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骑摩托车,大概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

2020-11-27 22:58:12 字数 2762 阅读 2938

1楼:九州天极之光

你好:这个是不是很好说,但是如果你会骑自行车的话,骑摩托车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只不过摩托车比自行车重,关键是要看自己的平衡感的。

多练一练就好了,我都没有骑过摩托车,年上的时候摸到摩托车就可以直接骑了。

祝你好运!

一般新手学骑摩托车要学多久?

2楼:驼铃

看是什么摩托车了

踏板的简单,骑过自行车的,几分钟就可以学会。

如果是挂档的,三五个小时也差不多。

当然要骑熟练了也得好几天时间。

骑得特别熟练人车合一一点不慌张心跳了,那得天天骑一个月吧。

如果自行车都不会骑的,那时间就得加长几倍。

3楼:小笨孩

我依然要谢谢你,是你让我变得坚强,忍了两天没有掉一滴眼泪,只是在看到你身影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给自己找了个理由,是因为心太痛了。

4楼:匿名用户

会掌方向的小踏板骑上就是,跨骑的要练练离合和档位的配合3到4天就可以

5楼:匿名用户

会骑自行车 很快就会 一般也就半天到一天

一般新手学骑摩托车要学多久

6楼:匿名用户

有的两三分钟就学会了。有的怎么也学不会。

一般不五六天就能会的,一天学

个5-15分钟

读小学时我们同学都很喜欢开摩托 那时我记得大部分人都是合起来没半小时就能开上路了。那时没轻便摩托,都是很重的250和400cc

7楼:隐卉利珹

看是什么摩托车了

踏板的简单,骑过自行车的,几分钟就可以学会。

如果是挂档的,三五个小时也差不多。

当然要骑熟练了也得好几天时间。

骑得特别熟练人车合一一点不慌张心跳了,那得天天骑一个月吧。

如果自行车都不会骑的,那时间就得加长几倍。

新手学开摩托车,在没有任何基础的情况下。一般要多久才能学会 5

8楼:踏雪寻熊不捉鱼

摩托车很好学,一般几天到十几天足够学会了,具体时间与个人悟性以及练习时间有关,只要用心都不难学。

9楼:释莼翀涯杂

刚学骑车有点,控制不好,离合器

学会骑摩托车需要多久?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会骑自行车的话,掌握摩托车就很快了。男士摩托一般一个小时,其中起步,油门,离合,刹车,这几步骤熟练需要点时间。女士的踏板摩托就简单了,只要控制油门大小就可以了,有些是脚刹的车,注意配合就没什么问题。

熟练骑车后,有几点要注意:左右拐弯要提前5秒左右打方向灯,到位后,一定要及时关闭方向灯,要不会误导其他机动车,引起不必要的事故。尽量使用近照大灯,远灯容易眩晕到对面的车辆,那可能会要命的。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没有刻意的学过,都是看会的,如果要学最好先学三轮的,好学不用扶最多半天就搞定,然后慢慢熟悉,学会了三轮的两轮的就简单多了! 也就一天

学修摩托车,一般多长时间可以学会啊

12楼:欢乐开心牛

如果只是学习拆装,一星期就可以学会。

如果是学习拆装的同时学会判断与维修,就不是一两年可以学会的了,因为理论是有限的,固定的,在现实中能够应用的只能占到一半,很多东西是课本中学不到的,需要通过实践逐步完善,如果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车体故障与发动机故障均有属于自己的见地与风格,至少需要三年的时间,这还要是真正的用心去学方可达到。

13楼:匿名用户

你最好先到职业学校的摩托车维修专业班学习,毕业就可以独立操作。

如果在修理店学习,效果不会太好,但是不用花钱,经过几年磨练也可以学好。

14楼:5憨

机械部分很简单,会拆装就行,故障诊断靠经验积累和理论认知。电路部分需要动脑,先看懂电路图再结合实际车型分析。自己爱钻研的话一年足够

15楼:渡越升

就那么几块 传动装置 发动机 电路等 如果师傅肯教 你肯学 有机会实际操作 1-2年成手没问题

从零开始学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学会?

16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学会”的标准是什么,你对自己的要求有多高。笔者从初学至今已有十年,以古典独奏为主,有扎实的演奏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记得当年用过的

一本《权威吉他练习曲集》的前言中说,练完这一本练习曲至少需要五年时间!本人的体会是,吉他是不可能速成的,即使是学民谣吉他弹唱也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同时还要积累乐理知识。但如果方法科学,练习勤奋的话,初学3至6个月就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以后完全能自学。

刚开始学吉他入门的几个星期的练习是比较枯燥的,但练到一定程度时可以弹完整的乐曲时就越练越好玩了。

我刚学会自行车,现在学摩托车要学多久?

17楼:美丽心情姐

学会自行车,再学摩托车不到1销售就会,只不过不要太快开

18楼:匿名用户

慢慢开,不要狂按邮门,一点一点然后在快,基本上没什么难度,你开始学的时候开的慢点

19楼:悬着的小鱼儿

骑摩托车、电单车和自行车,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平衡感,只要你找到那个感觉,就可以很快学会,不过,摔几次跤是难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