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黄色头发的小男孩是哪部动漫的,叫什么名字。有图

2021-03-10 09:05:19 字数 1215 阅读 8667

1楼:爱上不二的眼睛

姓 名:埴之冢光邦(mitsukuni haninotsuka)

通 称:ハニー先辈 (honey 学长)

身 高:148㎝

生 日:2月29日(每四年过一次生日)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ab型

得意科目:数学

喜欢的东西 祖母过世时送他的毛绒兔仔、 喜欢食物 蛋糕 草莓 糖类等一切甜的东西 (胃口不小哦~~~)

诞 生 花: 罂粟

生日宝石: 水晶

班 别: 3-a

备 注:家は武道の名门

备注特点:超级的 かわいい(可爱)

表为初等部模样,实为公关部最年长之人。(^_^)

在中等部时,就称霸了全国的空手道和柔道。总是与小兔公仔在一起。

“引人犯罪的可爱”是他的卖点。

公关性格特色: 可爱型(也称:萝莉正太型\**正太型)

公关部地位: 邻居家先生

附注:现跟他的跟班(?)关系暧昧?? (^_^)

虽然看上去很天真,也很可爱,

但是其实是整个男公关部中最理智、最成熟的人,把公关部中每一个人都看得很透彻。

有时候会有点小任性,但是他总能很快发现、并且很诚恳地道歉。

喜欢春绯,**绯为小春【称呼他人时喜欢叫别人小春、小环……】。

2楼:韦战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honey前辈

3楼:zelo秋野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的honey前辈 ,超卡哇伊的,但是他的年龄是最大的哦

4楼:玖午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名字,埴之冢光邦,honey前辈

5楼:

埴之冢光邦---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6楼:翔舞云烟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的 honey,超级爱吃甜食。十分可爱

7楼:匿名用户

埴之冢光邦专参考

属http://image.baidu.

***/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pv=&ic=0&z=0&se=1&word=%db%fa%d6%ae%da%a3%b9%e2%b0%ee&s=0

8楼:胎盘的老妈

樱兰高校公关部 植之冢光邦

这个叫什么名字哪一部动画谢谢,求一部动漫的名字?这张图是哪一部动漫呢?谢谢!!

1楼 边界有你 《king of the hill》是美国福克 斯电 视 台的长寿动画剧集 图中是该剧的男主 hank hill 的儿子 bobby hill 以上回答希望有帮助到你 求一部动漫的名字?这张图是哪一部动漫呢?谢谢!! 2楼 流星丶愿 出自动漫 吸血鬼骑士 百科 http baike ...

这个动漫女孩叫什么名字,这个动漫女孩叫什么名字啊,下面上图 200

1楼 一只大瑞 妖狐 仆ss日本动画共13集,里面的紫毛女孩,她这个装扮有出现在第十一集,然后妹子叫白鬼院凛凛蝶,通常感觉学院装出现较多 2楼 ll雷克雅未克 《妖狐x仆ss》的女主 凛凛蝶 3楼 匿名用户 《妖狐x仆ss》里面的凌凌蝶 4楼 危华星暄妍 《小女神花玲》里的 花园花玲。 这部动漫很好...

请问这个动漫的女孩叫什么名字,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1楼 倚剑诛仙 动画《雏子的笔记》樱木雏子。哔哩哔哩可以看。 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 2楼 bess的裙摆 《rdg 濒危物种少女》,相拥的时候记得最清楚当时还哭了,第12集 3楼 荔票梨子 濒危物种少女 p a works改编的动画 故事简介 女主 水泉子 男主 深行 就读凤城学园的15岁少女泉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