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有一集是哪一级,蜡笔小新有一集是风间住在小新家里 那是哪一级

2021-01-08 08:04:50 字数 2163 阅读 3109

1楼:此用户有病

您好,很高兴为您回答问题。

您所描述的剧情是连续的几集,名字是:

爸爸的屁股生病了 爸爸住院了 爸爸动手术 爸爸的住院生活

2楼:小mm滴青春

我记得一集 叫 爸爸动手术

痔疮就在这几集前后

3楼:丿凯恩

有一集是 小新说:我用膝盖想都知道 ! 是哪一集

蜡笔小新有一集是风间住在小新家里 那是哪一级

4楼:变態的绅士

你好 那集叫做风间离家出走 起因是其母强迫去参加补习班 后决定来到小新家过夜 有枕头大战 一起在浴缸洗澡等桥段 最后风间的妈妈来小新家化解了误会 但风间还是在小新家住了一晚

5楼:匿名用户

风间去小新的家住,小新去风间的家住。 目前只在漫画中出现过这集,但现在日本已经出了。在中国上映得有一段时间,耐心等等吧! 27

蜡笔小新哪一集是说小新上一年级?

6楼:狗比人忠

在特别篇《蜡笔小新之小学生新之助》

剧情简介:老师问大家:”今天的值日生是野原新之助同学对吧!

野原同学,那就麻烦你了。“小新回答:“一大早就要麻烦人家,哪有人家这样的嘛。

”老师说:“我不是这个意思,你想到**去了。”小新说那你应该早点说才对嘛,老师很无奈啊。

小新让大家起立,把腰晚弯下来,大家都照做了,突然,小新放了一个屁!小新说这样为了活跃气氛。后来老师说,你们有30分钟的时间做数学题。

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小新问老师,你这么还没结婚呢?老师回答:

“这个不用你管。”于是小新就接着做数学题,他用了自己所有的手指头和脚指头来算数学题。

7楼:匿名用户

《蜡笔小新》漫画里的第5、12、26、30册里有,讲的是他在一年级的故事,叫《铅笔小新》。(不过不比《蜡笔小新》好看。)

参考资料:《蜡笔小新》漫画

8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小欣[小新] 哈哈~~~。

蜡笔小新,哪一级最色?

9楼:匿名用户

哪一集啊...

应该是小新和风间比谁的**好看的某一集吧...(笑)

10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的电视用色来说不太好吧,我觉得搞笑还差不多啦

11楼:匿名用户

小葵,因为她那么小就那么色,长大了还得了

这是哪一级的蜡笔小新

12楼:乐观的

这个是电视上的特集 一个小时左右 真心想要看可以追问我 在给你地址

蜡笔小新翻桌子是哪一级?

13楼:liuli1234双子

蜡笔小新翻桌子是第三集。

14楼:匿名用户

蜡笔小新翻桌子是哪一集?这个我也不知道,请其他人来告诉你吧。

蜡笔小新有一集是小新上小学了小葵会说话了是哪集

15楼:仁昌居士

蜡笔小新有一集是小新上小学了小葵会说话了是《小学生野原新之助登场》和《如果新之助是小学生的话》。

在2001年、2003年播出的sp《蜡笔小新》里的《小学生野原新之助登场》和《如果新之助是小学生的话》中野原新之助的官方设定都是野原新之助从幼儿园毕业,开始上小学一年级,同时野原向日葵已经是可以说话的了,官方设定为1岁时的野原向日葵。

16楼:匿名用户

蜡笔小新sp之小学生新之助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17楼:

25集开始.第93集妮妮和小爱的决斗 第120集小爱 第80集新同学小爱 第81集正雄恋爱了 第87集小爱的媚力 不容抗拒 第161集小爱来了(小爱来小新家) 第179集小爱的大作战-爸爸篇 第183集调查我品行 第250集参加小爱的发表会 第174集幸福小兔勿语+妮妮家的兔子很可怜 第197集正雄向我求婚 第175集探听上尾老师的秘密 小爱在加长版里才有,所以很少见.

蜡笔小新有一段黄的是那集,蜡笔小新最黄是哪集

1楼 散酒仙 首先说明我并bai不知道是哪du集来这里是为楼主提个建议上优zhi 酷搜索 蜡笔小新dao 专 选合集 再找到第47集就属好了 再有要说明的是 蜡笔小新动画分大陆 台湾 日本等多个版本 其中大陆版的是被 和谐 掉的 而网络上大部分都是大陆版的 楼主注意分辨 其基本特征是 字母为淡蓝色 ...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啊,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1楼 旁可居兴 我看过,蜡笔小新每一集都好好看,建议以集一集看,具体我忘了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2楼 25集开始 第93集妮妮和小爱的决斗 第120集小爱 第80集新同学小爱 第81集正雄恋爱了 第87集小爱的媚力 不容抗拒 第161集小爱来了 小爱来小新家 第179集小爱的大作战 爸爸篇 第18...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5

1楼 匿名用户 拿文件给爸爸 http v youku v show id xmzm1otu0mjq html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叫什么 和爸爸一起去上班? 请问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3楼 纲是主角 这是 蜡笔小新 第2季 第460集 买东西还真累人 蜡笔小新 第2季 简介 小新是一个年仅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