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主板坏了电池可以充电吗,手机主板坏了跟电池有关吗?

2020-11-17 09:08:39 字数 1277 阅读 9020

1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主板坏了什么硬件,如果不影响电池的话是可以充电的,苹果cpu坏了一样可以正常充电,就是开不了机,如果是坏了供电部分,就充不了电,

2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主板

坏了电池可以充电吗

这个要看你的人品了!如果影响不到电池的话是可以充电的!但是主板坏了!

最好还是要到一家正规的苹果售后中心进行检测维修!才能不影响您的正常使用!北京望京soho苹果售后中心,地铁直达!

维修快捷!立等可取!现场维修!

提前预约还有优惠哦!

手机主板坏了跟电池有关吗?

3楼:匿名用户

和电池无关,和手机的系统及安装的软件有关。

4楼:小米

嗨!各种可能性都有,这个需要你去检测一下。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 可以维修么

5楼:七彩虹科技****

苹果手机主板损坏是否可以维修,要看是什么故障引起的:

如果是手机进水或者摔坏近引起的主板损坏,可能是某个元件的针脚虚接、翘起、变形或者是主板内部的印刷电路断裂等等,这些情况都是可以单独维修的。

如果是电池问题引起的主板损坏,更换电池就可以了,不需要维修主板。

主板损坏,建议去专业的地方去检测是否可以维修,虽然可能会有检测费,但更有保障。

6楼:忧郁王子灬时代

修主板还不如加几百块买一台新的,苹果主板修不了的,就算修了也过不了验证,激活不了的

7楼:俞辰永夜绿

上门维修是不错的选择,可以避免手机拿去店里面被换掉其他的配件。

另外如果需要找上门维修的师傅,可以到师傅邦找。

你好 我的手机是苹果5s 可是我的手机主板坏了可以修吗?

8楼:热情的欲猫人

您好,主板坏了是可以修理的

1、如果您没有过质保,可以去找苹果官方售后维修

2、如果过了质保,可以去乐乐达维修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成都苹果手机主板坏了怎么办?

9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如果是手机主板坏了,建议你去正规的售后中心更换,因为在非正规的售后中心,他是会私自更换零件的,所以建议你去正规的售后中心。

苹果手机主板坏了"可以维修么,苹果手机主板坏了可以维修吗?

1楼 七彩虹科技 苹果手机主板损坏是否可以维修,要看是什么故障引起的 如果是手机进水或者摔坏近引起的主板损坏,可能是某个元件的针脚虚接 翘起 变形或者是主板内部的印刷电路断裂等等,这些情况都是可以单独维修的。 如果是电池问题引起的主板损坏,更换电池就可以了,不需要维修主板。 主板损坏,建议去专业的地...

手机主板元件坏了可以修吗,手机主板部件坏了可以修吗

1楼 帮助电脑 不可以自行修,但是可以到售后修理。因为手机的元件基本是焊主板上的,并且没有手机内部元件 ,所以无法自行修理。下面原因和解决方案。 1 由于手机空间过于狭小,做一个diy手机是不可能的,所以基本没有硬件 。 2 手机的元件坏了虽然影响使用,可是如果拆了手机就完全没用了,因为焊接在了主板...

怎么判断"是电池坏了"还是手机主板坏了

1楼 匿名用户 测试主板电压 可以看看是漏电了还是不通电 如果想测试电池坏没坏就更简单了 直接对其充电 如果没有反应就是坏了 怎么判断是主板坏了还是电池坏了 悲剧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先替换电池试试,如果也一样,那就是主板有问题了。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楼主自己会打开手机屏幕,建议楼主把电池和手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