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读书填合适的词语在括号填上合适的词语。什么地读书,什么的果实,什么的黄昏。都填3个。

2021-03-10 10:45:24 字数 1275 阅读 4292

1楼:blackpink_罗捷

冷静、copy安静、镇静、平静、镇定。

一、冷静

白话释义:冷静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为lěng jìng。指人少而静,不热闹或是人沉着而不感情用事。

出处:《金线池》第三折:“俺则这等吃酒可不冷静!”

朝代:元

翻译:我就这样吃酒可冷静不下来

二、安静

白话释义:安静,是一个汉语词语。指安宁,平静,鸦雀无声。

出处: 《色盲》:“ 林白霜渐渐安静下来了。”

朝代:近代

三、镇静

白话释义:平稳,冷静。保持镇静,镇静果敢。

出处:《默觚下·治篇十一》:“以持禄养骄为镇静,以深虑远计为狂愚。”

朝代:清

翻译:以持禄养骄为保持镇静的方法,以深思远虑的计谋为狂妄愚蠢的象征

四、平静

白话释义:平静是一个汉语词汇,注音是píng jìng,意思是平和安静,宁静与强烈 、与喧嚣相反

出处:《灭亡》第三章:“从此以后,他在表面上似乎得平静,然而内心地激动却是十分厉害。”

朝代:近代

五、镇定

白话释义:安定,稳定。

出处:《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第五章第二节:“我们需要的是热烈而镇定的情绪,紧张而有秩序的工作。”

朝代:近代

2楼:教育你我

聚精会神 [jù jīng huì shén]生词本基本释义

会:集中。原指君臣协力,集思广益。后形容精神高度集中。

褒义出 处

汉·王褒《圣主得贤臣颂》:“聚精会神;相得益章(彰)。”

3楼:匿名用户

安静 惬意 悠闲 废寝忘食 如饥似渴

4楼:匿名用户

勤奋读书,忘我的读书干瘪的果实,甜美的果实安静的黄昏,秋天的黄昏 勤奋读书,忘我的读书干瘪的果实,甜美的果实安静的黄昏,秋天的黄昏

在括号填上合适的词语。什么地读书,什么的果实,什么的黄昏。都填3个。

5楼:清溪看世界

安静地读书,bai甜美的果

du实,美丽的黄昏。

填空zhi题跨度大、覆盖面dao

广、形式灵活,专可以有目的地综合一些问题,属突出训练学生准确、严谨、全面,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和基本运算能力,解答填空题,除直接推理外,还要讲究解题策略。

在做填空题的时候,需要准确地去从已知的部分畅想需要填空的内容,无论是形容词、副词、叠词还是名词,尽量贴近题目要求。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什么地剪,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什么地看出

1楼 张 补充 认真 地剪 小心 地剪 分析 补充的词语要和后面的动词剪相搭配。 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什么地看出 2楼 繁花似锦为谁妍 在括号里填合适的词 惊喜地看出 偶然地看出 惊讶地看出 意外地看出 在括号里填上恰当的词语 什么地摇撼 3楼 一旧云 1 猛烈地 摇撼。 2 剧烈地 摇撼。 3 ...

呆呆地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呆呆地()在括号中 填上合适的词语。

1楼 徐国辉 呆呆地走路呆呆地傻笑呆呆地发呆呆呆地想着呆呆地凝视 呆呆地 在括号中 填上合适的词语。 2楼 匿名用户 呆呆地走路 呆呆地傻笑 呆呆地发呆 呆呆地想着 呆呆地凝视 1 菲尔还是一声不响地呆呆地看着。 2 打开的门越来越多了,他们张着嘴在那儿呆呆地看着现出没精打采和疲惫不堪的样子。 3 ...

填上合适的词语。认真地主动地,在括号里填上合适的词语,()地,()的,()地,()的,这怎么填。

1楼 发广告保护现场 填词语如下 一 认真地 做作业 ,主动地 帮忙做家务 解析 这句话从两个动作, 认真 和 主动 写出了一个人的成长过程当中,往往是认真细致,并且十分友好的,能够体恤父母的辛劳。 二 认真地 听讲 ,主动地 提问 解析 这句话阐明了一个人的听课过程当中,认真和细致,流露在字里行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