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长途旅行需要带什么一个人骑摩托车长途旅行需要准备什么?

2021-03-10 09:40:30 字数 1282 阅读 6488

1楼:匿名用户

说大类:

1:御来寒衣物(骑行服最源好有两套)

2:各类有效证件(身份证件 驾照行驶证,出边境必须要有签证,这个不能大意。)

3:备用内胎2个(前后内胎)

4:简约的修车工具(补胎,打气筒,扳手等)5:帐篷(到野外,山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住宿靠自己解决)6:简单的急救药品(外伤药 蚊虫叮咬,安全套,卫生巾,感冒药,纱布等)

有人会笑话长途摩旅带***和卫生巾,笑者不是摩友,就算经常长途,那你也还不是一个合格的摩友。具体的长途注意事项,以及***和卫生巾在长途摩旅中起到什么作用,请看我几年前所发帖子。http:

//****moyou**.***/thread-382-1-1.

html

2楼:匿名用户

首先劝你抄不要骑摩托袭车长途旅行,bai

人受罪,而且不经济,du比坐火车贵,zhi但如果必要的话dao

,那就应该注意防护,穿上隔风的衣服,戴上头盔,把用得到的工具带上,车里准备点汽油,机油,还有带上打气筒和补胎的东西,能行的话,再带个链条锁,或者带付链条,当然这也要你会基本保养了,出发后,记得不能疲劳驾驶,当走上一两百公里,不感到累的时候就应该稍作休息,休息的时候选择视野开阔的地方,让其他司机一下子就能发现你,穿上醒目颜色的衣服,最好有反光膜的,能行的话,去饭店或者旅馆休息,长途旅行路过修车的地方,保养一下车,换换机油,调整下刹车,链条,检查一下其他连接部位,有没有松动的地方,也就这些吧,一定注意安全,祝你旅途愉快!

一个人骑摩托车长途旅行需要准备什么?

3楼:我想毀滅世界

汽油,食物和水,移动通讯设备地图,和钱

4楼:手机用户

那要看你的bai出发地

还有du

目的组**员

摩托的具体zhi车型车况

还有dao出行时间

以及费版用^^权^^^

出行前要熟悉地图,路线

调整车况,准备给养(修理工具必备),既然是长途就要作好计划(每天的行程,目标),最好团队出行,要主意人员的多样性(分工明确)

分段领骑,

最后要有后备的车子(要有1-2辆越野汽车随行的,万一你的爱骑不行了,那就得靠四个轮子的了)

还有做好突发件的处理方案

5楼:习惯性蹲坑

帐篷睡袋防潮垫酒精炉绳子铲子锤子驱虫水急救包.....

6楼:钢铁军魂

修车工具,食品,水,帐篷,工兵锹,雨衣,天幕,备用油

骑摩托车大概。公里需要多长时间,骑摩托车大概。一个公里需要多长时间?

1楼 酷爱车市 骑摩托车1公里需要多长时间?主要取决于你骑摩托车的速度有多快。举个例子 时速60公里,60分钟 60公里 1分钟 公里,也就是说,以时速60公里,1公里需要一分钟。再举个例子,时速45公里,60分钟 45公里 1 3333分钟 公里。 这里,就是每公里需要1 3333分钟,约等于1 ...

新车准备跑长途,需要注意什么,新车跑长途高速需要注意些什么

1楼 途虎话养车 更换低温流动性好的机油,更换冰点低的防冻液,视情况更换雪地胎 新车准备跑长途,需要注意什么? 2楼 途虎话养车 跑长途之前做好把车辆各个油液,电瓶,灯光,底盘,胎压都检查一遍,确保无误在出发。而且你跑的是 ,建议胎压不要打的太高。可以打到2 5公斤。因为进 的线路都是碎石路,比较颠...

从青岛到北京自行车旅行需要准备什么

1楼 开朗阿夏 lklm环球旅行者专业长途旅行单车! 手机地图还是高德的好用! 细节方面多去泡泡论坛,如骑行者,biketo等! 十一准备骑自行车从北京出发去青岛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请教资深驴友! 2楼 匿名用户 内胎备用 修补工具 补胎的胶水和补胎片,骑行服没骑行服的自带卫生巾,雨衣最好分体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