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电工学的几个问题

2021-03-11 05:36:19 字数 595 阅读 5818

1楼:匿名用户

1、理想抄

电流源在解题的袭过程中不

考虑电压

2对电容器,储能状态是指它有储蓄电荷,如:对电容器,只有存在上下电压差时,含q=cu,可以对外放电。

3、你如果是用等效代替形式,将几个电阻带来的效果有一个代替了,则不用考虑(其实有点不明白问的具体意思)

2楼:小猪猪**库

1有电压。恒流电流源。不考虑。

2限流。恒压。

3不考虑

3楼:匿名用户

每节电池的电压是

抄1.5v,意思是电池正极的电位比负极高出1.5v的电压。

如果两节电池,做正负连接的串联,那么串联后总的正极与负极之间就是两节电池的电压了,这个电压就是3v。当然,如果反着串,即正极接正极,那么两个负极之间的电压就是0v。

如果只是将一个灯泡连接在12v电池的正极和6v电池的负极之间,而没有用导线联通电路的话,电灯两端就只有电压而没有电流。当然,仅仅这样连接,灯是不会亮的。

这种情况下,要让灯发光,还必须用导线将6v电池的正极与12v电池的负极连接,这时,电路中将有电流流过,灯泡也才会亮起来。

请教几个关于员工权益的问题,请教几个关于员工权益的问题!! 30

1楼 匿名用户 1 按照劳动法规定,从试用期开始就要开始为员工购买社保。你可以去申诉,也可以去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 2 工会会费是工会会员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以本人当月标准工资的0 5 ,向工会交纳的会费,是自愿缴纳,并不影响职工工会会员的资格和享受的福利 同时用工单位要将上个月全部职工工资...

关于有机基团的几个问题,有机化学的几个简单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3 ch3上的h是伯氢,c是伯碳, ch2的h是仲h c是仲c ch的h是叔h c是叔c,季c是不连h的但连接其他4个基团的c,季c上是没有h德,所以,没有季h。 4碱最基本的定义是能与酸反应生成盐和水的物质,大学的定义应该是能够接受质子的物质都能够算是碱。 一般在有机中能接受h 的...

问几个关于心理学的问题

1楼 百度用户 主要是因为你不懂得从别人的角度看问题,当你学会了这点,你才是心里成熟的人,才是真正长大了的人。 2楼 很狂很强很嚣张 第一个是一种盲目自大的心理吧 第二个反应在性格上应该属于心眼小,斤斤计较的那种人吧 3楼 匿名用户 这一个自卑心态严重的例子,很可能来自于儿童时期的教育 4楼 一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