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被咬伤了,怎么办人被老鼠咬伤了怎么办?

2021-03-10 07:30:42 字数 3654 阅读 8366

1楼:匿名用户

那要先看是bai

什么东西咬伤

du的。 体积比它大的,首先看zhi它肿的情况,暗红的dao涂抹上“云内南白药” 血红的有些麻容烦,先在伤口上涂醋,然后图上消炎粉。 白色的棉絮状物质是动物们都有的,当它们被强烈刺痛时,它们会从身体里分泌一些淡黄色的液体,接着凝固变白色,你说的水霉病不是,水霉病只会出现在换水频率搞的鱼缸里,涂抹醋消炎或涂抹上黄粉。

损伤的肉只可能会愈合,不会长好,毕竟它的器官不像人类。 祝愿你的小金鱼能早日**,不过它没有以前那么漂亮喽。

2楼:笑

将受伤的鱼分开养

抄,在受伤的袭鱼所在的水体内加入少量食盐,记住不能加太多了。每天换1/4~1/3的清水。静养7~10天左右,伤口应该会愈合。

金鱼比较适应群养和密集养殖。但家养不可密度过大,比较理想的水鱼比重要达到1000:1,金鱼体长和鱼缸长度要达到1:

10以上,这样能保证水质良好,溶解氧充足,否则养殖密度过大会导致水质腐败迅速,水中溶解氧不足,金鱼很容易病亡和缺氧死亡。

金鱼是变温动物,对水温适应性比较强,体温随着水温而变化,在0-39摄氏度的水温下都能存活。但金鱼不能适应水温剧变,温度急剧升高或下降超过5摄氏度,都可能危及金鱼的生命。金鱼的生长最适温度在20-28摄氏度,这个水温下,金鱼生长发育最旺盛,食量、排泄量和耗氧量都是最大的,这是金鱼最鲜艳活泼。

3楼:匿名用户

要想让它好起来就要实行分缸,否则不等它的伤口好呢别的鱼又来咬一口很难长好的。分缸以后给它加一点大粒盐,再放上几支硫酸庆大霉素注射液,注意保持好水质,慢慢会好的

4楼:匿名用户

加一点海盐或加一点黄粉,隔离饲养

5楼:匿名用户

加盐?! 杀人于无形之中....强!

人被老鼠咬伤了怎么办?

6楼:七妹杂谈

被老鼠咬出血了应该怎么办?

7楼:其中一斤是宇宙

被老bai鼠咬伤了绝不能掉以轻心du

,必须立即zhi进行处置。

可以先用肥皂水和dao清水对伤口进行冲

回洗,然答后用2%的碘酒或75%的酒精进行消毒,并尽 快到当地疾病控制中心注射流行性出血热疫苗;同时,还应注射狂犬病疫苗,预防狂犬病的发生。

需注意:首次注射疫苗的最佳时间是被咬伤后的48小时内。具体注射时间是:分别于第0、3、7、14、30天各肌肉注射1支(2毫升)疫苗,“0”是指注射第一支的当天(其余以此类推)。

8楼:易书科技

被老鼠bai

咬伤可用以下处理方法du:一,清洗伤口并消zhi毒dao.被咬伤后要尽快消毒,回首先把伤口用清水和肥答皂水清洗,把伤口处的血液尽量挤出来之后,再用医用酒精进行消毒,如果伤口很小,用棉签擦拭就好了,如果伤口较深,则需直接在伤口倒酒精,并及时去医接受**。

二,尽快去医院注射疫苗,传染病都是有一定的潜伏期的,在潜伏期注射疫苗可以很好的进行预防,一般根据伤口严重程度来选择疫苗种类。三,监测体温,在一周之内要及时检测体温,以防被感染后引起发烧,否则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四,要多注意休息。

因为多休息和多吃富含营养素的食物可以提高抵抗力。五,消灭老鼠。生活中要及时消灭老鼠,防止被二次咬伤,比如可以用老鼠夹等,而且平时也要多注意环境卫生,彻底消灭老鼠。

人被老鼠咬伤了怎么办?

9楼:七妹杂谈

被老鼠咬出血了应该怎么办?

10楼:舒服广告费到底

建议你不用去医院,去了,也是白白浪费钱,建议你立即去防疫站注射疫苗,防疫站的医院会安排你大概打两个月的疫苗(就一针比较贵几百块,剩下的只要几十元)的,两个月后,在检查下你的血液没问题,就行了。

人被犬类动物抓伤,咬伤,无论是否出血,只要**粘膜有破损,都应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如果你是在暴露后(被咬后)超过48小时,首次注射剂量加倍。是否有狂犬病,肉眼是看不出来的。

被老鼠咬到同样也应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现在也可以注射狂犬病疫苗再买点排毒的药吃吃啊应该没事的.希望你早日没事

11楼:i西红柿炖番茄

我小时候被老鼠咬过,事情是这样的,以前家里都会用那种粘鼠板,上面有沾到一只老鼠,我那时候还小,觉得他很可怜,我就去抓他,想救他,想把他抓起来放走,可是拔到一半的时候他直接反口咬我一口,那是我被吓到了,一直甩我的手,可是没有甩开,我现在还记得那时他牙齿插进我肉里的情况,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但我没敢跟家人说,小时候怕被骂被打,过去这么多年了,很庆幸,我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怎么样,只是心理可能会有阴影,对了,我被咬的是左手食指第二关节中间靠自己这边的这个方向,

12楼:阻击手就是狙击

去医院清洗打狂犬疫苗

13楼:颈肩松按摩膏爻

敢紧去医院吧,万一有个后遗症什么的麻烦大了。

14楼:易书科技

被老鼠咬伤可用以下处理方法:一,清洗伤口并消毒.被咬伤后要尽快消毒,首先把伤口用清水和肥皂水清洗,把伤口处的血液尽量挤出来之后,再用医用酒精进行消毒,如果伤口很小,用棉签擦拭就好了,如果伤口较深,则需直接在伤口倒酒精,并及时去医接受**。

二,尽快去医院注射疫苗,传染病都是有一定的潜伏期的,在潜伏期注射疫苗可以很好的进行预防,一般根据伤口严重程度来选择疫苗种类。三,监测体温,在一周之内要及时检测体温,以防被感染后引起发烧,否则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四,要多注意休息。

因为多休息和多吃富含营养素的食物可以提高抵抗力。五,消灭老鼠。生活中要及时消灭老鼠,防止被二次咬伤,比如可以用老鼠夹等,而且平时也要多注意环境卫生,彻底消灭老鼠。

15楼:丰北亓官文敏

去防疫站注射出血热疫苗

金鱼的鱼鳍和尾巴被咬伤了怎么办?

16楼:可乌基杰

将受伤的鱼分开养,在受伤的鱼所在的水体内加入少量食盐,记住不能加太多了。每天换1/4~1/3的清水。静养7~10天左右,伤口应该会愈合。

17楼:匿名用户

鱼被咬伤了很容易死掉,不过金鱼有自动恢复功能,尾巴会再长出来的。你最好把受伤的鱼拿出来单独**,暂时不要喂食,等它好些再喂食

18楼:遗忘的海湾

先把鱼单养起来再说

如果只烂了一点点,过一段时间就可以长好了。如果鱼尾巴没了,就直接准备后事吧。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它的尾巴烂掉,不是因为得病或者感染,那么活下来的几率就有百分之60.但如果它想不开,自己到氧气泵**,就会把自己吸死,死亡的几率是百分之100.

金鱼被咬怎么办? 20

20楼:侥幸

每天身边发生的所有事都是幸运的,也不可能随随便便的就发生要善于从中总结,经验,让你的人生更丰富。金鱼被咬就救。

21楼:匿名用户

没事,金玉,他也可以自己做觉悟的,我可能会时间会长慢一点嗯,我觉得还行吧,因为每个动物她可能都会有一些皮毛上的嘴上,但是我们觉得还是要适应一下的

22楼:美剧爱好者

在水里放适当的盐,能起到杀菌的作用,这样的话,能不让伤口感染

23楼:匿名用户

金鱼被咬了,你吃了不就可以了?

被宠物咬了要怎么办,被宠物咬伤应该怎么办?

1楼 易书科技 卫卫今年八岁半,刚刚放暑假,平时父母上班,小家伙由爷爷奶奶看管。家里有一条狼狗,养了近3年,有一百多斤重,站起来和一个成年男子差不多高,白天被拴起来,晚上放开看家护院,这只狼狗平时温顺听话,对自己的家人更是忠心耿耿,咬人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意外发生在一天晚上,卫卫独自在走廊上玩耍,...

被宠物咬伤后怎么办,被宠物咬伤后怎么办 5

1楼 琉璃净心 在不超过24小时的情况下到医院或防疫站打狂犬疫苗! 2楼 匿名用户 肥皂水冲洗,24小时之内去医院打疫苗,要是猫儿或狗狗打过疫苗的话没什么事的,放心。 被宠物咬伤了怎么办教案? 3楼 惜缘小杜娟 对宠物咬伤以后最好是去医院打破伤风, 狂犬疫苗针等, 如果是别人的宠物咬伤了你, 你可以...

纱窗被老鼠咬了怎么办,纱窗被老鼠咬破了,怎么办?(高分问题)

1楼 门下走狗金牛 纱窗被老鼠咬了,需要对纱窗进行修补。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所需工具 贴片 抹布 纱窗专用修补胶带 剪刀1,准备工具,首先要准备好修补纱窗的贴片 抹布 纱窗专用修补胶带 剪刀等工具。 3,挑选适当大小的贴片,现在市面上共有3种尺寸的纱窗修补胶带,大型10cmx10cm 小型7cmx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