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家,房子被炸了,是哪一集

2021-03-07 05:09:57 字数 4654 阅读 9045

1楼:仁昌居士

蜡笔小新家,房子被炸了,是第370集。

第370集讲述了美伢忘记关煤气,小新误点了火,导回致小新家被炸为平地答,广志开始四处找寻新的住处,虽然保险公司会理赔房屋修理费,但是完工之前还是得要省着点。广志踏进了第一家房屋中介,不过在美琪、吉林的添乱下,被扫地出门,第二家也是同样的下场。

广志坐在公园里心情沉重,抱怨找不到房子都是因为美琪、吉林的错,美琪辩解道,吉林也是向公司请假来帮忙找房子的,广志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俩人道了歉。

2楼:匿名用户

房子被炸是蜡笔小新第二部第638集:房子突然出事了

3楼:匿名用户

哔哩哔哩b站,638集第二部

4楼:探针夜锨

(四)还有一个本子copy,从bai内容、形式、字体等du方面与乙卯重刊本一致,只是zhi没有“乙卯dao重刊”几字而已。  上述几个本子,书的形式大体相同,但内容已有差异,有个别篇目,甚至彼此不同,如一本有《夏雪》而无《蚰蜒》,而另一本却有《蚰蜒》而无《夏雪》,还有的本子文目不全,有少文缺目等诸如此类的现象。如不细加鉴别,是很容易统统误认为“青柯亭本”的。

5楼:匿名用户

道里区我摸巫师世界,到家里锁门谢谢咯doll哭咯,6份录取8卡魔门yy图,jj呢哦哦yy图7卡嗯谢谢,看咯6份谢谢咯额我都。

蜡笔小新家房子被炸飞后是哪几集啊

6楼:阿银永远无节操

动漫《蜡笔小新》小新家房子被炸飞是第1118-1119集。

《蜡笔小新》(日语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英语:crayon shin-chan)是日本已故漫画家臼井仪人的一部非常有名的日本动漫,2009年9月11号被日本称之为蜡笔小新之父的作者身故后,未完成的遗作。

故事介绍:

这是一个只有五岁的小孩子,但他那好食懒做、颠三倒四、自以为是的性格, 引发了一箩箩令人喷饭的笑料,并庆幸没有一个像他那样的儿子或弟弟……小新是一个年仅5岁,正在幼儿园上学的小男孩。他内心早熟,喜欢欣赏并向美女搭讪。最初小新与父亲广志和母**伢组成一个三人家族。

随后又添加了流浪狗小白,日子频繁琐碎却不乏温馨感动。随着故事,又加入了新的成员妹妹野原葵。

7楼:匿名用户

我不记得了啊,对不起啊

8楼:童话·未完结

1118集、1119集

蜡笔小新把家炸了是第几季,第几集

9楼:ok小

房子被炸是蜡笔小新第二部第638集:房子突然出事了。

剧情简介——

调皮好动的小新想要帮爸爸干活,但爸爸怎么都不让他干活,无奈之下,小新只好偷偷去做,在一个失误之下,小新把房子给炸了......

小新住在春日部郊区某住宅区一栋二层小平房,b型血,喜欢漂亮的姐姐和辣妹,性格是我行我素,擅长的技能是“屁股外星人”,“大象”。

蜡笔小新的房子被炸了在奇艺是多少集?

10楼:是孩紙何必裝

奇异1000多集后-准确的是 1118 (房子出事了)1119(我们家没了)1120(找新的家)1121(要搬家了版)1122(从现在开始新生活)权

到-----1188(再见,小优姐) 1189(胯下痛公寓再见)1195(回到我们家了)1196(永远和小白在一起)1197(新家的开始)

给加分啦~~~给加分啦~

我发誓-是我自己打的-真的真的!!!

11楼:李亦冉

1118 (房子出事了)

12楼:每次草你吗

奇艺第二部 638集

蜡笔小新家房子烧掉的一集是哪集大神们帮帮忙

13楼:匿名用户

网页链接

蜡笔小新 第二季(中文):第638话 房子突然出事了

14楼:

网页链接

被小新,点火炸的,大概6分20秒左右,**的。

15楼:白魔术

《房子出事了》从395话开始到437话包括了小新家房子炸了到搬去公寓回到家

16楼:不知名汪酱

哔哩哔哩**搜索蜡笔小新第二季 638集房子突然出事了。

17楼:

漫画里有,台风来了,他妈妈踩小强,地板垮了,后来他们挤在小公寓里给分哦

18楼:卖火柴的待续

动漫《蜡笔小新》小新家房子被炸飞是第1118-1119集。

19楼:匿名用户

第二季638集,b站有

20楼:猴谀靥

小新把家给炸了,逼不得已搬家. http://****

tudou.***/playlist/playindex.do?

lid=487373&iid=21816062

满意请采纳

蜡笔小新家里**是多少集

21楼:匿名用户

是第1119集。

本集讲述小新因为玩足球不小心在房子上打了个洞,结果越来越糟,就塌了。然后,他们就搬到了一个旧公寓里,是广志和美伢刚结婚的时候住的公寓,叫“胯下痛”公寓,而小新因为不小心点火引爆了屋里泄露的瓦斯,导致房子**,小新一家人无奈,最后搬家了。

22楼:

从1118集里开始,小新因为玩足球不小心在房子上打了个洞,结果越来越糟,就塌了,然后他们就搬到了一个旧公寓里,好像还是广志和美伢刚结婚的时候住的公寓,叫“胯下痛”公寓。这一集的名字叫“房子突然出事了”

23楼:爱

1118ji

hhhhhhhhhhhhhhhhhh

请问蜡笔小新第二部哪一集是野原家被煤气**给毁了

24楼:蹲墙角的小屁孩

1118集。小新因为玩足球不小心在房子上打了个洞,结果越来越糟,就塌了,然后他们就搬到了一个旧公寓里,是广志和美伢刚结婚的时候住的公寓,叫“胯下痛”公寓。这一集的名字叫“房子突然出事了”。

拓展资料:

《蜡笔小新》是由臼井仪人创作的漫画,1990年8月,在《weekly漫画action》上开始**。1992年,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在朝日电视台播出。2010年7月16日,臼井仪人遗作《蜡笔小新》第50卷发刊,由臼井仪人创作的全部单行本发行完毕,累计发行销量5300万部 。

在作者臼井仪人去世后,作品由“臼井仪人&uy工作室”沿袭原作风格继续创作。

臼井仪人先生说之所以会创造出小新这个形象,是因为他在观察自己的孩子的时候,发现小孩子的想法往往非常独特,以至于作者被小孩的世界所吸引。所有的小孩都有乖巧和调皮的两面性。这种两面性对作者来讲是十分有趣的。

反过来作者正是在自己的作品中反映了这一两面性。

他同时承认“小新”有一部分是他自己的翻版。据他透露,蜡笔小新里有许多内容是他现实生活的写照,例如:小新爸爸造型与他本人有些相似;小新和他爸爸两道浓眉毛乃是因作者自己嫌弃自己的眉毛太稀疏。

25楼:huangyijin黄

蜡笔小新 第1118集 房子突然出事了

第1119集 我们的家没了 然后就住跨下痛公寓 望采纳

26楼:金子妹

优酷的是搜索蜡笔小新,第二部638集就可以了。

蜡笔小新有一部分是他们住在公寓里的(家被烧了),是哪几集(动画)?

27楼:龙飞八方

蜡笔小新有一部分是他们住在公寓里的(家被烧了),是从395话开始到437话,包括了小新家房子炸了到搬去公寓回到家,房子被炸拉那集叫 《房子出事了》。

《蜡笔小新》(日语: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英语:crayon shin-chan)是一部着名的日本漫画,是日本已故漫画家臼井仪人的代表作。

漫画以日本埼玉县春日部市为背景,讲述了5岁的野原新之助与其家人和好友有趣的日常生活,风格轻松幽默、清新温暖。漫画版于1990年开始**,2009年9月11日臼井仪人逝世后由其助手继续创作,有续集:《新蜡笔小新》。

野原新之助(野原 しんのすけ,2002年《蜡笔小新》推出的剧场版中,他的名字汉字写法为“野原信之介”),一般称作小新、新之助。是漫画家臼井仪人的作品《蜡笔小新》中的主人公。

性格热情、口无遮拦、早熟、不太积极、容易吃醋、无厘头、腹黑、无情笑面虎、难进入状况,且行事风格总是超乎逻辑,与父母住在一起。

28楼:百度用户

土豆里有个蜡笔小新(新),是一百集的合计,里面就有,好象是60集之前,但找起来很方便,烧房子的第2集是“房子没了”

蜡笔小新中、房子被炸毁、、然后野原一家人搬家是哪一集?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那一集了,因为现在网上的蜡笔小新都不完整,而且很乱。你可以专上网搜‘蜡笔小新 我们的家没属了’就可以找到那一集http://****

tudou.***/playlist/lihuapen/ 呼风唤雨!我的新娘 今年刚上映,一般我们要等到明年大概3月才会才网上找到资源

30楼:天枰张紫芊

在第二季641集中他们准备搬家

《蜡笔小新》里小新玩打火机把家里炸成平地是哪一集

1楼 霸气 sky空 第1118级 地址 http iqiyi dongman 20120713 d5e07c0037218a7a html 我家的房子坏掉了,胯下痛公寓篇 2楼 我行 我忘 不知道,你能说一下吗 蜡笔小新家里着火是第几集 3楼 爱因斯坦哦 楼主是说来煤气爆 源炸那集吧 http t...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啊,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1楼 旁可居兴 我看过,蜡笔小新每一集都好好看,建议以集一集看,具体我忘了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2楼 25集开始 第93集妮妮和小爱的决斗 第120集小爱 第80集新同学小爱 第81集正雄恋爱了 第87集小爱的媚力 不容抗拒 第161集小爱来了 小爱来小新家 第179集小爱的大作战 爸爸篇 第18...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5

1楼 匿名用户 拿文件给爸爸 http v youku v show id xmzm1otu0mjq html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叫什么 和爸爸一起去上班? 请问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3楼 纲是主角 这是 蜡笔小新 第2季 第460集 买东西还真累人 蜡笔小新 第2季 简介 小新是一个年仅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