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纫工月工资一般是多少钱的,去服装厂从零学缝纫工,一般做多久上手熟手的??还没熟手一般工资多少?熟手后工资一般多少?我知道是计 20

2021-03-10 18:17:36 字数 3083 阅读 4787

1楼:正商观察者

关于bai具用人单位的工资du,以及其他福利待遇无法给出zhi

准确的答复。但是dao,根据《劳动法》第四十回六条 工资分答配应当遵循按劳分配原则,实行同工同酬。

工资水平在经济发展的基础上逐步提高。国家对工资总量实行宏观调控。

第四十七条 用人单位根据本单位的生产经营特点和经济效益,依法自主确定本单位的工资分配方式和工资水平。

第四十八条 国家实行最低工资保障制度。最低工资的具体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规定,抱***备案。

第四十九条 确定和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应当综合参考下列因素:

(一)劳动者本人及平均赡养人口的最低生活费用;

(二)社会平均工资水平;

(三)劳动生产率;

(四)就业状况;

(五)地区之间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

第五十条 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

2楼:阿瑟

江苏的服

装厂机bai缝上全

du是小时制度,工资zhi很低。一般工作的都dao是当地人。常内熟的服装厂我只容去过一次。

我和机缝不一个系统。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也应该有及记件吧?

我只记得工资很低。你如果会小烫的话工资可能要高点3500-4500左右。绣花估计也比缝纫工工资要高。

但是缝纫工感觉很悠闲。听着歌工作。呵呵

3楼:风继续吹的是我

看熟不熟练,一般2500底薪

4楼:柠檬

现在都是流水作业计件,多劳多得!

5楼:小雄鹰

江苏的服装厂bai机缝上全是小时制度,du工资很zhi低。一般工作的都是当dao地人。常熟的服装厂我只去过内一次。

我和机缝不一容个系统。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也应该有及记件吧?

我只记得工资很低。你如果会小烫的话工资可能要高点3500-4500左右。绣花估计也比缝纫工工资要高。

但是缝纫工感觉很悠闲。听着歌工作。望采纳

过两天去意大利米兰做服装缝纫工,是打黑工,一般一个月能挣多少欧元?谁有好厂介绍下

6楼:匿名用户

是谁让你去意大利做服装缝纫工的?让你去的这个人没告诉你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吗?你不是去那儿就有活儿吗?如果没什么协议最好还是不要去。很难找到活儿。

7楼:极地绿洲与故事

过两天去意大利米兰做服装缝纫工,是打黑工,一般一个月能挣多少欧元?黑工太苦了,工资低,还没有安全,一般1000左右

8楼:匿名用户

记住,家里如果父母在家,我们就尽量不要远游,不管挣多少钱,还是在国内发展吧!

9楼:幸福一生王老五

应该能挣六七欧元但是最好你别去黑城不能进。

10楼:伊雨若

为什么非要出国打工呢,况且你还没有了解那边的就职市场,就已决定过两天要去了。觉得你太草率了。

11楼:小喜

一般就是两千,三千欧元吧,其他也不会很多,一般吃住给你管着,说白了跟奴隶也差不多,挺可怜的

12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是可以到,欧洲那些国家打黑工的,但是只要别被他们的警察抓到就可以了。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一个月可以挣五千块钱左右如果你回家时加班的话。**会更高。

14楼:青州大侠客

现在国内环境这么好,不建议去国外,打黑工更不可取,个人权益得不到保障,一经发现,人财两空。

15楼:匿名用户

打黑工太不安全了,工资没保障不说,还要当心抓到被遣散回国。

16楼:水天10问

绝不要去国外打黑工,因为一旦被发现,会被所在国的移民部门控制并遣返回国。

17楼:匿名用户

没有出过国,也没有进过这样的服装厂,不清楚。

18楼:经验第一人

这样的话,你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然后输入这个或者联系相关的出国中介,让他们帮忙做相应的介绍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打黑工的话还是不要去了,这样子人生是没有保障的。

20楼:帘倭赋量

每个公司的环境不一样的,工

请问郑州现在一般服装厂熟练缝纫工工资是多少?

21楼:你好我

这样的工人,

一个月一般五千多块钱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技术可以在家上班,也可以挣钱,现在很多网络上的手工活

去服装厂从零学缝纫工,一般做多久上手熟手的??还没熟手一般工资多少?熟手后工资一般多少?我知道是计 20

23楼:匿名用户

新手的话最起码要3-5个月才能熟手,工资前三个月八百左右,一年以上的一般两三千块钱,技术练成功以后就有稳定的工资,5000块钱左右哈。

24楼:匿名用户

我10年做学徒1800现在6000到8000左右在武汉

熟练缝纫工一个月大概能拿多少工资?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还是要看在哪儿的哦! 在浙江,计件工资制度,熟练工一个月可以拿四五千,有的加班多有六千多的也有

26楼:匿名用户

温州计件工资制度,熟练工一个月可以拿四五千,有的加班多有六千多的也有

27楼:匿名用户

4000左右吧 看手脚快慢的快 六七千也是大把

28楼:创业一行

看你做什么布料的,从我的经历来说的话就是做丝光棉工价最高,在就是毛织上拉链

29楼:匿名用户

在国内的话,我之前在苏州的那个厂工资七八千一个月,各方面待遇都很好的,我现在想出国去做,有要一起的吗?做个伴

网络小说作家的月工资大概多少,网络写手的月收入一般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只知道当红的年收入在100 200w之间 2楼 刘茫 低档300左右 平均应该是600到1600之间 高档 无法比 100w也有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硬性指标,完全看你签约后的订阅,订阅看你书的人多,你的提成就多 4楼 匿名用户 人期有多大,收入就会有多高! 没名气的几乎没有收入...

我想开药材加工厂需要多少资金,我想开一家中药饮片加工厂!请问需要什么手续?一般需要多少资金?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看是在 开药材加工厂,如果在亳州可以让你投资少些就可以做加工厂了 我想开一家中药饮片加工厂!请问需要什么手续?一般需要多少资金? 2楼 謇痴弥骏琛 就这扯淡的答案还采纳,我一直在中药饮片厂工作,最近厂子也在新建,各专 种也在 ,饮属片厂前期需要市里或者省里做验收,验收需要硬件软件...

轮机工程就业待遇,轮机工程毕业后是做什么的?工资和奖金一般是多少?多吗?知道的答 20

1楼 文刀 1,海员工资待遇较高,可以快速脱贫致富。高级船员最低级别职务是三管轮 轮机部 或三副 甲板部 , 2009 年底的工资 为 2200usd 约合人民币 1 万 5 千元 我司对学员实现学习和工作的全程管理,工作后可以得到我司航海界专家 均为船长或轮机长职务 的长期指导并协助快速 一般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