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第一集后面

2021-03-08 19:36:46 字数 801 阅读 8547

1楼:规划啊贵

不对吧,第一部后面还有一个城都联盟。

大木博士也不知gs球里面是什么,就专让小智去找研发精属灵球的钢铁先生。小智也对跟小茂战斗时败北此事很不甘心,听说小茂去挑战成都联盟了,就答应了。成都地区的新人小精灵为:

菊草叶,小锯鳄,火球鼠。

第二部:丰缘联盟(原为芳缘联盟,后应日方要求,改为丰缘联盟。)小智来到新地方丰缘地区,但皮卡丘重病在身,于是去找小田卷博士。

结果火箭队跳出来捣乱,结果被皮卡丘的十万伏特所击败,但同时把新人训练家小遥的自行车所电焦,后小遥的弟弟小胜加入,小刚也会来了。丰缘地区的新人小精灵为:火雉鸡、水跃鱼、木守宫。

其中小遥选择了火雉鸡。

第二部:对战开拓区。

小智回到了关东地区,没想到小霞也在,小胜也来了。后小遥也来了,末尾小刚回来。第二集小霞离队。

小智也为了对战开拓区而努力,小遥为了参加大型庆典并夺得缎带奖杯也在努力地挑战着华丽大赛。

后还有神奥联盟、合众联盟。

2楼:匿名用户

超梦 片头曲最后飞上宇宙的那个神奇宝贝是超梦。不知道你是不是这个意思,如果不是说片头曲的话最好发个图过来

3楼:何

大木博士对抄gs球无从下手,

袭就让小智带着gs球前bai

往城都找精灵球du专家钢铁先生帮忙,而zhi小智在和小茂一战中失dao败后很不甘心,觉心使自己变的更强,所以小智答应了博士。在城都地区,小智将会得到新的精灵,而且小智的伙伴也有改变,女主角变成了小遥,而且小遥的弟弟也会加入,小刚也在,最终小智和伙伴们4人了在城都的冒险之旅。

神奇宝贝TV第一集最后那个神奇宝贝叫什么名字

1楼 饭食蛇 凤王凤王,为口袋妖怪第二世代登场的封面神兽,属性为火 飞,有着各种神秘古老的传说,是城都地区的传说中的精灵。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凤王,也叫凤凰,是神奇宝贝第二部中的神兽 http baike baidu view 644800 html wtp tt 3楼 匿名用户 超梦 片头曲最...

神奇宝贝第三部几集出现小遥,神奇宝贝第三部小遥出现在哪几集?

1楼 匿名用户 第75集 华丽大赛尊者 米库利登场!! 小遥登场! 第76集 七星级餐厅!以联协战斗享受豪华宴席!! 小遥归队! 第77集 强敌云集! 米库利杯!! 第78集 激斗!各自的劲敌!! 第79集 决战!小光对小遥!! 小遥离队! 小光赢得米库利杯第一名,赢得缎带 2楼 玄星海悟三 第75...

神奇宝贝第几集小智和所有神奇宝贝在山洞里避难

1楼 匿名用户 乐视上的神奇宝贝第一部的第64集 用大岩蛇露营。 由于是特别版,百科的剧集目录里没有。 2楼 匿名用户 神奇宝贝小智对战肯尼洋多少次 第几部第几集 神奇宝贝第一部有一集小智和他的神奇宝贝困在雪山里,好像他们找到了一个山洞,这一集很感人,这到底是哪 3楼 丘丘仔 第65集 用大岩蛇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