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可以自己去网点取吗,顺丰快递可以自己去服务网点取吗?

2021-03-11 10:32:12 字数 5225 阅读 2325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你可以先打快递公司的客服**,说明下这个快递你要自己到网点取件,并把快递单号告诉他们,版让快递客服工作人员帮你查询你的快递会被送到附近的具体哪个网点,客服工作人员会把网点的**告诉你。

你再联系网点工作人员,说明下情况,告知会去自提,不需要进行派送。让他们在系统后台帮你查询你的快递有没有进网点,他们会备注自取,这样就不会被快递员分拣拿走。等进入网点后,你权就可以自行去取。

2楼:贪恋迩的香吻

是可以的,带好自己身份证去指定的**进行取快递。

一般快递都是送货上门,不需要自己去提货。

注意事项:

1、带好自己的身份证。

2、提前联系派送员,避免快递部门把快递分给派送员,或者说避免已经开始派送。

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抄

收件人知道包bai裹在哪个快递点后,是可以du自己去提取的。【zhi要说明自己的名字、地址

dao、****即可】

介绍:快递是兼有邮递功能的门对门物流活动,即指快递公司通过铁路、公路和空运等交通工具,对客户货物进行快速投递。在很多方面,快递要优于邮政的邮递服务。

除了较快送达目的地及必须签收外,现时很多快递业者均提供邮件追踪功能、送递时间的承诺及其他按客户需要提供的服务。

顺丰快递可以自己去服务网点取吗?

4楼:野子

可以自取的。

如果需要自取,需要提前致电包裹到达的快递服务网点,告知会去自提,不需要进行派送。

拓展资料

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顺丰速运是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

2016年5月23日,顺丰股权置换欲借壳上市,资产作价433亿元 。2017年2月24日,顺丰控股在深交所举行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正式登陆a股。2017年6月1日凌晨,顺丰宣布关闭对菜鸟的数据接口。

2017年从6月3日中午12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2017年11月20日,三架波音747飞机在深圳中院的指导下在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正式开拍,顺丰航空****分别以1.607808亿元和1.620386亿元拍下其中两架飞机,总共耗资3.

2亿余元。

2017年12月20日,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在湖北鄂州开工建设,将为打造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的航空物流枢纽奠定坚实基础。

5楼:亲吻你的双脚

可以自己去网点取的。要提前和快递点联系一下,确定你的快递在那。还有就是顺丰下午到网点的话,一般当天就会派送的。

顺丰快递: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 ****002352。

顺丰系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立志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顺丰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以客户需求出发,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顺丰同时还是一家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顺丰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是一家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

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

6楼:熙苒

可以的,但是你要先联系快递公司,说明你这个件要自己取,要不然快递员把货拿出去派送你也那不到了,联系快递总部,咨询你的地址属于哪个网点的,你再联系那个**,告知单号,查询,看有没有快递员派送,没派送说明自取,有派送要么就送要么就快递员拿回来你再自己拿,然后问地址。

顺丰速运是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

顺丰以“成就客户,推动经济,发展民族速递业”为自己的使命,积极探索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新的服务项目,为客户的产品提供快速、安全的流通渠道。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顺丰速运网络全部采用自建、自营的方式。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顺丰已经拥有6万多名员工和4000多台自有营运车辆,30多家一级分公司,2000多个自建的营业网点,服务网络覆盖20多个省、直辖市和香港、台湾地区,100多个地级市。

为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快递服务,顺丰仍然不断投入巨资加强公司的基础建设,提高设备和系统的科技含量,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自身素质和服务意识,以最全的网络、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打造核心竞争优势,塑造“顺丰”这一优秀的民族品牌,立志成为“最值得信赖和尊重的速运公司”。

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

7楼:埋怨我的爱

顺丰客服电弧:95338

资料拓展:

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顺丰速运是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

2016年5月23日,顺丰股权置换欲借壳上市,资产作价433亿元 。2017年2月24日,顺丰控股在深交所举行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正式登陆a股。2017年6月1日凌晨,顺丰宣布关闭对菜鸟的数据接口。

2017年从6月3日中午12时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2017年11月20日,三架波音747飞机在深圳中院的指导下在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正式开拍,顺丰航空****分别以1.607808亿元和1.620386亿元拍下其中两架飞机,总共耗资3.

2亿余元。

2017年12月20日,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在湖北鄂州开工建设,将为打造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的航空物流枢纽奠定坚实基础。

8楼:_深__蓝

1、 是可以的。但是建议提前联系该服务网点,避免出现货物提前分配至快递员,去了之后货物已经不在服务网点的现象发生。

2、去服务网点自取快递时,必须要带上收获人的身份证,验证之后才能成功取货。

1、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顺丰速运是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2、 顺丰自1993年成立以来,每年都投入巨资完善由公司统一管理的自有服务网络:从蜗隅中山,到立足珠三角,到布局长三角;从华南先后扩展至华东、华中、华北;从大陆延展到香港、台湾,直至国际。

9楼:默美男子

快递可以自己去网点去取,如果想自取的话需要提起主动打**到网点,告诉客服人员自己的单号,让客服人员提前标记一下留站自提就可以。

快递的主要特点:

快递作为邮政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快递具有带动产业领域广、吸纳就业人数多、经济附加值高、技术特征显著等特点。它将信息传递、物品递送、资金流通和文化传播等多种功能融合在一起,关联生产、流通、消费、投资和金融等多个领域,是现代社会不可替代的基础产业。

顺丰速运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初期的业务为顺德与香港之间的即日速递业务,随着客户需求的增加,顺丰的服务网络延伸至中山、番禺、江门和佛山等地。顺丰速运是目前中国速递行业中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给别人打**让放在门市部就行了。

11楼:阿春

可以 带着自己的有效证件

能自己去顺丰快递那边取件吗

12楼:小瓶属

可以的。

一、快递

自提模式的四种运作模式:

1、电子商务公司自营的快递自提点,这种快递自提点是商家自行建立,运营和搭建的位于社区,行政区和交通便利位置的自己**快递包裹的代收发和自取服务。

2、快递公司为了收发件方便而自己运营和建立的快递自提点网络,速递公司以自身业务发展和业务探索为前提,在国内很多地方自己建立很多快递自提和自发营业点。

3、电子商务公司或者快递公司与便利店合作模式的快递自提点,像顺丰与七十一便利店的合作。其他著名电子商务b2c**与便利店,干洗店的合作等。

4、基于都市连锁式私人仓储公司的快递自提点模式,这种快递自提点是私人仓储公司利用自身仓储设施和仓库优势,**国内绝大多数快递公司的快递收发业务和**国内主要电子商务公司的快递包裹收送业务。

立足自身仓储点,辐射仓库周边三公里范围。协助快递公司与商家为周边客户提供快递送达,快递收件,客户快递自取等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二、顺丰速运直营店

服务简介:

1、 快件自寄自取:

收派新途径、寄取更自由。客户可选择到顺丰店寄出或收取快递,节省等待收派员上门的时间,保证住宅的隐私 性和安全性,同时可享受一定的优惠。

2、个人地址服务:

尊享个人空间,soho体面又安全。顺丰店会员不再通过在运单上填写详细的姓名、**及地址收、寄快件,而仅填写个人地址服务编码代替所有个人信息来收、寄快件。客户使用个人地址服务,能体验寄取快递的安全、便利和尊贵。

3、特色商品服务

顺丰店提供各种时尚精品、特色礼品的销售。同时,也为网购一族提供线下取货、体验及购买线上商品等全新的网购线下服务。

4、社区便民服务

顺丰店为客户提供近在咫尺的优质便民服务,如手机卡充值、酒店预订、鲜花蛋糕**等。

扩展资料:

顺丰速运收寄原则:

一、禁止收寄:

禁止收取易燃、易爆、易腐蚀、有毒、放射性及违法物品。

二、限制收寄:

尺寸和重量:

①陆运快件:

单件计费重量不超过130kg或三边(长、宽、高)分别不超过2.5米、1.5米、1.5米;

②航空快件:

单件计费重量不超过80kg或三边(长、宽、高)分别不超过2.5米、1米、0.8米;

③航空限制:

原商业包装液体、膏状、粉末类食品可通过航空方式发运,如原包装的奶粉、咖啡粉、保健品、矿泉水等;非商业原包装的其它液体、膏状、粉末类物品需提供《鉴定报告书》在发运机场报备通过后方可发运航空。

④化工类:

除日用化工品外(如牙膏、洗面奶、洗洁精、化妆品),其它化工类物品需提供安全属性证明材料,确认安全后,将证明材料随货寄出。若需要通过航空发运的,需提供《鉴定报告书》在发运机场报备通过后方可发运航空。

13楼:du知道君

可以直接去吗?不联系顺丰,,,回答:

你知道在哪不,知道就不用联系了~直接去就好了!记得拿身份证~但是要在网上看好你的运单号!这样人家才可以给你从库里找到追问:

天啊,,我没身份证回答:

快递不是有留手机号么,你有手机也好~追问:可是我,,没身份证啊回答:

连搭镇有顺丰快递点吗,能自己去顺丰快递那边取件吗

1楼 白胖脸蛋 咨询一下顺丰速运客服 2楼 轉身 你可以打95558问一下顺丰的客服啊 能自己去顺丰快递那边取件吗 3楼 小瓶属 可以的。 一 快递 自提模式的四种运作模式 1 电子商务公司自营的快递自提点,这种快递自提点是商家自行建立,运营和搭建的位于社区,行政区和交通便利位置的自己 快递包裹的代...

邮政快递取快递要不要身份证,中国邮政快递自取需要本人吗?可以亲人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拿吗?

1楼 章少含 中国邮政有好几种快递,如果是快递员送件上门的,并不需要出示身份证。一般只需要报出收件人的姓名及手机号码,就能领取。如果是需要本人去邮局领取的,邮政包裹,则必须要出示本人身份证。 2楼 纵荣花暴俏 领取快递 包裹等物品均需要身份证明材料的! 比如身份证 学生证 军官证等! 3楼 来素花资...

韵达快递网上寄件可以取消吗,韵达怎么取消寄件

1楼 拉拉啦啦啦爱度 要是你在网上下单了,会有韵达的人打 向你取件的,如果要取消订单,可以 快递又称速递或快运,是指物流企业 含货运 通过自身的独立网络或以联营合作 即联网 的方式,将用户委托的文件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从发件人送达收件人的门到门 手递手 的新型运输方式。 从经济类别看,快递是物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