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轻人,现在应该做什么年轻人该做什么工作?

2021-03-07 08:58:46 字数 5753 阅读 8884

1楼:小丑的灵魂奢侈

一、拥有自信和风度这是年轻人做任何事的前提或者说基础二、养成看书和写作的习惯

三、要试着发现生活里的真、善、美

四、与有思想的人交朋友

五、必须改掉自身的不良习惯

六、学会忍耐与宽容

七、保持良好的心态重视自己的身体

八、时刻保持你的微笑让礼貌成为你的名片

九、学会勇敢一些去承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

十、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只有去当兵 或者学武才可以磨练人。你现在20,已经可以去找一份工作了,找工作的时候不要高不成,低不就。有了就工作好好的做,慢慢累计工作经验,社会经验,你不善于表达,有钱之后,给你父母买点东西,或者给他们点钱,孝敬一下父母。

自己存点,然后可以自考。有了学历之后再寻求更好的工作。

父母不求别的,他们只是希望,我们过的好,他们害怕如果有一天,他们不在了,我们该怎么办。谁来照顾我们。

如果在你以后的生活中,有了困难,想要放弃的话,想想你的父母,或者找他们谈谈,说说心里话,父母是你人生最好的心里老师。

3楼:q我

开创自己的事业 想想自己这辈子能给后代留多少财富 宁愿做有钱的人祖先 也不做穷人的祖先

4楼:普姿宿沛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都是有点懒惰的现象,家庭条件相对富裕,就整天无所事事,大学一毕业,工作不满意的就在家里歇着,没有一种很上进的心去对待自己。

年轻人有的是大把大把的热情,朝气。我们应该为自己的生活努力,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5楼:侨悦友闲

学会怎么样的做为一个高尚的人

年轻人该做什么工作?

6楼:兰婷集需

年轻人做什么工作合适,主要考虑以下几种因素:

1、社会需求度:选择的职业社会的需求度大,职业发展前景自然要好;如果选择的职业没什么社会需求,个人求职和事业发展将会很难。

2、竞争性:具体指同时选择一个职业的人多不多?如果这个职业的社会需求性很大,但同时选择这个职业的人很多,已呈饱和状态,那么也应该考虑是否应选择另一职业了。

3、个人适合性:如果个人选择的职业各方面都很好,但由于本人性格或能力上根本就不适合从事这个职业,那么,也不应选择此职业。如性格内向的人最好不要去做业务员,性格外向的人最好不要去做撰稿人,相貌不佳、嗓子不好的人怎么努力也成不了歌星。

4、职业发展潜力:一个职业如果现时很红火,待遇、福利等各方面都不错,但这只是泡沫现象,预计不久就可能会沉寂下去,那么,这个职业你也最好不要进入,特别是那些要投入大量资金和时间,进入成本大的职业尤其要注意。

5、环境因素:环境因素是指个人所在的环境能否让你在所选的职业上取得成功。如你所在的单位有一个高层老板非常赏识你,那么你就要抓住机遇,力求在本单位上有所建树了,因为这类的机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6、个人兴趣:一个人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会比做自己不感兴趣的事要做得好得多。

7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西点是个很好的选择,目前来说,西点的发展前景很好,西点自从进入人们的生活中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并且在后期的发展中非常迅速,可见西点在整个中国受到的欢迎程度是不可小觑的。而且在不断的改变着人们的饮食习惯,现在随着西点进入国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面包、牛奶作为早餐。这些只是西点在国内发展的冰山一角,它还不断的改变着国内人们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点师的需求也随之快速增加,成为一名合格的西点师后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并且随着技术的提升发展也是会很快提升的。

8楼:巨涵拜寒梅

你应该找一份工作,赚点钱,当然你地说你不喜欢工作,不过你先干半年,赚一点钱,到时你慢慢就会知道,钱的重要性,没有钱,不要说创业,就是生活都难

9楼:匿名用户

开超市你要是能把规模开到沃尔玛那么大也不是小生意了... 适合年轻人做的生意很多,行业也好多 对于年轻人来讲重要的不是你做哪个行业,而是你能不能静下心来专注的做一个行业。要把握好你的社会关系,当然是利用上关系。

如果没有太多关系,一般都是消费者忠实度比较高的行业,不容易受到关系的影响难以介入。包括,餐饮、娱乐、生产等行业。

10楼:匿名用户

我想这个问题应该不会有人

绝对的告诉你做什么工作的,主要还是在于你的自己的理想,以后的路要自己打算。

其实工作是不分年龄的,只要你自己喜欢,你想去做。迷茫是每个刚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都会有的,我也是迷茫了好久好久,可是还是找不到方向,我个人觉得趁着年轻要多出去闯闯,多经历一些事情,只有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才能够有有翻作为!

不过还是要从自己感兴趣,自己喜欢的事做起。

祝你前程似锦!

11楼:乌啦啦噜哈哈哈

去卡妮学一个技术 现在社会很缺技术人才

12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汽车专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男生的专业。其实女生学这个专业更有优势,比如前台或是后服务市场都是非常不错的。

现在的年轻人应该做什么干什么?

13楼:手机用户

这个问题,真的很深奥,看家庭条件,文化程度,条件好可以在家里创业,没文专化只能出去打工,或属者在家里上工地干活,要不就开车,如果是男人我建议还是不要打工,给自己最好学习一技之长,对日后在家发展,照顾家人有很大帮助,打工在外地不是长久之计,家里老人小孩放心不下,孩子的教育问题也很重要。

14楼:手机用户

一个公司的运转几乎离不开以下几个职位:我把销售类放在最后并不是因为它不

内重要。其他三个职

容位基本上都是在公司内部进行,而销售类的对象以公司外部人员为主。人类社会是关系型社会,而销售是跟人打交道的职业,最锻炼人,最能证明自己的能力,最容易晋升并且最有可能遇到生命中的贵人,人脉资源有时候比实实在在的人民币更正值钱相信大家都能理解。销售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公司各个部门的支持,而且对自身的修养极其重要,举个例子,一个房地产销售员一般需要会看人、会沟通、会社交,懂经济、懂时事、懂心理等,在销售这个行业待几年,我想不成精都有点难,并且最主要的,它能赚到钱,一般在一个公司的分红比例,销售员拿得最多,另外提供一共数据,各大公司80%的总经理都是销售出生。

15楼:寶寶95410略日

可以选择医药

bai行业。这里我想强du调一点,其实什zhi么行业未dao来会发展得

版好,早就写在我们国家的权各种规划里面了。改革开放国家让我们做外贸,富了一帮人,之后让大家搞房地产,又富了一帮人,一带一路也是一样的道理。同样的生命医药也是国家扶持的重点行业,想象一下医生的权威,想象一下在医院你讲过价吗?

所以答案不言而喻。

16楼:匿名用户

找一份自己擅长的工作,最好是一份技术性的工作,只有技术性的工作不会失业,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待遇也会相应的增长。

17楼:小知62578嘿烁

个人的建议是,现bai在年轻人du

不管做什么工作,总zhi是没有持久性。我

dao觉得现大学生一毕业,专找工作解得自己属很能干应该要有高年薪,你应该想想你竞争有多大?每年有多少毕业生要找工作?你不去竞争不会有工作来找你的。

一个学生从学校毕业到社会实践,首先你要选择什么行业?如果你认为这个行业对你有发展,那就要长期持久地坚持下去,我相信你一定会有作为的。如果你平凡地跳槽,对你今后的人生规划会产生错误的选择。

18楼:手机用户

互联网行业。其实从最近几年bat的风头就能看出来了,别人的起点可能只有3000,但版

进入这样的企业月薪分分钟就是破权万,虽说行行出状元吧,但有几个状元是能被总理接见的呢?其次通讯类。华为、中兴、移动、电信等,先不说工资,在这些公司都是和什么人打交道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19楼:求注册

也许年轻人会解得一山看过一山高,最终你不去努力永远是一个失败者。不劳而获永远不会让你成长,只有你不断的努力你的人生才会更精彩!懒惰只会让你的人生从此不再富有、不再有精彩的生活。

年轻人现在做什么工作好啊?

20楼:二女王

这要根据自己的兴趣跟专业决定

无论做什么工作只要精通都会有出路,所以一门技术学到精的说法是正确的

找工作的时候要去一些智联、上啥班、前程这类的正规软件上找,要么就去招聘会或者人才市场,无论用那种渠道,都要谨慎

21楼: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其实做什么工作主要呢还是看你个人对什么感兴趣吧!还有就是看看这个时代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吧!

22楼:匿名用户

汽修目前非常好,因为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多,只是工作时候感觉有点脏,下班把衣服一换就是一个帅哥。现在汽修是很来钱的工作。很有钱途,市场需求很大。

学好了赚钱很简单。新能源汽车又在发展中。

23楼:

做什么无所谓,主要是根据自己的性格和能力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我就有一次换工作的经历,只有经历了之后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记住一点,无论你做什么,只要是还没离开,那就好好做,等到决定之后,再准备新的开始。

上述只是自己的看法,

24楼:aa国际动漫

动漫行业。不管你了不了解感不感兴趣相不相信,总之动漫行业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国动漫节多浩大,连央视新闻都有说到。

年轻人喜欢的感兴趣的永远是有商机的。随便一个普通产品印个动漫形象就升值几倍,可见动漫产品的暴利。你这个时候不做动漫再迟点好项目又被人抢走了,lz你还是好好考虑吧。

推荐动漫店。

25楼:我谁为我留

我现在是一名退役军人,说真的退伍两年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做什么。真的很迷茫,我也想找一份稳定一点的工作,但就是没有,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26楼:倾诚表

年纪轻轻,我认为可以做些可以有冲劲的工作。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吧,自己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27楼:匿名用户

可以参考!祝事业成功!

28楼:文子

销售工作,要是有一门技术就可以做技术类的

29楼:红

这个得看自己喜欢哪一行,只要是正确的选择,那个行业都会有自己的优势的

30楼:你看你我看我

做自己想做的,看看未来国家发展方向,再然后就是看职业的发展空间

31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不知道对烹饪类的专业感兴趣吗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点等等 相比较其他技术不会觉的枯燥 学习这些来实操课程多 理论知识少哦 此外烹饪类的专业就业率比较高,优势也很明显哦 烹饪专业毕业的学生,在学校一般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授课,实操大于理论,在学校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适合社会的发展。2.随着餐饮行业的突飞猛进,社会对烹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应求。

3.人们的观念与意识进一步提升,在饮食方面都注重营养。.厨师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开,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失业。

32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在未来的高速发展下,汽车专业将依旧如火如荼,完全不会因从事这行而找不到工作。

3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当今时代,电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以及公司发展的必需品。现在和未来一切都是电脑,所以现在电脑技术还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术过硬,找到一份好工作,获得高额薪水,一切都不是问题。

有前途的,你现在都是信息化的年代很多人现在都在使用电,电脑出现故障的频率是比较大的,你可以的。

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不喜欢做工厂,为什么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愿意进工厂做普工? 30

1楼 六火无双 你好。是的。这是趋势,沿海发达城市工厂用工荒越来越严重。 富士康的做法是把很多工厂搬到内陆去,比如苹果手机平板郑州 成都工厂,只是暂时缓解用工问题,模式没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去服务业而不是制造业。很多有实力大公司在推广自动化,以 机器人代人 以此来减少对劳动力需求。 以后的发展方...

现在我21岁,还是个年轻人,该为自己做些什么

1楼 星际行星 迷茫是很正常的,丢失自己的目标了,那就做的更好,从身边小事一件件做起,提高自己就好了,会发现还有好多差距,要做的还太多 2楼 匿名用户 创业,把自己的事业干好,为以后做准备。 3楼 霸气航行天下 积累经验,要么就踏踏实实的学一门技术。 4楼 2心雨 不管想做什么,趁年轻,给自己多充电...

2019年轻人应该培养哪些兴趣爱好,年轻人应该培养什么样的兴趣爱好

1楼 匿名用户 邢传生当年说过,年轻人应当培养6大业余爱好 1 一本古著,如《论语》,可以陶冶情操,培养气质,增加知识面2 爱上一项运动,可以锻炼身体3 摄影,培养发现美的眼睛4 ,培养自身的理财能力。还有2点哥忘了 2楼 问舒晏高兴 邢传说轻应 培养6业余 1 本古著 《论语》 陶冶情操 培养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