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如何在中国办理单身证明

2021-03-10 05:47:19 字数 771 阅读 6486

1楼:彩霞满天光

在中国和

baigg、mm 结婚必du须准备单身证明,方法zhi有二:

1,gg到当地dao

的公证机关宣

内誓,写明自已容至今未婚保持单身,如果是离过婚,则写明于何时因何故与某某(name, birth date, birth place, nationality) 离婚,至今未婚保持单身,将公证书拿到office of the secretary of state 盖章,然后寄到管辖gg居住地区的中国驻美领馆确认,大约15天后收到确认后的文件。具体细节要在领馆**上查询。

2,gg带上passport 和公证过的离婚文件(如果有) 直接来中国,到管辖你居住地区的美领公民服务处(事先打**约好),付上30$,在consulate 面前往已打印好的宣誓书上签字,当天就可以拿到单身证明。

注意这些文件不要自己翻译,要带到你所在地的中国涉外婚姻登记处指定的部门或公证处翻译。

2楼: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

美国人在国内没有办法办理单身证明,需要在美国办理,美国的单身证明是属于个人声明,到中国来用还需要办理中驻美国使馆认证手续才可以。

3楼:易通国际咨询

美国人单身来证明,属于非自

**文书,一般由律师起草文件,并进行美国使馆认证后才可以在中国使用。

美国单身证明认证:

认证地点在美国,认证时间为3到15个工作日认证流程: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公民回国办理单身证明怎么办理

1楼 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 美国公民可以在美驻华使馆申请单身证明,但是申请出来的单身证明不能直接在国内使用的,还需要办理中驻美使馆的双认证后才能在国内登记结婚。 2楼 易通国际咨询 美国单身证明是没有直接的出具机构的,美国公民在国内登记结婚,购房等情况需要出具单身证明,并办妥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

如何证明国内身份证和国外护照证明是同一人

1楼 易通国际咨询 需要出具一份国外同一人声明书,并进行使馆认证,才可以在中国使用。 2楼 30秒不 这个去派出所开据证明就可以的 工作日去办理 中国身份证和外国护照同一人怎么证明 3楼 上海嘉邦公证 通过出具一份外国同一人声明书,证明两个不同的身份信息为同一人,并进行使馆认证。 4楼 民生为本 有...

美国公民华人可以办中国身份证吗,外国国籍的华人能申请中国国内身份证吗?

1楼 飘移之星 是不合法的。在加入美国国籍后,你拥有的中国国籍就自动失去。再去领取中国人身份及二代身份证的话就需要去申 入中国国籍。 同时你的美国国籍将失去。因为目前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国籍是指一个人属于某一个国家的国民或公民的法律资格,表明 2楼 民生为本 办不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