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算是黄色动画片吗蜡笔小新是不是属于黄色的

2021-03-07 05:09:57 字数 1720 阅读 1359

1楼:草儿

当然不是!虽说本来蜡笔小新出版是给成年人看的,有一定的性暗示,但后来得到很多小朋友喜欢,现在蜡笔小新越来越有收视率,是当今好影片之一.

2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也不能全算是黄色的啊,只是有点禁拉,看是可以看的

3楼:匿名用户

按照1998年颁布的日本动画分级,《蜡笔小新》属于r12动画,但后来在日本家长的要求下调整了分级,才成了r18动画。

4楼:匿名用户

在日本确实算限制级动画,是给大人看的。中国因为没有分级并且没人关系,所以很多动画都不分人群流广。就广义而言,看这类动画不是很好。但是主要还要看你自己如何。

5楼:你屁股大大的

我超喜欢看蜡笔小新,我喜欢他讲话的调调,蜡笔小新是用大人心里的世界来写小孩的,一个五岁的小孩不可能有这种心里的

6楼:可里家蒙

那就别反驳,按自己的意愿

7楼:春穹郦怀山

吥是,只是可爱罢了,可爱带点流氓,呵呵是一个好看的动画片,非常搞笑的,希望你看见高兴,不要愁眉苦脸啦

8楼:皇甫清尔祖

小新其实是一部很有内涵的漫画,其实小新里面的缺点正是现代人埋藏心里的,想做却不敢做

9楼:合安康在天

不算h,有点(河蟹)而已。本来臼井老师是把他归(河蟹)漫画的,但(河蟹)出版却把他归儿童漫画,一些家长还辱骂小新和臼井老师,在此我要批评(河蟹)和无理偏激的(河蟹)

10楼:权嘉言字沙

恩 恩,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了。

因为本剧最初的设定是作为**动漫制作的,但没想到那么多的小孩子也喜欢看,所以有所收敛。

但总体来说还是很色的一部动漫。

奉权一句,小孩子千万别看哦,免的被小新带成色小孩了。

11楼:性季能晓骞

当然不是,小新其实就是给**看的动漫,不再属于动画片,一点都不h啊,小新用小孩子懵懂的心理诠释着大人的世界

蜡笔小新是不是属于黄色的

12楼:匿名用户

《蜡笔小新》(日复

语:クレヨ制ンしんちゃん,英语bai:crayon shin-chan)

本作品原du本定位为成

zhi 人漫画,因为在早期有许多关dao于性 暗示的描述。然而在动画化后,受到影响逐渐转变为适合全家观赏的作品,而排除了性 暗示的表现。漫画方面,现在虽然仍算做成 人漫画,但内容变成为男女共赏的家庭喜剧。

13楼:匿名用户

18**向 本来就是给大人看的

14楼:匿名用户

妇联是这么说的,还把它禁播了

蜡笔小新有一段黄的是那集

15楼:散酒仙

首先说明我并bai不知道是哪du集来这里是为楼主提个建议上优zhi

酷搜索“蜡笔小新dao”专

选合集 再找到第47集就属好了

再有要说明的是

蜡笔小新动画分大陆、台湾、日本等多个版本

其中大陆版的是被“和谐”掉的

而网络上大部分都是大陆版的

楼主注意分辨

其基本特征是

字母为淡蓝色

美雅的配音和一休一样

蜡笔小新有一段黄的是那集,蜡笔小新最黄是哪集

1楼 散酒仙 首先说明我并bai不知道是哪du集来这里是为楼主提个建议上优zhi 酷搜索 蜡笔小新dao 专 选合集 再找到第47集就属好了 再有要说明的是 蜡笔小新动画分大陆 台湾 日本等多个版本 其中大陆版的是被 和谐 掉的 而网络上大部分都是大陆版的 楼主注意分辨 其基本特征是 字母为淡蓝色 ...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啊,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1楼 旁可居兴 我看过,蜡笔小新每一集都好好看,建议以集一集看,具体我忘了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2楼 25集开始 第93集妮妮和小爱的决斗 第120集小爱 第80集新同学小爱 第81集正雄恋爱了 第87集小爱的媚力 不容抗拒 第161集小爱来了 小爱来小新家 第179集小爱的大作战 爸爸篇 第18...

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5

1楼 匿名用户 拿文件给爸爸 http v youku v show id xmzm1otu0mjq html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叫什么 和爸爸一起去上班? 请问这是蜡笔小新的哪一集 3楼 纲是主角 这是 蜡笔小新 第2季 第460集 买东西还真累人 蜡笔小新 第2季 简介 小新是一个年仅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