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对人有什么好处旅游对人有什么好处?10

2021-03-07 08:58:46 字数 5196 阅读 1336

1楼:匿名用户

饱眼福,寻看祖国大好河山,开下阔视野,了解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和进步史等等。

2楼:缅傣果行

旅游好处,主要是净化心灵,增加见识,开阔眼界,我就是一个旅游狂热者

3楼:耕耘影像

愿每个人都能寻着微光,邂逅未知路途中的惊喜!

4楼:夙凡顾尧

心情非常的好,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5楼:熊青通雅健

可以让身心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还可以吃到好吃的,玩到好玩的!

6楼:司寇善和诸帆

应该有好处把啊

那要看什么地方

一般是利大于弊把啊

毕竟旅游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

锻炼我们的身体还可增长兴趣爱好

7楼:乔笑定阔

旅游的n个好处:

1、把钱花掉;

2、把时间用掉;

3、知道要赚更多的钱,知道没有钱是不好过di;

4、多走路、爬山才知道自己身体没想象的那么好;

5、知道很多城市、乡村不如我们居住的地方好,知足;

6、知道很多城市、乡村比我们居住的地方好,不知足,需努力;

7、知道有些窝囊气是可以用投诉、官司来解决的;

8、知道有些窝囊气是不可以用投诉、官司来解决的;

9、可能可以得到爱情;

10、得到亲情。

11、走了四面八方,分不清东南西北,才想起小时候地理课不爱上是不对的;

12、看了名胜古迹,听了解说还满头雾水,才发现小时候历史课没读好是有点后悔;

13、观光观光,观后忘光,想写篇游记愣是找不着边,才想起小时候作文用抄,老师很生气后果真的很严重;

14、出国旅游像睁眼瞎,才知道小时候上英语逃课是多么的不该;

15、没什么文化,旅游回来也只能瞎掰。

8楼:受定说问香

难得符合饿饿饿饿日而饿人饿我日老往往

我他哦的是我关于秒

旅游有什么好处?

9楼:希腊加法国

旅游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解压,让一个人的格局变大,尝试很多新的东西等。

都说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善良限制了你的想象,确实如此,生活于一个一成不变的环境也会限制你的想象。若长期生活在一个固定不变的环境中,它限制你的想象,限制你的眼界,你以为周围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殊不知外面的世界精彩纷呈。

有许多你没见过的风景,许多不同的生活清醒状态,所以我们总是说,要时不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抛开忙碌的生活,给自己的身心一点放松。与繁华的大都市带给我们的急促感和焦虑感不同,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大多是静谧与安适。

一草一木、一虫一鸟都以最简单最真实的形式存在,置身在大自然里,我们更像是接近生命的最初起源,回归最初的模样,抛开喧哗与浮躁,展现最真实的自己。无论你是面临着工作的压力还是生活的琐碎,亲近自然都会让你暂时放下一切,享受一段安逸,平时的高压生活,我们每个人都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偶尔能出去走走对我们来说就像重获新生。

对于时间少的人来说,他们对世界的认识都是从书中得来的,都是别人的看法,但,只要有空,就去走走,你会发现世界并不完全是书中所描绘的样子,而旅行所得到的,未必会比书里的少,所见所闻不是看书可以相比的,有些事自己经历了才懂,有些风景,自己看过才知道有多美。

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旅游中遇到的人和事,看到的风景,听到的传说,见到的物件,都会丰富我们的世界观,提高我们对事物的理解力,甚至改变我们的性格,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平和,越来越包容,对社会,对人际关系更融洽的相处,会让我们越来越和善,格局越来越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的方式,每个地方都有独特的文化。在旅行中,可以到不同的地方感受当地的以前自己没接触过的文化,还能感受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他们各不相同的生活方式,同时还能尝试到对自己来说是新的东西,当你旅行回来你会发现你有很多获得。旅游虽然累点,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10楼:马上就来啦啦啦

可以缓解压力,使身心放

松。都说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善良限制了你的想象,确实如此,生活于一个一成不变的环境也会限制你的想象。若长期生活在一个固定不变的环境中,它限制你的想象,限制你的眼界,你以为周围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殊不知外面的世界精彩纷呈,有许多你没见过的风景,许多不同的生活清醒状态,所以我们总是说,要时不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抛开忙碌的生活,给自己的身心一点放松。于时间少的人来说,他们对世界的认识都是从书中得来的,都是别人的看法。

但只要有空,就去走走,你会发现世界并不完全是书中所描绘的样子,而旅行所得到的,未必会比书里的少,所见所闻不是看书可以相比的,有些事自己经历了才懂,有些风景,自己看过才知道有多美。

也可以尝试不同的美食。很多人去旅游除了是看风景之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尝试当地的美食。毕竟,人生在世,吃穿二字。

在其他城市饱腹一顿是非常不错的感觉。可以认识更多朋友。很多人的朋友是在旅途中认识的。

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旅游中遇到的人和事,看到的风景,听到的传说,见到的物件,都会丰富我们的世界观,提高我们对事物的理解力,甚至改变我们的性格,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平和,越来越包容,对社会,对人际关系更融洽的相处,会让我们越来越和善,格局越来越大。

11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旅游的好处有很多,增长见识、放松心情,还有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值得去旅游。 1、旅游可以缓解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压力,使精神得到彻底放松,旅游是在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可以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彻底的放松。

12楼:金牛島津久留美

重新调整状态,工作生活感情中难免会遇到一些过不去的坎,感性的人需要出去走一走才能恢复到更好的自己而不是一个人郁闷和丧气。

洗肺,久居城市,在享受城市的便利的同时,因为工业生产,汽车排放和油烟尼古丁等有些不好的东西吸到了肺里,出去旅游下,自然风光和山水之中可以让肺干净些。

增长见识,与朋友交谈时可以用这个旅游的经历和趣事,增进感情减少隔阂。

获得快乐感,可以享受旅游。

13楼:峡谷帅哥一号

旅行可以缓解工作或者是生活给我们带来的压力,在准备要走的那一刻放下所有的事情,使精神方面彻底得到放松。每个人当你出去旅行的时候心里是没有任何心理负担的,所以旅行可以带给自己轻松和愉快。

14楼:岳一无法解释

一、不同的世界,带给你快乐和幸福。如果你不走出去,你以为世界就这么大;如果你不走进别样的领域,你就以为世界上的人都过着和你一样的生活。走出去,别样的风光,别样的世界,会为你封闭已久的心灵打开一扇窗,让你的世界豁然开朗,你会在看风景、品美食、住宾馆、赏民俗、听故事的种种过程中体验日常生活中体验不到的快乐。

二、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和见闻。古人云,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提倡“走读”。旅游,就是一次走读的过程。

当你在新疆碰见胡杨或者在海南遇见椰子树,你自然会和它周围的气候、土壤联系起来道出因果,这和过去地理书上的长篇说教比起来更容易接受、理解和记忆。所到之处,不同地方的地势概况、建筑风格、植物动物、着装特点、民风名俗、饮食习惯、宗教信仰等等,在你的亲身体验和各种不同的传说、典故和逸闻异事的耳闻中了然于心,不像在书本上学习,死记硬背,缺乏感性认识。

三、缓解压力,使精神得到放松。人生万把天,一年365个日子,没有逗号的人生我们的心总会疲惫,旅途就是给人生这个马拉松比赛画个逗号——让疲惫的心歇歇。放下手头所有的繁杂,清空脑子里边的琐碎,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谁也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谁。

不用为任何人负责,也不需要别人的牵绊,放松自己,享受那种独有的自在。(有时候私底下问自己,这种心理算不算一种逃避?逃避现有的工作环境,现有的生活环境,甚至逃避自己的内心,但反过来想,即便逃避,也是一种短暂的休息,养精蓄锐,重新面对一切)。

四、面对新奇,获取灵感。对摄影,对创作,甚至对待工作,耳目一新的外界刺激,真的能激发人的创作灵感。面对灵秀的山水,形形色色的植物,各种各样的不同建筑,玲琅满目的城市风光,人内心潜在的活力就会被激发出来,生发出奇妙的想法,完成一些平常想不到的创作。

五、觉察自己,倾听内心的声音。旅途中,我们离开原有的生活环境,有了新的起点,而设定的终点还未达到,我们几乎不需要做什么,也无法做什么。对生活节奏快捷的现代人,想想心事,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现在是个绝好的机会。

人只有在静下来的时候,才能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自我觉察,觉察自己的需要、动机、态度、情感等心理状态和人格特点,修正行为,调整方向,只有这样才不至于被生活携裹着顺流向前,失去自我。

六、结识新的朋友,留下美好回忆。旅行中,大家抛开以往的生活圈子,同行同赏美景,更容易结下友谊。通常不熟的人,一场旅行下来就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很多美好的记忆中就有这些朋友的参与,想起来自然与众不同。

当然,那些美景**,也是不小的收获哦,以后翻起来,当年的快乐历历在目,不知道还能愉悦人多久呢。

七、面对险阻,挑战自我。当我爬上华山、武当山、张家界这些大山时,当我在一次次旅程中坚持走完几十里路时,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内心的成就感,感觉困难被踩到脚下的快慰。

15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旅游是人们为寻求精神上的愉快感受,去未知的地方,去认识新的事物,使身体得到放松。

旅游可以使人开阔眼界,洗涤心境,可以见识一个世界大好河山。

16楼:果冻

1、世界那么大,你可以去看看

2、运动有益身,心胜于吃药

3、见识下各地的风景

4、吃遍各地美食

5、把钱花出去

6、对gdp增长贡献力量

7、拉动地方相关产业发现,如纪念品,衣服,等等

17楼:匿名用户

暂时性的快乐一阵子,眼睛能看到你熟悉的环境里没有的东西。烧钱了,烧体力啦。又回到原点,只是眼睛多看了些事物。

比较多了。至于知识知道了多少无关紧要,反正烧钱了,回来还得攒钱,总觉得有些钱还是不值得花的。毕竟有些人的钱是自己辛苦攒的。

18楼:长得黑是健康

旅游有很多的好处的,外出旅游可以丰富我们的见识,可以让我们体会到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而且有时候我们还能结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丰富我们的交际圈。

19楼:希腊加法国

可以通过旅游认识更多的朋友,见识到多种多样的生活,还可能可以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哦,我就是通过旅行认识了我现在的男朋友。

20楼:匿名用户

旅行让人领悟到,过多的物质并非我们所必需,当物质变得极其简单的时候,精神却无比轻松、快乐。旅行中的艰辛、无常和独处遐思让生命删繁就简,于是对我们最有意义和价值的东西就会浮现。所以,旅行让人对自己的人生更加清晰、对自己更加了解,也让我们更坚定地选择自己的幸福。

旅游有什么好处啊,旅游有什么好处?

1楼 花黎 旅游去海南最好 海南,是一个让人容易爱上的小岛,因为它的宁静 阳光 沙滩 海水,还有宜人的空气 一切似乎与季节无关,依然似婀娜苍翠的椰树,天然的温泉和热带雨林,还有那迷人的大海 说起海南就让人想起那儿的阳光 大海 沙滩和椰树。海南的阳光是炽热的,即使冬天也是温暖的 海南的大海是缤纷的。折...

旅游的好处是什么意思,旅游的好处是什么

1楼 东吴孙休 旅游的好处 旅游,是生活中最大乐事。旅游虽然要花去不少钱,但它给人们带来的欢乐无穷无尽。一次愉快的旅游,会使你终身难忘。 走向自然,陶冶情操。人长期固定在家和工作单位里,好像鸟禁囚在鸟笼里一般,只不过这 鸟笼 大一点罢了。这样不但生活单调无味,长此下去还会闷出病来。 有了 周 ,人们...

做好服务工作对旅游企业和个人分别有什么好处

1楼 梅馨尹我 这对个人和旅游企业都有很大的好处,旅游企业期望了,个人也会有收入了。 公司旅游对公司有什么好处? 2楼 饼饼很爱我 公司旅游一般分为员工激励 客户回馈 商旅会议 公务考察和拓展培训几大类。在优游商旅 上看到的 这个要看旅游目的和选择的类型来定。优游商旅的员工激励 客户回馈 商旅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