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后,美羊羊是嫁给喜羊羊了还是沸羊羊呢

2021-03-08 20:36:11 字数 2212 阅读 2512

1楼:blackpink_罗捷

美羊羊是嫁bai

给喜羊羊了还是沸羊羊官du方还没zhi

透露(截至

dao2020年8月29日)

美羊羊是大家都专喜欢的

羊,在羊村里属很受羊羊们欢迎,是大家跟风学习模仿的对象。美羊羊也是羊村里的时尚名人,对化妆、缝衣服、种花都精通。美羊羊的美丽是天生丽质和潜心研究后的成果,《美容宝典》是美羊羊的最爱。

2楼:匿名用户

绝对是喜羊羊,爱情必须是两情相悦的,我们能够非常容易就看出来沸羊羊喜欢美羊羊,但也能非常容易看出美羊羊喜欢喜羊羊,现在的问题就是喜羊羊喜不喜欢美羊羊,因为美羊羊并不喜欢沸羊羊。

3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喜羊

羊,能看的出喜羊羊喜欢美羊羊,美羊羊也很喜欢,喜羊羊,当专

然喜羊羊的特点是,爱

4楼:手机用户

个人认为~喜羊羊啦,比如《都是你的错》一集,喜。沸,都犯了同样的错误,美羊羊只是夸喜羊羊,,说沸羊羊不好(证据很多哟),自己看看吧!

5楼:匿名用户

哦,小不觉得一定是嫁给了喜羊羊,喜羊羊又帅气,再说了,第一节就表现出来了,沸羊羊的话,又不对他英雄救美,再说最后一集拼接喜羊羊,要消失美羊羊第一个冲过去,所以呢,一定是喜羊羊

6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是喜羊羊因为喜羊羊和美羊羊都是男女主角 沸羊羊可能后来会变成反派。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喜羊羊总动员的成员。

我认为是喜羊羊,我有n多理由。

1.美羊羊喜欢喜羊羊(这个你们应该知道)。

2.美羊羊的一句口头禅:“喜羊羊快想想办法啊。”

3.灰太狼来了,美羊羊一般躲到喜羊羊身后。

4.美羊羊被抓,一般都是喜羊羊救出的。

等等等等,希望采纳,谢谢!

8楼:戴维斯的爱

喜羊羊~

肯定的导演本来要写沸美的,但是太多人喜欢喜美而导演也开始觉得喜美有夫妻相情侣相,所以就写喜美咯~~~

《羊有羊性》,《友谊之伞》……等等很多

9楼:大元

我感觉应该是喜洋洋。

10楼:凌筱玥

百分之百喜羊羊。因为他们是男女主角、沸羊羊喜欢美羊羊是肯定的、美羊羊喜欢沸羊羊不一定的。喜羊羊喜欢美羊羊、美羊羊喜欢喜羊羊。所以嫁给喜羊羊。

11楼:匿名用户

有一集喜羊羊涂了口红,喜羊羊还亲了沸羊羊的脸。

12楼:手机用户

支持喜美不解释。喜美最配,沸羊羊动不动就感情用事,虽然他爱美羊羊,但是未免也太暴露了吧~~很明显能看出剧中喜羊羊比沸羊羊含蓄多了。有人说喜羊羊eq低,难道eq高的表现就是像沸羊羊那样冲冲撞撞,不考虑后果,用形式来追求已经心有所属的美羊羊?

(本人素蝶铃一员,但非会员,乃一喜美迷)

13楼:由春燕双鱼

喜羊羊!喜羊羊!喜羊羊!喜羊羊!喜羊羊!

14楼:手机用户

我觉锝应该是美羊羊和喜羊羊,沸羊羊和羚羊公主。

15楼:灰原◇哀→小哀

喜羊羊,很容易看出来的,好多**都表明了,对方不开心都有安慰呀

16楼:爱~不在

支持喜羊羊和美羊羊,因为我一直担心沸羊羊长大后会成为一只有野心的羊。

17楼:匿名用户

小羊们都长大了,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了,而村长正发愁,改吧美羊羊嫁给谁呢,村长想把美羊羊嫁给喜羊羊,可沸羊羊呢,嫁给沸羊羊?美羊羊肯定不干,沸

18楼:机皛原平松

嫁给了灰太狼…红太狼和懒羊羊私奔了…喜羊羊娶了沸羊羊…村长其实是灰太狼的二舅妈的大表哥…

19楼:enjoy久绊

沸羊羊55555555

我想问《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后美羊羊是跟喜羊羊在一起还是和沸羊羊在一起?

20楼:驹欣彤褒螺

美羊羊无疑是喜欢喜羊羊的,那喜羊羊喜欢美羊羊吗?答案:未必。

喜羊羊作为班级里的好学生助人为乐是很正常的。被喜羊羊帮助的羊不止美羊羊,喜羊羊的正义感是本身就有的这样的羊想不被别的羊暗恋也难)再者、他们也才小学。

喜羊羊之死了是第几集,喜羊羊之死是第几集

1楼 匿名用户 《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一季第353集打赌,懒羊羊连遗照都给喜羊羊准备好啦! 2楼 匿名用户 小朋友都是童真的,剧组不可能安排这样的剧情,我的童年啊,谁造的谣,快给我出来 3楼 蘑菇小受君 这是不可能的 除非公司倒闭 毕竟那是小孩儿看的 所以不会有血腥场面的 4楼 5456的 真的就在喜...

王小二放羊,放的是山羊还是绵羊,王小二放羊,放的是山羊还是绵羊 5

1楼 宣南遗民 大尾巴绵羊,要不他的信藏哪儿啊? 2楼 匿名用户 王小二应该不是什么历史人物了,小学课本上有个王二小这是确定的,王二小放的是羊,不放牛! 3楼 匿名用户 有一首歌曲叫做《歌唱二小放牛郎》,所以王二小放的是牛,不是羊。 王小二放羊放的是山羊还是绵羊 准确答案是什么 不是王二小 4楼 云...

老羊肉好吃还是小羊肉好吃,小羊的肉质好吗,如果吃羊肉吃小羊肉好还是老羊好

1楼 匿名用户 羊肉煲比猪肉煲好吃,涮羊肉比猪肉好吃。猪肉包比羊肉包好吃。炒猪肉比炒羊肉好吃。羊肉汤比猪肉汤好吃。烤羊肉串比烤猪肉串好吃。 当然,说的是新疆羊,中原的羊就算了。 小羊的肉质好吗,如果吃羊肉吃小羊肉好还是老羊好 2楼 为爱tfboys源凯 其实吃小羊的羊蹄好的。羊蹄炖当归,是最滋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