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大概。公里需要多长时间,骑摩托车大概。一个公里需要多长时间?

2021-01-02 07:25:14 字数 6422 阅读 8629

1楼:酷爱车市

骑摩托车1公里需要多长时间?主要取决于你骑摩托车的速度有多快。举个例子:

时速60公里,60分钟÷60公里=1分钟/公里,也就是说,以时速60公里,1公里需要一分钟。再举个例子,时速45公里,60分钟÷45公里=1.3333分钟/公里。

这里,就是每公里需要1.3333分钟,约等于1.3333×60=79.8秒。

2楼:匿名用户

30到80公里每小时

3楼:匿名用户

时速60公里的话,一公里就是一分钟。

骑摩托车20公里路需要多少时间?

4楼:水龙王

百分九十是水泥路面,水泥路面应该是乡村之间的那种小路吧,加上路上的行人什么的,你最高的速度肯定超不过每小时五十公里,再加上百分之十的土路,时间需要二十五分钟到半个小时...

5楼:匿名用户

我每天上班就是骑摩托,大概十来公里,45码15分钟左右60码10分左右,

100公里的路.走路,单车!摩托车!各要多久时间?

6楼:匿名用户

100公里的路走路一般需要15---17小时,单车需要5--6小时,摩托车需要1.5小时左右。

7楼:匿名用户

走路一天一夜,单车十小时左右,摩托三四个小时,但最终要看体能和车速,不能一概而论

8楼:匿名用户

摩托车一个小时不到,自行车五个多小时(路况好,体力中等),走路一天正常四十五公里算,两天多(标准西式行军速度)

9楼:匿名用户

跑过马拉松的一般都会觉得100公里的路:一般人都可以承受:走路需要18个小时左右;回单车要比跑步

答快一点,需要6个小时(跑步有8个小时左右) ; 摩托车2.5-3小时之间。 其他的补充和小明一样 ,要看体能 车速 另外加上耐力和毅力,还有100公里是在何种情况。

可能还会更快哦·

时速80,150公里骑摩托车需要多长时间

10楼:

时速80骑摩托车,表示该摩托车1小时可以行驶80公里。

根据速度公式:v=s/t

t=s/v=150/80=1.875小时

时速80,150公里骑摩托车需要1.875小时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 我知道我钓鱼来回刚好150公里,这个要根据路况来说具体时间没准的,你不可专以一直80码,要下坡属 转弯,如果有大坡度你能保证你摩托上大坡能跑80码?综合这些因素,路况好 弯少 坡少 也要3个半小时,多的话要4个小时,当然高速除外,人都犯了个习惯错误,哪怕一直让你跑直线80码,摩托车跑1个小时也跑不到80公里,这个我个人长时间注意发现的,准确的说是没有哪个摩托车仪表是绝对准的,1个小时跑80码速度直线运动,摩托车应该在70公里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那些回答的估计没开过摩托车,实速80公里你是匀速运动呢,不要经过村镇不要减速的。150公里至少三个钟

13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3个多小时嘛 你就先预计4个小时来跑 多退少补嘛

14楼:匿名用户

3个钟,还得看你路况。

15楼:匿名用户

看路况,不堵车,路况好要2个半小时左右,红绿灯多,堵车就不好说了。

16楼:匿名用户

三个小时,别听他们的,骑车的时间不是算出来的,实际的肯定会慢。这个要的是经验

17楼:匿名用户

理论时间,1小时53分钟。不过实际时间相对较长,3小时之内吧

摩托车骑行500公里大约需要多长时间

18楼:匿名用户

11个小时左右,而且还是理想状态。一般正常你要15个小时能到就很不错了

19楼:米劳数

一小时六十公里的低速也仅仅需要八小时二十分。

8公里路骑摩托车大概要多少时间

20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骑车的速度,所以不好说。假设你骑车平均速度为60km/h,那么每分钟就是1公里,8公里需要8分钟,不过平均速度60km/h的车速相当快了,因为你要起步、拐弯、红灯停车等,所以其最高车速可能达到80~90km/h可。所以按照一般车速,8公里大约需要8~15分钟吧,不过你要知道路况对平均车速影响很大。

21楼:撒旺有念寒

全程 约316.6公里

成都市1.

成都市内驾车方案

详情1)

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沿人民东路行驶6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人民西路

2)沿人民西路行驶330米,直行进入蜀都大道

3)沿蜀都大道行驶30米,调头进入蜀都大道

4)沿蜀都大道行驶20米,直行进入人民西路

5)沿人民西路行驶220米,直行进入蜀都大道

6)沿蜀都大道行驶890米,直行进入总府路

7)沿总府路行驶680米,过右侧的人民商场商业大厦约210米后,直行进入蜀都大道

8)沿蜀都大道行驶30米,直行进入大慈寺路

9)沿大慈寺路行驶440米,过右侧的成都商会大厦约240米后,直行进入蜀都大道

10)沿蜀都大道行驶80米,过左侧的东风桥约50米后,直行进入东风路

11)沿东风路行驶740米,直行进入蜀都大道

12)沿蜀都大道行驶30米,直行进入水碾河路

13)沿水碾河路行驶1.6公里,直行进入双桂路

14)沿双桂路行驶1.3公里,直行进入迎晖路

15)沿迎晖路行驶2.7公里,稍向右转进入成渝立交

16)沿成渝立交行驶260米,直行进入三环路

17)沿三环路行驶2.3公里,在驿都大道出/入口,稍向右转进入航天立交

2.沿航天立交行驶650米,直行进入g321

3.沿g321行驶65.2公里,左转进入g318

4.沿g318行驶57.7公里,直行进入环岛

5.沿环岛行驶70米,在第3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g318

6.沿g318行驶480米,过左侧的加油站约300米后,右转进入环岛

7.沿环岛行驶30米,在第1个出口,直行进入g318

8.沿g318行驶1.6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

9.沿环岛行驶40米,在第3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g318

10.沿g318行驶80.1公里,直行进入南环路

11.沿南环路行驶10米,左转进入明星大道

12.沿明星大道行驶10米,直行进入g318

13.沿g318行驶5.3公里,左前方转弯

14.行驶10米,直行进入东平南路

15.沿东平南路行驶970米,直行进入东平中路

16.沿东平中路行驶1.6公里,直行进入东平北路

17.沿东平北路行驶390米,稍向右转进入东升路

18.沿东升路行驶990米,直行进入联盟河桥

19.沿联盟河桥行驶110米,左转进入g318

20.沿g318行驶9.1公里,过左侧的加油站约190米后,直行进入s304

21.沿s304行驶77.9公里,稍向左转进入人民南路

22.武胜县内驾车方案

详情1)

沿人民南路行驶1.3公里,右转进入东街

2)沿东街行驶190米,左转进入小东街

3)沿小东街行驶15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武胜县

摩托车骑3000公里需要多长时间

22楼:你好好干到底

以平均时速60公里算,要50个小时,但是你不可能连续骑二天二夜吧,还得休息

23楼:匿名用户

不吃不喝不休息,每小时80公里,得37.5小时。

新摩托车骑多少公里后需要保养?

24楼:一般的帅锅盖

1,摩托车磨合期为1500公里,关于这1500公里内换机油的方法有很多种,,建议大家按300公里、600公里、1000公里、1500公里这种方法换机油,为新车发动机内齿轮咬合、顶杆或链条作功都会产生废屑,所以要常换机油及时的把这种废屑排泄出去。

2,每500公里都要检查一下链条的情况,看下是否松动,是否缺油,1500公里内不要洗车,前600公里的档位速度保持在一档10公里,二档20公里,三楼30公里,四档35公里,五档40公里,要反复的换档骑,从一档挂到五档,再从五档切回一档。

3,发动机的保养公里表6000公里的时候也就是进行正常行驶阶段换第二瓶半合成机油的时候加入抗磨剂,以保证发动机的寿命能延长和提高机车的使用性能,电瓶每一个月都要检查一回,是否亏电,每天骑车的时候都要检查一下刹车装置是否完好、转向与刹车灯是否显示正常。

扩展资料

电打火时候的注意事项

电起的时候,每回接下电起动钮不得超过3秒钟,如果一次没有点着最少也要过10秒钟在点第二次。反复五回不着以后就不要再用电打火啦,试试其它方法。如果还不行检查一下车子状态。

冷车起动时的注意事项

发动机在冷的时候,将车打着,微微的颤动试的给点油门,发动机转速不要超过2000转,30秒后再挂档前行,头1公里速度不要超过每小时40公里。如果是冬天则要预热1分钟。在预热的这阵时间内,捏离合和前刹10下左右,使离合和碟刹内的液压油彻底复位。

刹车皮只要使用超过3分之2,就必须换掉,不能等到基本磨光或全部磨完才换,第一是安全问题,因为刹车片剩3份之1时,刹车的热能很快便传递到刹车片的基片上,容易造成刹车摩擦物料的脱落,酿成事故。

是对刹车盘的磨损,刹车盘比刹车皮贵多了,为了省刹车皮而损耗昂贵的刹车盘,绝对是得不偿失,如果有机会,可以换刹车钢喉,绝对会提升安全性,及提高刹车手感,换钢喉是性价比最高的刹车改装。

水冷的车,最好使用真品的防冻液,一是水路不易出问题,是在严寒地区气缸不会冻裂,如果你的车水箱里的水是黄色的,那么就要加紧清洗水道了,在汽修店买专门洗水箱的一种粉,加在水箱里,热车后放掉,如此反复清洗,直到干净,再换上正厂防冻液。

25楼:飘飘记

新摩托车在使用中不需要过多的保养,每隔2000公里换一次机油,按车型和使用情况,每隔一定时间清理或更换空气滤芯(比如踏板两、三千公里,其他车型5000公里以上),不定期的日常检查轮胎、刹车、传动链条、灯光等没有异常就行了。

正常行驶期如何保养摩托车:

1、汽油的选用:尽量去当地的石化开的大型的加油点加油,尽量选用带除积碳的93号汽油。不要等油彻底用完后再去加油,因为发动机缺油停转是很伤机子的。

2、链条的保养:每500公里都要检查一下链条的情况,看下是否松动,是否缺油。每5000公里将链条拆卸下来,进行清洗,然后上油保养。

3、机油的更换周期:如果使用半合成机油,更换周期一般为3000公里。极限跑到4000公里也可以,但是为了保证发动机能长寿我建议3000公里一换机油,每次换机油的时候将残油注入排气筒中100毫升左右。

4、车外壳的保养:车脏或下雨被雨淋了以后就要清洗,因为雨呈酸性,对金属和塑料有很大的腐蚀性。洗完车后打上一层蜡,多多少少的可以抵抗酸雨和太阳的伤害。

5、发动机的保养:公里表6000公里的时候也就是进行正常行驶阶段换第二瓶半合成机油的时候加入抗磨剂,以保证发动机的寿命能延长和提高机车的使用性能。建议使用抗磨剂品牌“金驰霸”。

26楼:匿名用户

1、第一次,显示500公里,第二次显示1000公里,第三次显示3000公里,以后每隔3000公里换。

2、摩托车按照新车保养里程分别如下:

(1)磨合期分别在300km左右、600km左右、1000km左右更换机油;

(2)出了磨合期根据油的品质不同在1000km-5000km之间更换机油;

(3)矿物油更换里程1000km-2000km;半合成油2000km-3000km;全合成油3000km-5000km。

扩展资料

在摩托车的使用中,有一些保养是使用者自己可以做到的。这样既可以减少到维修店的麻烦,又可以节约时间,更能增加您对摩托车的了解。

1、火花塞保养

发动机正常燃烧,拧下火花塞观察,电极正常应该是赭红色,如果发黑,即有积碳,说明混合气过浓,燃烧不充分,应该清理积碳。

2、空滤器保养

如果滤芯是海绵泡沫,可用中性洗涤液仔细清洗,切勿用力拧,清洗完毕晾干水分,滴2-3滴机油(为了吸附空气中的极细小灰尘),用手握匀,按原状装回;如果是纸质滤芯,切不可用液体清洗,可用力磕打内部灰尘,有条件用压缩气体按进气反方向吹(千万不可搞反,否则将灰尘吹进纸芯孔隙中将阻塞更严重)。

3、机油滤芯的保养

发动机在润滑过程中,机油泵把机油从底槽中吸出,首先压入机油滤芯过滤,滤完的干净机油再运输到缸头、曲轴和传动各部分。如果滤芯过脏,机油的过滤效果较差,输出的机油量降低,各部分得不到良好的润滑,就会造成过度磨损,所以只重换机油是不行的,还必须同时更换机油滤芯。

从零开始学骑摩托车,大概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

1楼 九州天极之光 你好 这个是不是很好说,但是如果你会骑自行车的话,骑摩托车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只不过摩托车比自行车重,关键是要看自己的平衡感的。 多练一练就好了,我都没有骑过摩托车,年上的时候摸到摩托车就可以直接骑了。 祝你好运! 一般新手学骑摩托车要学多久? 2楼 驼铃 看是什么摩托车了 ...

抄的作文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抄一篇500字的作文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1楼 无上天尊乐园 这真的是跟你的作文能力水平有关啊 如果你是说事的那种水平 低 那就30分钟任你思考 如果你是写作流畅的那种 中 那你就写的不止500字了 30分钟左右就可以搞定 如果你作文真的超棒 高 500字就真的不多啊 20分钟左右 你的水平你懂 很简单的 2楼 快乐快 自己工整半小时 潦草...

摩托车新电瓶需要充多长时间充电器最小电流是8A的

1楼 踏雪寻熊不捉鱼 摩托车电瓶在充电时,应该用电瓶容量十分之一电流,或是不超过1安的电流充,由于大多数摩托车电瓶都在9a以下,所以8安 8a 的电流太大了,不适合给 摩托车电瓶充电,最好换一个合适的充电器吧,以免损坏电瓶或发生危险,用过大的电流充电有可能引起电瓶 。 摩托车电瓶充电怎么选择多大电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