦啦

将动词bai改为

过去式 一般情况加dued,以zhi辅音字母

加y结尾dao的应将y改为i再加ed,以元内音字母容加y结尾的直接加ed以重读闭音节结尾且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双写辅音字母再加ed,以r音节结尾双写末尾的r再加ed,以ie结尾的加d。

4楼:匿名用户

somebody did(动词的过去式)something.

例如,i went to shcool yesterday.

英语中一般过去时基本句式

5楼:咪浠w眯兮

1、肯定形式

主语+动词过去式+其他

例句:she often came to help us in those days.

在那些日子里,她经常来帮助我们。

2、否定形式

主语+didn't+谓语动词原形+其他

was/were+not;

在行为动词前加didn't,同时还原行为动词

例句:i didn't know you like coffee.

我不知道你喜欢咖啡。

3、一般疑问句

did+主语+谓语动词原形+其它?

was/were+主语+表语?

例句:did i do homework?

我做作业了吗?

一般过去时的特殊疑问句

疑问词+did+主语+动词原形+其他?

疑问词+was/were+物主代词/...'s+sth.?

被动语态

主语 + was / were + 动词的过去分词

1、一般过去时表示在过去某个特定时间发生,也可以表示过去习惯性、经常性的动作。一般不强调动作的影响,只说明的事情。

句式:主语+动词过去式+宾语+其它

i had a word with julia this morning.

今天早晨,我跟朱莉娅说了几句话。

2、一般过去时常与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或从句连用,如:yesterday,last week ,in the past ,in 1993,at that time,once,during the war,before,a few days ago,when 等等。注意在谈到已死去的人的情况时,多用过去时。

he was dead in 1990.

他于1990年去世。

3、表示过去连续发生的动作时,要用过去时。这种情况下,往往没有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而通过上下文来表示。

the boy opened his eyes for a moment,looked at the captain,and then died.

那男孩把眼睛张开了一会儿,看看船长,然后就去世了。

4、表示在此之前一段时间内经常或反复的动作。常与always,never等连用。

mrs. peter always carried an umbrella.

彼得太太过去老是带着一把伞。

6楼:慕逸

u11-3:how was your school trip?知识点3一般过去时(to do句型陈述句,一般疑问句及答语)

7楼:熊熊c君

请问feed的过去式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额⊙⊙!额⊙⊙!⊙⊙!

过去分词和过去式都用于什么时态,英语中动词的过去分词一般用在什么时态中

1楼 流光琴 过去分词是用于现在完成时 过去式是用在一般过去式或者过去进行时 望采纳,谢谢! 英语中动词的过去分词一般用在什么时态中 2楼 小河马英语 过去分词一般用于现在完成时 及现在完成时被动语态 即 have has 过去分词 的结构中 3楼 baby了 现在,过去,将来完成时 被动语态 什么...

求英语简单句五种句式造句,用英语简单句的五种基本句型造句要三种时态

1楼 jansenzi风玦 轻端着对未来的梦儿,我也离乡背井数年光景,身边没有了父母和蔼可亲的呵护,没有朋友关怀备至的慰问,没有了故里乡亲的至亲至爱。背上简单的行囊,对着远方驶来的列车,踏上寻梦的孤单旅程。那一个人的时光,我一个人在漂泊中领悟着人生轨迹中,生命不息的坚强真谛。 2楼 匿名用户 主语 ...

英语的五大基本句型是哪几种,英语中的五种基本句型是哪几种?

1楼 匿名用户 1 主 系 表 slp 句型 在这种句型中,谓语动词是以be为主的连系动词 linking verb ,后面跟主语补语 subject plement ,如 these oranges have kept fresh 这些桔子一直很新鲜。 mary is a stud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