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主机关机机,先关主电还是先关备电

2021-03-11 08:20:13 字数 1972 阅读 6669

1楼:资源我的啊

先关闭主电后关备用电在关消防主机控制室开关。

消防主机即火灾报警控制器,专是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心属脏,可实现集中控制,可向探测器供电,并具有下述功能:

1、用来接收火灾信号并启动火灾报警装置。该设备也可用来指示着火部位和记录有关信息。

2、能通过火警发送装置启动火灾报警信号或通过自动消防灭火控制装置启动自动灭火设备和消防联动控制设备。

3、自动的监视系统的正确运行和对特定故障给出声、光报警。

2楼:匿名用户

先关主电后关备用电在关消防主机控制室开关

开机是先开消防主机控制室开关,在开备用电,在开主电

3楼:匿名用户

关机先关闭备电(蓄电池),然后关主电。

开机先开主电源,后开备电(蓄电池)。

4楼:奔放的情歌

先关主电,bai然后关闭备du电(蓄电池

zhi)。

开机先dao开备电(蓄电池),后开主电源。版(本人通常这么操作权

、个人觉得这个不同电控柜负载先开主电、后开各支路负载:开启先后都是电力输入,所以说依据现场情况择优先启)

引:说明1:、主电是市电,备电是蓄电池,是浮充且和市电并联工作的。没有先后之分。

说明2、原则先开备电,后开工作开关;先开电源盘开关,后开控制器开关;

先开从机开关‘后开主机开关;等

说明3、依据初级建筑消防员手册:关机先备后主、开机相反;

● 说明4、主机品牌不同说法不同、建议咨询厂家、维保单位(后期避免故障推卸责任)

防威消防主机主备电能自动相互切换吗? 10

5楼:匿名用户

消防报bai警主机显示照明配电

du故障,表示用于切断照明配电的zhi输dao入输出模块故障,首先需要找回到该模块位置,答拆开模块,使用万用表测量24v电源及信号总线电压是否正常,检查模块接线是否正确!

如果接线及电压正常,使用万用表交流电压档测量输出及反馈线是否带电,如果没有带电,使用电阻档测量输出线接继电器线圈电阻是否正常,测量反馈端子电阻是否正常!有无接地等情况

6楼:男人不穿皮裤

消防报警的备电也就是主电(交流电源)断电情况下提供电源供电的。检查主备电是否正常,可以先关闭主电(有的品牌控制器没有主电开关按钮就直接不接电即可)

7楼:***学科

消防主机主备设备之间能够自动切换的,因为他们的是非常智能作业的话自动切换这还是小菜一碟。

8楼:我就是传奇

这个肯定能够实现的,加几个保护电路控制开关就可以实现

消防主机电源和备用电源的区别

9楼:匿名用户

主机主电源和备用电源都是给主机供电的;联动电源是给现场设备供电的,比如警报器、模块等设备,所以叫联动电源。

ups是不间断电源,实际上联动电源盘加上备用电源就是一个ups,对于消防系统来说,ups是必须的,规范规定报警控制器断电后,电源应能使报警控制器在监控状态下工作8h。

10楼:绿活小能手

消防主机电源和备用电源都是用来给消防主机供电的。不同的是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主电源应采用消防主机电源,备用电源宜采用消防主机的专用蓄电池或几种设置的蓄电池。这两种电源可以自动切换。

消防主机上有电源状态指示灯,平时消防主机电源正常工作,当消防主机电源断电的时候,就自动转入备用电源了。消防主机电源工作灯灭,备电工作灯亮,同时消防主机电源故障灯亮,消防主机的屏幕也会有相应提示信息。

顺便提一下联动电源,像这类电源就是主要给现场的设备供电的了,就比如一些警铃、声光、模块、灭火设备等。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电池可以充电吗,手机主板坏了跟电池有关吗?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你主板坏了什么硬件,如果不影响电池的话是可以充电的,苹果cpu坏了一样可以正常充电,就是开不了机,如果是坏了供电部分,就充不了电, 2楼 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主板 坏了电池可以充电吗 这个要看你的人品了!如果影响不到电池的话是可以充电的!但是主板坏了! 最好还是要到一家正规的苹果售...

手机花屏和主板上的电源有关吗,电脑花屏与电源有关吗?

1楼 匿名用户 1 显示屏幕坏了。 2 主板虚焊。 推荐尝试 3 排线接触不良。 2楼 匿名用户 绝对不是屏的问题,所以,不能换屏。可能是排线的问题,多问几家手机维修店。 3楼 狂躁的刺猬 说什么主板电源 屏幕坏,纯粹扯 俺看可能是排线,或者软件问题。 4楼 匿名用户 1 显卡花屏和电源的功率是有可...

苹果手机耗电与主板有关系吗,苹果手机耗电快是因为主板原因吗 50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很难说了,主要是看你是怎么使用的,手机用了多久了,电池有没有老化专或者充电不对造属 成电池损伤,还有就是跑电快你是根据什么来说的,是现在比刚开始跑的快还是怎么得出来的结论,因为现在智能手机都耗电,屏幕大,总之主板的话应该不会有问题,费电要么是后台程序多,要么是电板出问题了!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