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dp四天王大叶可以打赢希罗娜吗

2021-03-08 19:36:46 字数 1771 阅读 9956

1楼:魏

首先:楼主,【你】自己都【匿名】了:说明!【你】也知道——不可能打赢!

【宠物小精灵dp】——【四天王:大叶】

【地狱犬】、【火伊布】、【烈焰马】、【烈焰猴】、【鸭嘴炎龙】。

【宠物小精灵dp】——【总冠军:希罗娜】

【鬼盆栽】、【假面玫瑰】、【波克斯基】、【路卡利欧】、【美丽龙】、【烈咬陆鲨】。

假设:【大叶】的精灵【配招】全面。

而且:【希罗娜】在对战中,不变更精灵。

双方——不携带任何道具。所有精灵按标准值计算。

【鬼盆栽】——【火伊布】用【钢铁之尾】。然后被【鬼盆栽】打s。

【鸭嘴炎龙】:【燃烧殆尽】解决【鬼盆栽】。

【假面玫瑰】——被【烈焰马】的【百万吨角击】秒掉。

【波克斯基】——被【烈焰马】的【飞跃】【炽热驱进】解决。

【飞跃】完,【放晴】(5回合晴天),再【炽热驱进】。

【路卡利欧】——【豪火猴】的【大zi火】秒掉。

【美丽龙】——被【地狱犬】的【阳光烈焰】秒掉。

【烈咬陆鲨】被——【豪火猴】的【阳光烈焰】重创(【豪火猴】被它打s);

【烈焰马】的【阳光烈焰】解决。

5回合的【晴天】刚好用完——真是【惊险】的一战!

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打赢阿..证据就在

dp第191集:回忆是珍珠!友情是钻石!!(小刚、小光离队)n/j/g

这集最後几分钟,小智在小光家里看电视看大叶打竹兰阿..但是不赢阿

神奇宝贝dp上面火系天王对战希罗娜冠军的是哪一集!

3楼:星西域

dp大结局191.回忆是珍珠 友情是钻石小智在电视里看到的

4楼:蓝莲·蓓

dp191.回忆是珍珠!友情是钻石!!

宠物小精灵里的神代和希罗娜谁更强

5楼:天使国紫月

应该差不多吧……如果真要打起来希罗娜应该占上风毕竟希罗娜是冠军,实力肯定比四天王厉害。在神奇宝贝dp最后一集,火系天王又重新和冠军战斗但还是失败了。这说明希罗娜的实力是一直在上升的。

神代的精灵是三马桶,但等级好像还欠缺了点,他和真嗣打的时候明显还是受到很多攻击的。

而且真正的比赛是六对六,希罗娜每只精灵实力都差不多,但是神代的另外三只精灵从哪找……找和智爷对战的精灵么……

动画是坑爹的

如果是游戏的话等级差距摆在那里

6楼:超梦的化身

游戏里神代更强无误,冠军强于四天王,而开拓之脑强于冠军。四天王与冠军等级是固定的,通关难度并不大至少本人很轻松,但绿宝石的开拓之脑是:你队伍中最高的等级是多少,他们等级就有多高,绿宝石中要赢开拓之脑绝不是容易的事,本人好不容易才集齐14枚金银色徽章······至于动画呢两人没有交手过,无法知道谁更强,通过真嗣与他俩的战斗来判断两人的实力是不客观的。

举个例子:小智打赢了所有道馆首领和开拓之脑,但在bw一开场却被修提轻松击败,难道可以说:刚开始旅行的修提比所有道馆首领甚至开拓之脑都要强?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同样的道理,希罗娜用一只烈咬陆鲨秒了真嗣四只,神代用三神柱打败真嗣六只,不代表希罗娜一定比神代强,因为希罗娜对付的是初期的真嗣,那个时候小火猴和黑暗鸦都没进化呢······而神代对付的是后期的真嗣,其实力明显强于初期,所以神代多花点力气也是很正常的。至于动画中神代与希罗娜到底谁更强,那要打了才知道,不战斗的话任何比较都只是猜测,没有真凭实据。

7楼:恭弥の骸

这两人没比过,布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