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从哪两个方面来描写湖的作者从哪几个方面来描写莲的。

2021-03-10 07:29:37 字数 1087 阅读 2863

1楼:匿名用户

我爱抄水.所以我爱大海,爱长江,也爱小溪流.但是,我最爱的还是湖.

静静的湖,像一块无暇的翡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美丽的光泽.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湖畔,看着平静的湖面幻想.我想,湖中一定有一个明亮的水晶宫,那是鱼儿的家园,不然它们为什么整天那么欢快?水晶宫里一定有一块巨大发光的翡翠,不然湖水为什么会绿得这样美?

我凝视湖面,偶尔投一枚石子,让它激起一道道波纹,或是放一只纸船,让它随着湖泊飘荡.

静静得湖是可爱的,但雨中的湖更动人.

细丝般的春雨飘下来,不停地织啊织,织出湖——这块绿色的“锦”.“锦”上无穷无尽地圆环,像美丽的姑娘绣出的朵朵鲜花.

雷雨到来时的湖真热闹.你看,天空是一道亮光,那是开幕的礼花上了天.你听,“轰轰”,礼炮响了,大会就要开始了.

等大雨一落,联欢会立刻开始.你看到湖面上朵朵竞相开放的雨花吗?那是正在翩翩起舞的金鱼姑娘头上地玉花.

你想知道节目是否精彩吗?那“哗哗”的雷鸣般的“掌声”,会把一切都告诉你.

2楼:匿名用户

静静的湖和雷雨时的湖

作者从哪几个方面来描写莲的。

3楼:暖暖炊烟袅袅

作者从莲的生长环境、体态香气、清高风度来描写莲的。

《爱莲说》是北宋理学家周敦颐创作的一篇散文。这篇文章通过对莲的形象和品质的描写,歌颂了莲花坚贞的品格,从而也表现了作者洁身自爱的高洁人格和洒落的胸襟。

4楼: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作者从几个方面描写了雨中的湖?你认为哪方面写的更好,为什么?

5楼:湛俭贯凰

作者从细雨中的湖和雷雨中的湖两个方面生动描写了雨中的湖。

作者是从()和()这两个方面观察和描写雨中的湖的。

6楼:席奇井辰君

课外阅读:作者从:

2个方面:(细雨中的湖像块绿色的锦);(雷雨到来时的湖很热闹)。

描写了雨中的湖。

作者从哪几个方面描写了雨中的湖,作者从几个方面描写了雨中的湖?你认为哪方面写的更好,为什么?

1楼 沐雨萧萧 课外阅读 作者从 2个方面 细雨中的湖像块绿色的锦 雷雨到来时的湖很热闹 。 描写了雨中的湖。 2楼 匿名用户 两个方面 静静的湖 雨中的湖 中间有一节过渡节 还用了联想的修辞手法,设问的句式 整篇文章写得很美点赞 3楼 匿名用户 作者从 2个方面 细雨中的湖像块绿色的锦 雷雨到来时...

爱莲说,中的作者是从哪些方面描写莲花的

1楼 匿名用户 在《爱莲说》中,一朵洁净 单纯 雅致的莲活在其中,静立如山,依然故我。它,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刚正不阿,高风亮节,不慕荣华,不求富贵,不谄不媚,恪守淡薄。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 莲,干净单纯,不饰以金银,不赠与权贵。 香远益清 莲,韵味无穷,它释放的清香潜移默化中影响着他人...

几段文字中,作者是从哪几个方面的描写来表现海燕坚定

1楼 匿名用户 是从动作 飞翔 碰 冲 声音 叫喊 和情态 高傲 箭一般地 勇敢地 自由自在地 等方面来表现的 17 在这几段文字中,作者是从哪几个方面的描写来表现海燕坚定 2楼 匿名用户 答 是从动作 飞翔 碰 冲 声音 叫喊 和情态 高傲 箭一般地 勇敢地 自由自在地 等方面来表现的。 作者从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