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代的夜市上都有哪些好吃的,有没有流传下来

2021-03-08 20:55:58 字数 767 阅读 7727

1楼:猴94263贾叛

宋朝夜市里有一种叫环饼的东西,现在叫炸馓子,还有蟹黄包子、东坡肉、砂糖冰雪冷元子(就是冰酪)都是很好吃的小吃,现在也非常的流行。

2楼:峰佘无敌

据说有烤羊肉、包子、各种糕点、冷饮。宋代夜市有的比较好吃的应该都流传下来了,有的也改进了。

3楼:zd一生淡定

烤羊腿、桂花糕、炸大虾,样样不少,再来上一壶小酒,美滋滋的。

4楼:love奈何情深

宋代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流传下来,比如说这个煎饼,比如说这个烤肉串。

5楼:知23743陡谜

我记得宋代有饮品类的冰镇酸梅汤和好吃的混沌,还有美味的烤羊肉串,直至今日我们现在还在食用。只是现在的有些配方跟过去的略微有些改动。

6楼:手机用户

宋代的这个我就真的不知道了,编都没办法编了,要是流传下来了自然知道,没流传下来怎么可能会知道!

7楼:手机用户

有很多小贩买果干之类的至今我们也有很多的果干梅肉之类的零食,我很喜欢吃的

8楼:手机用户

比如说北方的面食文化,就是从宋代一代代往下流传的,有很多独门手艺也是代代相传,现在还可以吃到。

9楼:手机用户

宋代的夜市上好吃的东西其实有很多,其中流传下来的也有很多,只不过被人改良了,就像是馅饼,烙饼,包子,大酱等等。

传承下来的风水流派有哪些

1楼 逍可宣 杨派风水 杨派风水又称江西派 峦头派 形势派,是以杨筠松 曾文遄 廖禹 赖文俊四公理论经验为基础,历经各代发扬光大流传而成的风水门派。它的核心理论是讲 龙 砂 水 向 穴 五字,所谓觅龙 察砂 观水 点穴 立向。此派一度盛行神州大地,最适合在山野平洋为人寻地立穴和阳宅开基。 因为道术高...

宋玉的作品都有哪些,宋玉都有那些好的作品?

1楼 回rz邪火 公元前282年春。景差为楚襄王推荐了宋玉,被襄王任文学侍臣,后为大夫。做《高唐赋》 《大言赋》 《小言赋》。宋玉得云梦之田。 公元前281年秋,宋玉作《讽赋》。 公元前280年夏。宋玉作《风赋》。 公元前280年秋。宋玉作《对楚王问》。 公元前279年夏。宋玉作《钓赋》。 公元前2...

古代宫里都有哪些糕点,市面上都有哪些古代皇宫里贵人、贵妃才能吃的糕点?

1楼 fx丶璐 碧粳粥 糖蒸酥酪 桂花糖蒸栗粉糕 如意糕 合欢汤 吉祥果 珍珠翡翠汤圆 莲叶羹 梅花香饼 香薷饮 玫瑰酥 七巧点心 花开富贵 翡翠芹香虾饺皇 招积鲍鱼盏 水晶冬瓜饺 苏州有名的四色酥糖,和鲜肉月饼,浙江金华的金华酥饼,江西各地都有的灯芯糕,扬州的方糕,苏州的桃酥饼,上海的萝卜糕,松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