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来的衣服有异味怎么办

2021-03-10 10:44:18 字数 1083 阅读 1508

1楼:花花

其实是:抄

有些衣物中的确会袭有甲醛,酷似臭味道,它是用来处理棉布的易皱缺点的。但是处理过程不够严谨,或处理后清洗不净,经常造成甲醛单体由布料中释放出来,甚至本身就有甲醛。

我们可以用食盐来处理。因食盐能消毒、杀菌、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须先用食盐水浸泡干净。

去除衣服异味的方法

方法一:小苏打加洗衣粉

1、将小苏打和洗衣粉搅拌好放在一个小容器里。

2、把衣服放在准备好的溶液中浸泡20分钟。

3、过20分钟后,用手简单搓洗,最后用清水冲净就没有异味了。

方法二:牙膏洗

1、将衣服涂在衣服上,用刷子或毛巾抹开。

2、涂完牙膏后晾3分钟左右。

3、放到水里搓洗就可以了,如果比较脏就在加点洗衣粉。

4、多漂洗几次,知道洗完后水不变色,并且水上无泡沫就好了方法三:白醋泡或者84消毒液

可以先用少许白醋泡几分钟,之后放到水里清洗就可以了,洗的时候记得带上橡胶手套。

在或者直接用84消毒液,马上就白了,同样也要带上橡胶手套。

2楼: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衣服放入水中浸泡一会儿,到一瓶盖洗衣液搓洗一会儿拧紧,拿出再准备一盆水,倒入食盐浸泡20分钟,用清水冲洗,异味通通消除啦。

3楼:石业柏旺

针对您现在的情况,建议您可以使用汰渍洁净果香洗衣液,具有高效的洁净能力,能够除去生活中的各种污渍。独特的长效芬芳技术让您在洁净同时给您阳光般的香气,让你时刻拥有阳光好心情。

4楼:大爱诗爽

1、如何去除衣服异味?

我们可以用食盐来处理。因食盐能消毒、杀菌、防棉内布褪色,所以在穿容新衣服之前,须先用食盐水浸泡干净。

2、我们洗完澡后,将有味儿的衣服挂在浴室里,把门关上就可以了,第二天一早你再将它拿出,这时的衣服就完全没有味儿了。

3、有些衣物中的确会有甲醛,它是用来处理棉布的易皱缺点的。但是处理过程不够严谨,或处理后清洗不净,经常造成甲醛单体由布料中释放出来,甚至本身就有甲醛。

我们可以用食盐来处理。因食盐能消毒、杀菌、防棉布褪色,所以在穿新衣服之前,须先用食盐水浸泡干净

为什么新买的包有异味,刚买回来的包包有异味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把包包挂在通风的地方,一两天就可以没什么味道了,在 买的包包可以这样处理的,这样不伤包包,也不费时费事! 还有较有效的方法 用桔子皮,或者文旦皮,柚子皮,用过的茶叶晒干装入纱布袋中,放入包包里,就能够祛除包包里的异味。 刚买回来的包包有异味怎么办 2楼 特立独行 1 拿一块软毛...

新买的衣服有点紧怎么办,新买的衣服有点紧,什么办法能弄松点?

1楼 匿名用户 大家的办法都好,可看来你都有困难,我有一个办法,你把衣服套在被子外面,撑到不能撑了,然后一直撑24小时左右,应该会大一点,这是套用了撑鞋子的办法,可以撑大一点的,你可以试试。 2楼 哒嘀嗒 可以拿去裁缝店改一下,如果行不通的话,多穿几次就会变松的 3楼 kuang美 去洗衣店,让他帮...

新买的包包感觉有总刺鼻的异味,怎么办

1楼 夷治朗虑敌 一般情况下,建议你把包包挂在通风的地方,一两天就可以没什么味道了,在 买的包包可以这样处理的,这样不伤包包,也不费时费事! r n还有较有效的方法 用桔子皮,或者文旦皮,柚子皮,用过的茶叶晒干装入纱布袋中,放入包包里,就能够祛除包包里的异味。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用75 的医用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