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应该从哪些书籍开始学习外汇知识

2021-03-09 11:33:52 字数 2503 阅读 8487

1楼:新融街

初学者可以学到一些外汇市场的基本知识、分析技巧、外汇常用的内术语。推荐你去看下陈

容晓寒写的《**江湖》《**投资:如何避免亏损如何快速翻倍》这两本书籍,对你这种刚入门的人来说很实用。其他的这类书籍还有:

约翰?墨菲的《**市场技术分析》,史蒂夫?尼森的《日本蜡烛图技术》,亚历山大-埃尔德《交易为生》,维克多?

斯波朗迪《专业投机原理》,爱德温.李费佛《**作手回忆录》。

2楼:匿名用户

外汇交易是一个艰bai

难的du行当。如果你想在外zhi汇市场上赚钱,那么应dao该是一直在学习,永

版远不权停止。

1、基本面为主的书,学习金融学的知识,了解各个国家的经济运营体制,各基本面相关信息的联系,主要分为政治、经济、军事等。《西方经济学》 《金融学》 《国际金融学》 等

3楼:汇查查官方号

汇查查整理三

copy本外汇交易的入门级别书籍:

1、《市场轮廓理论》市场轮廓理论以金融市场作为分析、研究和观察的对象,为交易者提供了新的思维方式和分析方法,该理论突破了传统图表分析和技术分析的框架,将市场**与价值的背离状态以图象形式反映出来,从图象型态的变化中寻找逻辑关系,从而推则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

2、《**交易秘诀》本书覆盖了从投机与波动率突破,到高概率获利形态等主题,呈现出作者对市场经年的真知灼见。市场是如何运动的,最重要的循环,何时退出交易以及怎样握住成功的交易,威廉斯熟练地解读了交易世界中进场与胜出的一系列基本原理。

3、《系统交易方法》所谓系统交易方法,是指交易者运用交易系统来帮助解决交易过程中的信息收集、信息处理、交易决策、交易计划、交易执行等问题的系统性的交易方法。 系统交易方法具有纯粹技术分析性、客观性、数量化、机械化、程序化、资金管理制度化、风险控制制度化、系统性和一致性等特点。

外汇必读外汇的基础知识的书籍谢谢推荐一下

4楼:小腾汇一

根据用户搜索排名前10的外汇基础知识---**fx110外汇书籍栏目

top10 《经济指标》

本书的第一部分向读者介绍何谓经济指标,及其如何造成金融市场的跌岩起伏.你每天看到身边诸多的经济现象,而现在,你将会了解到经济指标如何捕捉经济信息,成为金融市场上的经济学者、投资者、交易者以及决策者世界的一部分——现在,轮到你了!

top9 《顺势而为:外汇交易中的道氏理论》

道氏理论的发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这既保证了道氏理论建立在足够长的历史数据上,也促进了道氏理论能够与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相适应。查尔斯·道奠定了道氏理论的基础,道氏理论的精髓在于围绕“大势”,这正是当今技术分析家们所缺乏的。

top8《**趋势技术分析》

作为经典中的经典、**投资的入门书、**图表分析的权威之作,《**趋势技术分析》至今仍牢牢处于无法超越的地位。在赢得了投资者的无数口碑之后,它进行了一次修订,这就是第9版。 本书强调了3条基本原理:

****倾向于有趋势地运动,成交量跟随趋势,一轮趋势一旦确立之后倾向于持续起作用。

top7 《外汇狙击手:**制胜的十五张王牌》

谈到外汇日内交易,我认为唯一能够与之匹敌的工作就是间谍,这是一项综合素质的竞赛,除非你在各个方面都非常优秀,否则你很难取胜。对于外汇日内交易影响最大的人格特质是一个人的意志力,意志力可以帮助你由一个没有潜质的失败交易者成为一个实力非凡的成功交易者。

top6 《交易圣经:系统交易赢利要诀》

交易不过是· 输得起的人就是长期赢家。——《幽灵的礼物》 信不信由你,成功交易的实质就是如此。虽然你可能会认为这是陈词滥调,我希望你看完这本书时会明自,这就是长期交易工作背后的核心本质。

top5 《**市场技术分析》

我坚信,只有先弄清楚了技术分析的所作所为,特别是它的理论基础之后,才谈得上全面理解和掌握它。

top4 《金融市场技术分析》

"市场行为包容消化一切"构成了技术分析的基础。除非您已经完全理解和接收这个前提条件,否则以下的讨论毫无意义。

top3 《日本蜡烛图技术》

史蒂夫的工作干得实在漂亮,他将日本的蜡烛图技术与传统的西方技术工具结合起来,相互补充,相互配合,并且用大量的优秀图例把这个概念清晰地作了说明……我敢担保,《日本蜡烛图技术:古老东方投资术的现代指南》将成为有关内容的标准教材。

top2 《外汇交易进阶》

成功,对每一个有理想的人来说,都是其一生奋斗的目标。对于“成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有些人认为拥有一生花费不尽的财富就是成功;有些人认为 住华房、驾豪车就是成功;有些人认为青史留名即是成功;有些人认为拥有对他人 的影响力即是成功......

我认为真正的成功就是获得财务自由,就是只要自己愿意就可以办到!

top1 《以交易为生》

交易表面上看似容易,实际并非如此。当一位新手赚到钱后,就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战无不胜。

5楼:中汇雪儿

《**市场技术分析》,作者:约翰·墨菲,丁圣元译

学习SEO新手应该怎么开始,新手学习SEO应该怎么开始?需要注意什么?

1楼 么么小牛不吃草 了解些概念性的东西,然后根据这些概念操作,然后做个 进行实际操作,再升级做客户体验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章 seo学习步骤 3楼 信 2 架构分析 3 目录和页面优化 4 内容发布和链接布置 5 与搜索引擎对话 6 流量分析 4楼 墨子学院 习seo技术 要会交流 一个人的脑子...

求社会经济学入门的书籍,经济学新手应该阅读哪些入门书籍

1楼 匿名用户 1 曼昆《经济学原理》 上下册 2 萨缪尔森《经济学》 economics 3 斯蒂格利茨《经济学》及系列辅助教材 4 《经济学 原理 问题与政策》及《经济学原理与问题》 《经济学案例》 《经济学小品》 《经济学悖论》 《社会问题经济学》 5 《西方经济学》教材 2楼 匿名用户 《经...

从零开始学习网络技术应该从哪方面学起

1楼 十二岁的程序员 我就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如果你要从0开始的话,就应该先学习一些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了解一些基本的计算机原理。 然后便可以开始选个编程语言学学,网络技术你可以学java,或者c 和c,还能做些应用程序的开发。 手打很累,望采纳,谢谢! 2楼 晓星后卫队 tcp ip基础 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