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CMA管理会计职业规划是什么的

2021-03-11 08:29:01 字数 793 阅读 8779

1楼:亲亲贺小鱼吧

中国cma管理会计职

抄业规划

有以下:

1、转换会计思维,规划职场人生

cma认证注重推动公司整体业绩发展,cma内容包括商业**与规划、战略决策与支持、风险控制和管理、业绩评估,你如果取得cma认证,对你的会计职业生涯是一次巨大的提升。

2、备受国有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雇主推崇cma认证就是为了服务更多的世界500强、跨国企业或外资企业财务高管参与企业决策、战略制定、企业风险控制和企业业绩提升。全世界500强企业中美国企业占据半数江山,他们都进入中国市场,这么多的外资企业都需要cma管理会计人才,这是一个多么大的需求量,就可想而知了。

3、岗位年薪高,职业发展空间大

2012年,ima首份中国区财会人员薪资调查报告显示:持有cma认证的会员的平均工资为216127元,比非持证者高38%,平均总收入为278310元,比非持证者高34%。在外企招聘市场上,cma是招聘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岗位的优先录用条件,是ceo、cfo职位的强有力“敲门砖”。

2楼:匿名用户

会计师、成

bai本会计师du、管理会计师、高级会zhi计师、财务分析师dao、预算分析师、内

回部审计师、财答务经理、财务控制财务总监司库 / 集团**、首席财务官 (cfo)、首席执行官 (ceo) 等!

随着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日益加剧。面对如此激烈的职业竞争,而拥有具有国际认可的专业财务证书是维持自己不被淘汰的甚至升职加薪的有利条件。如果说之前的十年在财会领域是acca的天下,那么未来的十年,将是cma的天地。

帮你分析如何进行审计的职业规划,会计审计方面的职业规划。

1楼 幸福千羽梦 观点一想走财务路线的 你从四大走已经是有点偏了 因为企业财务分析部广 最喜欢的是2种人 1 一路从企业做上来的人群,而且其中的翘楚就是财务管培 2四大 企业经验 请看好了 纯四大经验是不行的 而且纯四大跳企业也难 但企业就是喜欢吃现成的 也就是四大经验也有 企业经验也有的那种人 如...

职业生涯规划管理名词解释,职业生涯规划的名词解释

1楼 奶子的你 职业生涯规划是指针对个人职业选择的主观和客观因素进行分析和测定,确定个人的奋斗目标并努力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职业规划就是对职业生涯乃至人生进行持续的系统的计划的过程。一个完整的职业规划由职业定位 目标设定和通道设计三个要素构成。 2楼 匿名用户 是对规划的实行 组织 指挥 协调和控制...

管理学中计划的作用是什么,管理学中计划是什么?

1楼 枕边吹风会 在管理学中,计划具有两重含义,其一是计划工作,是指根据对组织外部环境与内部条件的分析,提出在未来一定时期内要达到的组织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方案途径。 其二是计划形式,是指用文字和指标等形式所表述的组织以及组织内不同部门和不同成员,在未来一定时期内关于行动方向 内容和方式安排的管理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