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卫士带的防火墙回和瑞星防火墙冲突吗

2021-03-11 10:32:12 字数 1501 阅读 8847

1楼:世の中の1人

1、3楼说的都抄是对的袭。

360的防火

bai墙,实du际上就是实时监控+arp防火墙。zhi和瑞星防dao火墙是2码事。

如果你安装了杀毒软件,360安全卫士的实时监控就多余了。

另外,更专业的arp防火墙不少,没必要用360的arp。

而且,瑞星防火墙的性能也很一般,除非我用瑞星,不然我不会装瑞星防火墙。

2楼:

如果楼主是单机家庭用户那么1、2楼的

意见都还可以,不过360的arp防火墙在局版域网中是不可或缺的。权

另外1楼的说法有较严重的问题,防火墙一般只能阻止进出站的网络连接,并不能代替360监控,但是不得不承认360监控确实不是很强~总之如果楼主是单机那么arp不用开,局域网那么得开~最后两者不会冲突(arp不能开两个,推荐360)

3楼:

一般不会冲突的,不过360的防火墙没什么用,是arp防火墙,瑞星防火墙也集成了arp防火墙,开启就行了,其实360的监控都没什么用,建议都关了,因为其他防火墙都有那些功能了,开着反而浪费系统资源。

4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建议保留一款安全类软件

版即可权。

5楼:匿名用户

没冲突的,只是加了双层的保护,arp基本上也是没用的

6楼:枪炮玫瑰

不冲突的,我就用,但我觉得瑞星防火墙简直就是一个累赘,建议你不要用瑞星防火墙。

360防火墙和瑞星防火墙有冲突吗

7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信楼上3位的话啊!!!我是电脑软件工程师,这个我最清楚!防火墙之间当然会相冲,就像杀毒软件一样。

不是说什么牌子的问题,而是它们之间根本就不兼容!3楼说可以弥补对方的缺陷,没错!不过它们之间如果不兼容的话,只会互相排斥!

就像输血一样!!!

8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建议lz不要在一个系统内安装不同安全厂商的软件

9楼:起个名这么烦啊

防火墙一般是不会有冲突的··杀毒软件会有冲突··

10楼:刘久胜

没有什么冲突,但只要装360就好了.瑞星防火墙的功能不如360.

11楼:匿名用户

没冲突啊,这两个软件我同时在用的,更有各的好,两个组合一起用能弥补对方的缺陷.很实用

瑞星防火墙和windows防火墙冲突吗

12楼:刚放出来

没有冲突的 ,不过装了瑞星建议关闭windows 的防火墙

13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不同类型的安全类软件之间都有可能会有冲突,建议您保留一款安全类软件。

windows防火墙和瑞星防火墙的优缺点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对于没有防火墙的家庭用户来说,blackice是一道不可缺少的防线 而对于企业网络,它又增加了一层保护措施 它并不是要取代防火墙,而是阻止企图穿过防火墙的入侵者。blackice集成有非常强大的检测和分析引擎,可以识别200多种入侵技巧,会给出全面的网络检测以及系统防护,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