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年内学好英语

2021-03-11 12:25:19 字数 807 阅读 2303

1楼:匿名用户

我这次高考英语

来考了144.希望源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bai这也是我的心得。首先学du好zhi音标。 元音字母的常见

dao发音和常见字母组合的发音(比如ar, or, ee, oy, ay等等)。然后会区分音节,音节说俗了就是把一个单词分成几段,音节一般有一个辅音字母(b,f,p,g等等)和原因组合而成,或者单独由元音字母构成。然后把单词读准,一定要读准,才能记好。

接下来就是语法了。不要死记硬背那些语法术语。跟着你的感觉来。

不妨先学几个常见的句式,然后举一反三。 另外建议你经常读一些英语读物,一方面加大词汇量,一方面增长语法知识。最后最重要的是复习或温习。

记忆规律是第一次记完忘得最快,所以务必温习。一天对所学的温习一两遍,坚持7天,或更久,才能发展成长期记忆。希望你英语成绩更上一层楼。

all you hard work will pay off !你付出的所有努力都会得到回报的!

2楼:彭飒仲孙才捷

学好课本是关bai键,还du是要在自己的课本下功夫,zhi一是已经学过dao,二是可以经常

专问老师属或者是同学们,在就是跟cd学。如果有空可以找几张简单和容易的英语***和英语cd,好好学一下,这样你会有相信学好英语的,你可以试一试,有什么问题在提。

3楼:蓝宇嘉紫文

那要看你要学

抄到什么程度袭啊,底子超差的话,那就先把基础学好吧,一年,你可以把课本重温啊,查漏补缺,多背单词,句型,每天最好写些英语的东西,什么都可以,还有一些其他方法,但是学英语最重要是要坚持啦,你要坚信自己可以的。

如何让不喜欢英语的人学好英语,如何让一个不喜欢英语的人学好英语?

1楼 血刺隐安棫 1 逻辑记忆 通过词的本身的内部逻辑关系,词与词之间的外部逻辑关系记忆单词。 1 把几个字母看作做一个来记 如 ight light right fight night might sight tight 2 外旧内新,如 bridge 桥 看成 b ridge ridge 山脊 ...

如何在10天内背英语单词,如何在10天内背5000个英语单词 10

1楼 house墓中无人 背单词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不要着急慢慢来吧。大脑都会有一个遗忘曲线,市场上有很多根据遗忘曲线来编辑的,能帮助使用者更好地记忆单词,比如说知米,百词斩,扇贝这三个比较有名一点。我上学的时候一直用的知米背单词,坚持了半年效果很好。 你真的想背好单词的话可以借助相关的软件长期坚...

如何学好初中英语语法,如何学好初中英语语法基础

1楼 透明的菩提叶子 建议买一本通俗易懂的语法书,最好是分类语法。比如事态语态先读讲解,然后做题,错题再回头看讲解,再做题,很快就通了! 2楼 匿名用户 我高一 初中语法主要以记为主 不是很难理解 例如when后加瞬间动词while后加延续性动词 3楼 秋冬流 那就应该在做题中学习 逆推 自己总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