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中有哪些医疗设备属于强制检定项目

2021-03-10 09:40:30 字数 561 阅读 5867

1楼:anyway中国

1、用于诊断的医疗设备如:血压计、心电图机、脑电图机、医用诊断x射线机(源)、超声波诊断仪(源)等;

2、用于**的医疗设备如:激光**仪(激光源)、紫外线**仪、直线加速器、γ刀、中子刀等。

2楼:匿名用户

你指的是ccc么?

还是计量检定?

如果是强制ccc,可以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查询相关目录。

如果是计量检定,那么,一般来讲涉及“计量、测试”等作用的产品在使用前均应进行检定校准。

3楼:匿名用户

医用设备用于诊断的bai医疗设备:血压计du、zhi心电图机、脑电图机、医用诊断daox射线机回(源)、超声波答诊断仪(源)、血气酸碱平衡分析仪、血球计数器、听力计、分光光度计、比色计、酸度计、验光仪、验光镜 片组等需要强制检定。

以及用于**的医疗设备:激光**机(激光源)、直线加速器、y刀、中子刀等需要强制检定。

此外,医疗机构中使用的氧气吸入器(非墙式)、氧气减压器、二氧化碳减压器因其涉及人身防护安全,也应属强检计量器具。

贝恩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属于哪个国家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贝恩医疗设备 广州 是中国规模最大 技术领先的血液净化类医疗设备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广州。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血液净化设备及耗材的研发 制造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有空心纤维血液透析器 血液净化装置的体外循环管路和一次性使用动静脉穿刺针。经过几年的辛勤耕耘,公司在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