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bw小智的精灵进化在第几集

2020-12-09 08:43:27 字数 7144 阅读 1778

1楼:地表最帅

第22集小

智的豆豆鸽进化成波波鸽

第23集小智的虫宝包进化成宝包茧

第61集小智的石丸子进化成地幔岩

第68集小智的波波鸽进化成轰隆雉鸡

第74集小智的宝包茧进化成保母虫

第77集小智的暖暖猪进化成炒炒猪

第92集小智的混混鳄进化成流氓鳄

看他们的人气了,圆企鹅就是人气太高,而不被进化的。

妙蛙种子和杰尼龟本身就不太会出现,而且他们的进化型又不好看,所以不会进化的。

至于现在现在队伍中的,皮卡丘就不用说了永远不会进化的 ,其他几只宠物都可能进化完,三只初始宠物中火系的那种进化的肯能性较高,另外两只不太可能。

神奇宝贝bw小智的精灵进化在第几集

2楼:地表最帅

第22集小抄智的豆豆鸽进化成

波波鸽第23集小智bai的虫du

宝包进化成宝包茧

第61集小智的石zhi丸子进化成地幔dao岩第68集小智的波波鸽进化成轰隆雉鸡

第74集小智的宝包茧进化成保母虫

第77集小智的暖暖猪进化成炒炒猪

第92集小智的混混鳄进化成流氓鳄

看他们的人气了,圆企鹅就是人气太高,而不被进化的。

妙蛙种子和杰尼龟本身就不太会出现,而且他们的进化型又不好看,所以不会进化的。

至于现在现在队伍中的,皮卡丘就不用说了永远不会进化的 ,其他几只宠物都可能进化完,三只初始宠物中火系的那种进化的肯能性较高,另外两只不太可能。

3楼:匿名用户

第抄22集小

智的豆豆鸽进化成bai波波鸽

第23集小智的虫宝包进化成du宝包茧

第61集小zhi智的石丸子进化成地幔岩

第68集小智的波波鸽dao进化成轰隆雉鸡

第74集小智的宝包茧进化成保母虫

第77集小智的暖暖猪进化成炒炒猪

第92集小智的混混鳄进化成流氓鳄

4楼:匿名用户

第68集 吹寄道馆!vs风露 空中决战!!

5楼:点过阿尔周四

黑目鳄29级进化成混混鳄,之后40级了进化成流氓鳄。

神奇宝贝2小智的精灵分别在第几集进化

6楼:梁毅的游戏日志

第66集 一触即发!爆音怪vs森林蜥蜴(小智木守宫进化成森林蜥蜴)

剧情简介:小智一行人即将到达橙华市。在他们用餐时,小智的木守宫却似乎有些不太正常,独自呆在树上也不怎么吃东西。这时,他们看见了一只失控暴走的吼爆弹。

吼爆弹的主人盖伊随后赶到,吼爆弹也因为劳累而倒下了。盖伊表示他的吼爆弹最近也有些异常。为了消除吼爆弹的压力,小智和盖伊决定来一次比赛,而木守宫自愿出战。

就在战斗进行到一半时,双方的宝可梦竟然都进化了…

第80集 首度挑战!空中竞技

神奇宝贝圆环!(小智傲骨燕进化成大王燕)

剧情简介:一路向前的小智一行人在路上救了一只青绵鸟,这只青绵鸟在和他的主人凯特做当地即将举行的宝可圆环大会的练习。

得知宝可圆环大会要在当天下午举行,小智和小遥都迫不及待地报名参赛了。在首轮的分组中,小智即将与冠军候补伏特晋级角逐。面对不屑一顾的伏特,小智能比出什么样的结果?

小遥和志在夺冠的凯特又将会如何?

第122集 决战!大型庆典!(小智的雪童子进化成冰鬼护)

剧情简介:小遥与哈利开始了第二次审查的双打比赛,梦歌仙人掌和诅咒娃娃的各种干扰并没有打乱小遥妙蛙种子以及狩猎凤蝶的节奏,两只宝可梦漂亮地打败了哈利的宝可梦。在场外,仍然死性不改的武藏想要假借罗勃的身份参加比赛,可是阴谋被赶来的小智阻止。

在罗勃的指导下,小智的雪童子似乎学会了冰冻光束。在混战中,雪童子进化了…

第153集 震撼!吃惊!电击怪(小小象进化成顿甲)

剧情简介:正前往对战水管的小智一行人,途径森林,看见一只电击怪真在和森林中的草属性宝可梦战斗。小智为了阻止战斗,让皮卡丘对阵电击怪。

由于没有学会伏特攻击外加对手的实力很强,皮卡丘被打倒。小小象拦住了电击怪并试图和其战斗,但却造成了一片混乱。在混乱中,小遥的宝可梦的蛋被卡在电击怪头上带走了。

小智一行人开始在森林搜寻电击怪。

第160集 森林蜥蜴vs热带龙!草原的决斗!(森林蜥蜴进化成蜥蜴王)

剧情简介:小智一行人前往即将举办下一场华丽大赛的地点让叶岛。中途路过甘菊岛时,森林蜥蜴因为意外事件与水果宝可梦热带龙打了起来,但却落败负伤。

这时出来搭救它的,是乔伊小姐的宝可梦大竺葵。接受大竺葵**的森林蜥蜴,却爱上了大竺葵。为了找热带龙再战一场,又再度站了起来…

7楼:匿名用户

ag66.一触即发!爆音怪vs森林蜥蜴(小智木守宫进化成森林蜥蜴)ag80.首度挑战!空中竞技 神奇宝贝圆环!(小智傲骨燕进化成大王燕)

ag123.决战!大型庆典(3)!

(小智的雪童子进化成冰鬼护ag154.震撼!吃惊!

电击怪(小小象进化成顿甲)ag161.森林蜥蜴vs热带龙!草原的决斗!

(森林蜥蜴进化成蜥蜴王)

宠物小精灵中小智的神奇宝贝分别在哪几集进化

8楼:匿名用户

宠物小精灵中小智的神奇宝贝进行进化的集数:

3、 终于捉到宠物小精灵了(收服绿毛虫→铁甲蛹, 收服比比鸟)4、少年武士的挑战(铁甲蛹→巴大蝴)

42、椰蛋树军团大前进(小火龙→火恐龙)

45、复活,化石神奇宝贝(火恐龙→喷火龙)66、一触即发!爆音怪vs森林蜥蜴 (木守宫→森林蜥蜴)76、 神奇宝贝联盟开幕-水之场地(大钳蟹→巨钳蟹)80、首度挑战!空中竞技?

宠物小精灵套环者!!(傲骨燕→大王燕)82、真新镇,新的出发(比比鸟→比雕,比雕离队)200、再见了菊草叶,电气的迷宫(菊草叶→月桂叶)

9楼:hhhj的海角

小智的神奇宝贝分别在ag66、

ag80、ag123、af154、ag161集数中进行进化。

ag66中:小智木守宫进化成森林蜥蜴;

ag80中:傲骨燕进化成大王燕;

ag123中:雪童子进化成冰鬼护;

ag154.中:小小象进化成顿甲;

ag161中:森林蜥蜴进化成蜥蜴王。

小智所拥有的所有神奇宝贝:

初代:皮卡丘,妙蛙种子,臭臭泥,龙虾小兵,煤炭龟,冰鬼护,姆克鹰,土台龟,泳气鼬,豪火猴,圆陆鲨,豆豆鸽,肯太罗(30只),卡比兽,巨钳蟹,月桂叶,火岩鼠,小锯鳄,猫头夜鹰(闪光),顿甲,大王燕,蜥蜴王,水水獭,暖暖猪,藤藤蛇,奸诈蜥,盖亚岩(也叫石丸子),包衣茧,震音蟾蜍,据说小智可能还会得到扒手猫和冰须熊。

10楼:魔方格的故事

分别在以下集中进化:

ag66.一触即发!爆音怪vs森林蜥蜴(小智木守宫进化成森林蜥蜴);

ag80.首度挑战!空中竞技神奇宝贝圆环!(小智傲骨燕进化成大王燕);

ag123.决战!大型庆典(3)!(小智的雪童子进化成冰鬼护;

ag154.震撼!吃惊!电击怪(小小象进化成顿甲);

ag161.森林蜥蜴vs热带龙!草原的决斗!(森林蜥蜴进化成蜥蜴王)。

《精灵宝可梦》(ポケモン),改编自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是由汤山邦彦等执导,园田英树、大桥志吉等编剧,松本梨香、大谷育江等配音的电视动画系列。

除电视动画系列外,精灵宝可梦系列作品同样包括一些旁支作品:描述非主角一行的角色的故事的周刊精灵宝可梦放送局、精灵宝可梦星期天、pokémon **ash!等。

小智动画系列《精灵宝可梦》的主角,朝气蓬勃、热血坚强。出生于关都地区的真新镇。

年满十岁的小智以成为宝可梦大师为目标,和皮卡丘一起旅行。在不断的邂逅与分离中逐渐成长。在同伴的陪伴与支持下先后挑战了宝可梦联盟,截止至xy篇,已经最高取得了大会亚军的成绩。

《精灵宝可梦》动画的故事是围绕着小智成为宝可梦大师的修行之旅。

11楼:匿名用户

小智 ep

3. 终于捉到宠物小精灵了(收服绿毛虫→铁甲蛹, 收服比比鸟)

4. 少年武士的挑战(铁甲蛹→巴大蝴)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获(收服妙蛙种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龙(收服小火龙)

12. 杰尼龟军团登场(收服杰尼龟)

13. 正辉的灯塔 (收服大钳蟹)

21. 巴大蝴再见(巴大蝴离队)

23. 在神奇宝贝塔收服幽灵(收服鬼斯通)

24. 鬼斯通对抗超能力(鬼斯通离队)

25. 火爆猴,别生气哦!(收服火暴猴)

29. 格斗神奇宝贝大决斗(火暴猴离队)

30. 小磁怪的电气老鼠之梦(收服臭臭泥)

35. 迷你龙的传说(收服肯泰罗)

42. 椰蛋树军团大前进(小火龙→火恐龙)

45. 复活?化石神奇宝贝(火恐龙→喷火龙)

76. 神奇宝贝联盟开幕-水之场地(大钳蟹→巨钳蟹)

82. 真新镇,新的出发(比比鸟→比雕,比雕离队)

85. 拯救乘龙(收服乘龙,小建加入)

95. 大胃王卡比兽,大恐慌(收服卡比兽)

114. 再见了 乘龙 (乘龙离队)

120. 赫拉克罗斯对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罗斯)

127. 好胜的菊草叶 (收服菊草叶)

135. 喷火龙山谷(喷火龙离队)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8. 杰尼龟队燃烧斗志!像火一样. (杰尼龟离队)

152. 小锯鳄是谁的?小智对抗小霞. (收服小锯鳄,小霞的蚊香进化成蚊香蛙)

155. 抓到漂亮的猫头夜鹰(收服猫头夜鹰)

162. 捕虫大会 在自然公园收服他!(收服大针蜂,大针蜂送奈奈)

200. 再见了菊草叶,电气的迷宫(菊草叶→月桂叶)

226. 再见妙蛙种子!大木家后院大冒险! (妙蛙种子离队)

229. 在神奇宝贝劲速赛中向前冲! (得到蛋)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8. 乘龙之歌 (与乘龙重逢)

259. 保护神秘蛋,在暴风天中诞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265. 班吉拉与由基拉 (由基拉离队) ag

04.傲骨燕多多!危险多多!在橙华森林收服它! (收服傲骨燕,小刚归队)

07.木守宫之森!保护巨大树!(收服木守宫)

23.海边的捣蛋鬼--龙虾小兵登场!! (收服龙虾小兵)

58.闯越钢之谷!煤炭龟vs大钢蛇 (收服煤炭龟)

66.一触即发!爆音怪vs森林蜥蜴 (木守宫→森林蜥蜴)

80.首度挑战!空中竞技?宠物小精灵套环者!!(傲骨燕→大王燕)

108.收服雪童子吧! (收服雪童子)

123.虎口脱险! (雪童子→冰鬼护)

153.震撼!吃惊!电击怪 (小小象→顿甲)

160.森林蜥蜴vs热带龙!草原的决斗! (森林蜥蜴→蜥蜴王)

181.小遥vs小瞬!最后的战斗!(收服长尾猴) dp

第2集:寻找皮卡丘!202号道路! !(收服胖胖翁)

第5集:收服草苗龟(小智收服草苗龟)

第13集:胖胖翁加油! (小智的胖胖翁进化成卷毛翁)

第52集:双人合作赛!决胜战!!(收服小火猴)

第64集:天蝎王与天蝎(小智收服天蝎,草苗龟学会能量球)

第68集:户张道馆!路卡利欧vs叉尾浮鼬!!(卷毛翁学会英勇之鸟,叉尾浮鼬学会水之波动)

第85集:天蝎!友情之翼!!小智的天蝎进化成滑翔钳蝎)

小霞 19. 巨大精灵都市大袭击(小霞得到墨海马)

49. 波克比是谁的呢(小霞得到波克比)

51. 激斗,神奇宝贝娃娃节(小霞得到可达鸭)

111. 蚊香蝌蚪和小霞 (小霞得到蚊香蝌蚪)

214. 太阳珊瑚好朋友!黄岩岛的对决(小霞得到太阳珊瑚)

248. 蚊香蛙的进化 (小霞的蚊香蛙进化成牛蛙君)

ag44.小霞登场!波克比和虚幻的王国 (小霞归队)

ag45.海市蜃楼的那儿!波克比的乐园! (小霞的波克比进化成波克基古 小霞离队) 小刚

ep 28. 美容街,饲育家大决斗(小刚得六尾)

144. 榛果球与圆柑果实后山之战. (小刚得到榛果球)

166. 超音蝠之馆,危险的迷宫(小刚的超音蝠进化大嘴蝠)

170. 再见了六尾,神奇宝贝选美比赛(小刚的六尾离队)

197. 大嘴蝠对假面女王五藏遗迹之战(小刚的大嘴蝠进化成叉字蝠)

260. 炎帝与在温泉的伙伴 (小刚的榛果球进化成佛烈托斯) ag12.莲叶童子与花店三姊妹 (小刚获得莲叶童子)

ag25-秘密之池!好多水跃鱼 (小刚得到水跃鱼)

ag63-太阳岩和连帽小童!神圣森林的传说!!(小刚的莲叶童子进化成莲帽小童)

ag105-大嘴娃恋爱了!乐天河童的花道! (小刚的莲帽小童进化成乐天河童)

ag148-水跃鱼与绵绵!恋爱的特效药!? (小刚的水跃鱼进化成泥沼怪)

ag156-胡说盆栽与忍者学校 (小刚收服胡说盆栽)

dp第8集:谜之道馆的不良蛙!

又译作:谜之道馆的毒蟾斗士!(小刚收服毒蟾斗士)

第14集:一切交给小刚吧! (小刚的爱哭树进化成胡说树)

第33集:小精灵变装大会 (小刚得到蛋)

第38集:高速自行车道上的伟大诞生!! (小刚的蛋孵化成粉红蛋)

小遥 ag14-双打比赛,捕捉刺尾虫 (小遥获得刺尾虫)

ag24-奔跑吧!小智!越过利牙鱼之河! (小遥的刺尾虫进化成甲壳蛹)

ag28-狩猎凤蝶与毒粉蝶!进化之后! (小遥的甲壳蛹进化成狩猎凤蝶)

ag47-向尾猫和散播芳香 (小遥收服向尾猫)

ag73-禁断的森林王者!妙蛙花!! (小遥得到妙蛙种子)

ag82-森林格斗王!?力壮鸡 vs 斗笠菇 (小遥的火稚鸡进化成力壮鸡)

ag117-用小遥美食收服刚比兽?! (小遥得到刚比兽)

ag133-大木研究所!全员集合!!(小霞归队,小遥得到杰尼龟)

ag150-培育屋老板与宠物小精灵的蛋! (小遥得到蛋)

ag157-超越时空的小遥(小遥的蛋孵化成伊布)

ag190-小智vs小遥!最后一战(小遥的力壮鸡进化成火焰鸡)

小光 第9集:和卷耳兔一起玩 (小光收服卷耳兔)

第19集:收服电栗鼠没问题? (小光收服电栗鼠)

又译作:收服电栗松没问题? (小光收服电栗松)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强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

第55集:长尾猴与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叉尾浮鼬和小智的长尾怪手交换)

第60集:随镇遗迹的未知图腾!(小光的长尾猴进化成双尾小子)

第84集:里山先生家的大食客小山猪!(小光收服小山猪)

神奇宝贝第几集小智和所有神奇宝贝在山洞里避难

1楼 匿名用户 乐视上的神奇宝贝第一部的第64集 用大岩蛇露营。 由于是特别版,百科的剧集目录里没有。 2楼 匿名用户 神奇宝贝小智对战肯尼洋多少次 第几部第几集 神奇宝贝第一部有一集小智和他的神奇宝贝困在雪山里,好像他们找到了一个山洞,这一集很感人,这到底是哪 3楼 丘丘仔 第65集 用大岩蛇露营...

神器宝贝xy小智收服滑滑虫是第几集

1楼 天空繁星千万点 小智的滑滑虫 一般在tv版里叫黏黏宝,是小智在卡洛斯地方收服的第四只神奇宝贝。 捕获集数是 神奇宝贝xy第55集,最弱的龙!黏黏宝登场! 2楼 薄金兰庹娟 滑滑龙会离开小智,因为滑滑龙看到皮神很强,想跟着小智变强,之后对小智产生了感情,小智之后看见它和它的朋友玩得很开心,想把滑...

动漫宠物小精灵xy小智与瑟雷娜相遇是第几集

1楼 卓影尔 宠物小精灵xy 第5话 白檀道馆战!炫翅蝶华丽的飞舞战斗 小智一行人终于来到白檀道馆,他的卡洛斯地区的第一场道馆战就此打响。与他对战的是潘吉的妹妹白檀道馆的馆主碧欧拉,擅长使用虫系小精灵的馆主先后派出水蜘蛛和炫翅蝶,对战小智的皮卡丘和红头夜鹰,期间,塞蕾娜加入观战。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