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几个关于员工权益的问题,请教几个关于员工权益的问题!! 30

2020-11-25 13:55:50 字数 462 阅读 1468

1楼:匿名用户

1、按照劳动法规定,从试用期开始就要开始为员工购买社保。你可以去申诉,也可以去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

2、工会会费是工会会员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以本人当月标准工资的0.5%,向工会交纳的会费,是自愿缴纳,并不影响职工工会会员的资格和享受的福利;同时用工单位要将上个月全部职工工资总额的2%交到工会经费,这是个强制性的交纳。工会的活动经费也主要依靠后者。因此你们公司的要求每个人都交是不合法的。

3、这个是很难避免的,只能说尽量找规范的大公司。但是如果你真的认为情况象你说的“像我们公司,就是管理部那个女人管着,满着老板,想方设法的克扣员工”,我只能说你太天真了。请你考虑几个问题:

第一,那个女的,她瞒着老板,克扣员工工资,为了什么?她能得到什么?第

二、谁给的她能够克扣员工工资的权利?第三,如果大家都知道,而且她又瞒着老板,为什么都不敢说? 仔细想想这件事情谁是最大的受益者你就明白了。

关于考研的几个问题,关于考研的几个问题,求解。

1楼 1 一般情况下,考研招生院校都会公布参考书目,考生只要按照参考书目进行复习就可以了。 部分院校可能最近一两年没有提供参考书目,考生可以参考往年的参考书目进行复习。 2 考研联系导师一般是在初试成绩公布后,达到一志愿报考院校复试分数线的情况下联系,如果过早联系,导师只能给予模棱两可的回复。 关于...

关于有机基团的几个问题,有机化学的几个简单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3 ch3上的h是伯氢,c是伯碳, ch2的h是仲h c是仲c ch的h是叔h c是叔c,季c是不连h的但连接其他4个基团的c,季c上是没有h德,所以,没有季h。 4碱最基本的定义是能与酸反应生成盐和水的物质,大学的定义应该是能够接受质子的物质都能够算是碱。 一般在有机中能接受h 的...

关于古代汉语绪论的几个问题,古代汉语的几个问题 20

1楼 匿名用户 一 什么是古代汉语 一 汉语的分期 汉语的分期,可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上古汉语 先秦两汉 中古汉语 魏晋至隋唐五代 近古汉语 宋元以后至 五四 运动前 现代汉语 五四 运动至今 古代的口语已经消失,我们现在接触到的只是古代书面语。 二 汉语的古代书面语系统 汉语的古代书面语有两个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