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小众电影的名字求一部小众电影的名字70

2021-03-08 20:36:11 字数 1253 阅读 2903

1楼:匿名用户

拍得 失恋33天 也很好看喔,你不妨在网上搜索一下看一遍,据你说的法国小众电影的确想不起来,求一部小众电影的名字,国内拍得 失恋33天 也很好看喔,你不妨在网上搜索一下看一遍,据你说的法国小众电影的确想不起来,

2楼:那些记忆年华

美容店(又叫哈啦美发师)

美容店的剧情简介 · · · · · ·离开了原来工作的理容店,吉娜·诺里斯(奎恩·拉提法饰)也离开了芝加哥,搬到了七百多公里以外的亚特兰大定居下来,以方便自己的女儿瓦妮萨(佩吉·赫特饰)进入一家著名的**学校中学习。为了生活,吉娜在一个豪华高雅的美容沙龙中找到一份工作,接着做她的发型师。新的工作倒也不错,但是,她的新老板乔治(凯文·培根饰)却是一个高傲自大的家伙,他蔑视自己的员工,常常自以为是的对吉娜横加指责。

一天,当乔治又无端地羞辱吉娜的时候,吉娜终于忍无可忍,愤而摔门而去。

为了回应乔治的讥讽和白眼,吉娜决定自己开一家美容院,干出个名堂来给乔治看看。吉娜租下了一个有些破旧的小店,并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将其粉饰一新。“吉娜美容院”很快就正式营业了。

吉娜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投入到这个美容院中了,当然开始并不顺利,所遇到的困难也远远的超出了吉娜曾经预想到的:老旧的电器经常出问题...

求一部国产的动漫电影的名字。挺小众的好像,以前看的。就是男主是一个小男孩。里面有他妈妈。一开始这个

3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翻了2000到现在所有国产动漫电影没发现剧情特征和这部类似的……能具体点吗?电影里有别的生物吗还是只是人类?

好看但不出名的电影有哪些 十部小众电影推荐

4楼:匿名用户

罗马假日

是1953年美国推出的一部经典浪漫爱情片,由道尔顿·庄柏编剧,威廉·惠勒导演。格利高里·派克和奥黛丽·赫本联袂主演。

故事讲述了一位欧洲某公国的皇室公主与一个美国平凡记者之间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一天之内发生的浪漫故事。

找一部外国小众冷门电影,具体如下 10

5楼:阳光的烟花落

羞羞鬼5.6分

主演:邹兆龙林正英曾志伟冯淬帆

导演:庄胤建

类型:喜剧动作鬼片

看点:林正英鬼魂妖魔鬼怪滑稽**

时长:92分钟

年代:1988

地区:香港

语言:粤语

别名:shy spirit 九月初九之重见天日简介

求一部电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130

1楼 匿名用户 是电影《通天塔》 《通天塔》 babel 是一部获得2006年美国金球奖最佳剧情电影的剧情片。由墨西哥导演亚历桑德罗 冈萨雷斯 伊纳里图执导,吉勒莫 亚瑞格编剧,以多线剧情完成导演亚历桑德罗包括《爱情是狗娘》和《灵魂挽歌》 21 grams 在内三部电影的 死亡三部曲 。《通天塔》是...

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 5

1楼 我就不信会怎样 痴心的我 1986 导演 高志森 编剧 高志森 主演 张学友 李丽珍 罗美薇 王敏德类型 剧情 喜剧 爱情 制片国家 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剧情简介 家境平平的阿珍 李丽珍 饰 外表娴淑美丽,实则泼辣果敢,她因参与打架斗殴而被迫转校。在新学校里,阿珍受到同学欺负,关键时刻校董...

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 50

1楼 寒战2主演 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彭于晏 导演 梁乐民 类型 动作犯罪悬疑 时长 109分钟 年代 2016 地区 香港简介 求一部老电影的名字 25 2楼 活宝大猫吃小鱼 山寨大王 主演 周展翅葛铮杜子名 导演 李非 类型 喜剧动作悬疑古装 时长 92分钟 年代 2017 地区 内地简介 求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