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中有一把叫飞龙妖剑的剑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

2021-03-09 11:12:58 字数 1610 阅读 5211

1楼:百子千孙

《天下无敌-超级忍者》。日本译作《鸦天狗卡布都》 主角叫黑鹰,是天狗派第32代掌门人。他的剑叫飞龙,人称“飞龙妖剑”叫名字就能飞出来到手上,杀人从来没有血(吸干),如果不吸别人的血就会吸主人的血。

最厉害的必杀技是“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九文字阵”这个必杀很bt,有集里睡着了都可以发动。手下有四个守护者,分别是北玄武-红天狗,西白虎,东青龙,南朱雀。青龙是小孩子,用陀螺的。

朱雀是女的,用“九九针”。玄武是红天狗(日本天狗就是红色、长鼻子的怪物),本来是用狼牙棒的,后来被魔王毁了,就和黑鹰他们一行去找传说中的**,后来收服了叫“雷训风”的棒子(金鱼变的),“雷训风”拥有操纵风的能力。白虎本来使用卐(万)字双刀的,也是被魔王毁了,也和黑鹰他们一行去找传说中的**,后来收服了叫“打龙牙”的妖刀(银鱼变的),据说“打龙牙”可以切断任何东西,刀中有龙。

四个守护者一起可以发动叫“四门**阵”的结界,很厉害,但被破了(汗)。敌人魔王的刀是和“打龙牙”一起造的,叫“女纹兽”,刀里附有4个女人样子的怪物,可以附在人身上,从而操纵那个人。他还有个漂移的城堡,城堡的北方鬼门可以召唤妖魔鬼怪,很bt,后来为了对付魔王,黑鹰让青龙去找龙族留下的战舰——“龙卐字船(飞船)”………… 漫画版叫《鸦天狗》主角叫兜,妖刀叫飞龙。

我也看过我在2000年的时候看的也很想再看一遍啊

2楼:匿名用户

好象是无敌忍者~~~

求一部动漫的名字 男主角叫黑鹰,第一集拿了一把妖剑,剑会吸血,会说话,还能自动出鞘 手下有一个跟天

3楼:受洗的仆人

天下无敌-超级忍者》。日本译作《鸦天狗卡布都》

主角叫黑鹰,是天狗派第32代掌门人。他的剑叫飞龙,人称“飞龙妖剑”叫名字就能飞出来到手上,杀人从来没有血(吸干),如果不吸别人的血就会吸主人的血。最厉害的必杀技是“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九文字阵”这个必杀很bt,有集里睡着了都可以发动。

手下有四个守护者,分别是北玄武-红天狗,西白虎,东青龙,南朱雀。青龙是小孩子,用陀螺的。朱雀是女的,用“九九针”。

玄武是红天狗(日本天狗就是红色、长鼻子的怪物),本来是用狼牙棒的,后来被魔王毁了,就和黑鹰他们一行去找传说中的**,后来收服了叫“雷训风”的棒子(金鱼变的),“雷训风”拥有操纵风的能力。白虎本来使用卐(万)字双刀的,也是被魔王毁了,也和黑鹰他们一行去找传说中的**,后来收服了叫“打龙牙”的妖刀(银鱼变的),据说“打龙牙”可以切断任何东西,刀中有龙。四个守护者一起可以发动叫“四门**阵”的结界,很厉害,但被破了(汗)。

敌人魔王的刀是和“打龙牙”一起造的,叫“女纹兽”,刀里附有4个女人样子的怪物,可以附在人身上,从而操纵那个人。他还有个漂移的城堡,城堡的北方鬼门可以召唤妖魔鬼怪,很bt,后来为了对付魔王,黑鹰让青龙去找龙族留下的战舰——“龙卐字船(飞船)”…………

男主角手里拿着一把剑里面有个珠子可以杀妖怪的.不是仙剑是一部老电影叫什么不记得了

4楼:潇洒の浪人

是不是《九龙珠》啊,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动画,也叫《剑勇传说》,主人公拿把剑,剑上能插珠子,插不通的珠子就有不通的能力,比如风,火,水,龙什么的。很久以前了。

5楼:折荒

有个动画《风雷剑传奇》

有一部动画片里面有两把剑是放珠子的叫什么名字呀

1楼 匿名用户 和柯南的作者一样,都是青山刚昌,是他成名前的一步作品。就是讲收集9个珠子,还算搞笑。 《九龙珠》又名《风雷剑传奇》。 2楼 匿名用户 城市风云儿。 又名九龙珠 有一部动画片 就是剑上面安珠子 放招是根据珠子的属性 里面是寻找珠子好像 3楼 o阳光 九龙珠 是柯南 作者 青山刚昌的早年...

这部动画片的名字,这部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1楼 北京张默然美术培训中心 现在第三部又来了,感觉就像遇到了一个几年没有遇到的好朋友一样 得知他要到了之前会紧张又兴奋。 这部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2楼 咏梅居士 马男波杰来克 bojack horseman 2014 编剧 raphael bob waksberg主演 亚伦 保尔自 威尔 阿奈特...

羽化?的动漫片叫什么名字,这个动画片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鹡鸰女神 鹡鸰 鹡鸰计划的中心。共有108羽,其中1羽是成体 8羽是幼儿 99羽是胚胎 一共108羽鹡鸰。 为了给苇牙引导到嵩天而被放出。外观是人,有共通有鹡鸰纹,每一只都有不同的战斗能力。大部分是女性,男性的鹡鸰也存在。 对苇牙的出现会有反应,必须靠接吻等的黏膜接触使之羽化。 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