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务员一本比二本容易吗,考公务员面试 一个是一本学生 一个是二本 一本的优势比较大吗

2021-03-10 15:23:42 字数 1420 阅读 4239

1楼:南岳一号

你好,bai

根据相关政策给你作如下du

解释:zhi

1、国家公务

dao员考试和省公****与版一本权二本没有任何联系。但是从基层单位或者非公务员身份的人员中选拔或者选调公务员时可能会附注为211工程/985工程等高校毕业的要求。这个你就要关注具体职位。

2、现在国家公****基本要求本科或者硕士研究生了,专科的职位较少,仅集中在民航管理,海关关务,铁路警察等等。但是各省的省公****还是有相当部分的职位要求为“大专以及以上”即可。

3、公****录取和院校名气没有任何关系,在面试时我们原则上要求考官不能接触到考生的任何家庭背景和教育背景的资料。

希望你实现自己的理想。

2楼:小跳鱼

我是过来人,bai刚考的公du务员,本

3楼:蓉兔姐姐

看个人啊,有些一本的考得还不如二本的学生呢,笔试面试决定是否录取

4楼:匿名用户

总体来说一本的学生竞争力会好一点,但是也有很多二本的学生考上公务员,大专学历一般是公安类的职位。

5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考公务员不仅要掌握答题技巧,还要靠运气。

考公务员面试 一个是一本学生 一个是二本 一本的优势比较大吗

6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进入面试,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本版一本二是没权有什么区别的。自考的也可以当上公务员。

公****的最终成绩是笔试和面试两个成绩相结合的,拿2014年江苏省公****举例来看:

总成绩计算方法:有专业科目考试的职位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35%、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占15%、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其余职位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

更多详情咨询公****网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7楼:华图网校

您好,华图教育为您服务。

这位考生您好:

这样的优势是不存在的。考试选拔就是为了公平起见。如果在考试外有这样那样的优势。那公****就没有意义了。

如有疑问,欢迎向华图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8楼:优优妮的好妈妈

试题一样,看能力,不看学历。面试时,考生信息都是保密的,考官不知道你是谁,什么学历。所以只要报名成功,学历高低和考试没关系

9楼:天左我右

没有优势的,只要是本科生都是可以考的,所以不存在有优势的问题,而且考公务员的时候题目都是一样的,所以你说的有问题的哦,还有问题可以追问,解决请采纳

10楼:米拉秀

准确的说 有人的优势大

第一学历为二本大学,考研考博后能当一本大学的老师吗

1楼 岳王神枪 有可能,我有一本科同学02年毕业后到一二本当老师,后来985博士毕业后到了一本,不过人家姐姐就是这个985大学一个学院副院长博导,本来还是通过希望这关系留校的,博士在校时候也是十佳优秀研究生,还是没留成估计本科学校还是拖了后腿 本科还是对大学应聘还是蛮重要的,说能不能谁都不能确保不能...

二本师范类学校,有必要考研吗,一个二本师范类学校,有必要考研吗

1楼 匿名用户 主要看自己是不是有兴趣 如果是感兴趣的专业 当然可以 跟什么学校没有关系 以后你要步入社会 并不是在学校里走完你以后的路 2楼 匿名用户 想要上进就继续考研呗。学历高一点出去找工作也好找。 专业考研,还是想师范类的,读哪个学校哪个专业 3楼 学而好教育 您好呀,学而好为您解答。 考师...

山东专升本考试内容公共课是一样的吗

1楼 love花飞花落 只有英语和计算机专业课不一样 别的公共课都是一样的 山东省专升本公共课考试内容是否相同? 不同专业 例如 计算机和汽车专业所考的高数是否相同? 2楼 丑孩 应该高数和大学英语都是一样的吧,就是两门专业课不一样,我个人认为,因为我们学校,园林和园艺的一样,不知道你说的这两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