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牢减刑是怎么减

2021-03-10 19:00:27 字数 611 阅读 6338

1楼:匿名用户

我国《bai监狱法》规定,第du二十九

条 被判处无zhi期徒刑、有dao期徒刑的罪犯,在服刑专期间确有悔改或者立功属表现的,根据监狱考核的结果,可以减刑。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应当减刑。

第三十条 减刑建议由监狱向人民法院提出,人民法院应当自收到减刑建议书之日起一个月内予以审核裁定;案情复杂或者情况特殊的,可以延长一个月。减刑裁定的副本应当抄送人民检察院。

减刑程序:由服刑人员所在监区向监狱审委会呈报材料,监狱审委会通过后由刑法执行科向当地中级人民法院呈报,人民法院在法定期限内予以审核裁定。

2楼:正能量行者

论、平时工效,得了嘉奖、表扬、积极分子、劳动记功、重大立功、这些改造期间的成果来减刑。

3楼:可靠的**

基本减刑bai分为:以积分记劳du动绩效zhi分,表扬

记分,dao表扬分,积极份子分专,记功,立功,属通过其他渠道还可以有其他暗分,一分可减两天半,之前是八分封顶制度,后来改为月六分封顶制度,想要通过其他渠道得分需要走渠道,想早日新生需要当事人有所修为,也就是识时务者为俊杰,顺天应人,可以拿到高分一定要保住积分,一分可减两日半……

祝:早日新生

监狱新九形式法和减刑有什么区别,新监狱法如何减刑

1楼 北京新生利华 根据《监狱法》第二十九条规定,被判处无期徒刑 有期徒刑的罪犯,在服刑期间确有悔改表现或者立功表现的,根据监狱考核的结果,可以减刑。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应当减刑望采纳 刑法修正案九司法解释监狱法减刑假释 百度 2楼 羽月 你确定有关于减刑假释的规定么?我看了全部,只有一个地方涉及减刑...

中国法律坐牢有没有减行,中国法律规定坐牢回来后做生意免税吗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表现好,可以减刑 2楼 百度用户 有啊,表现突出都可以啊 中国法律规定坐牢回来后做生意免税吗 3楼 匿名用户 为了进一步做好刑释解教人员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八部委于2004年《关于进一步做好刑满释放 解除 人员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怎么陷害人坐牢,怎么陷害一个人坐牢

1楼 实干家在沙漠里也能开垦出绿洲 懒惰者在沃野上也不会获得丰收。 怎么陷害一个人坐牢不举步 越不守栅栏 不迈腿 登不上高山。 想陷害一个人坐牢 应该怎么做 2楼 蒋德顺 可不要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啊!这么做真的很不好,到时候有可能偷鸡不成蚀把米,而且这个行为本身就是违法犯罪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