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两个再字造句用两个又字造句

2021-03-06 16:42:58 字数 3139 阅读 9738

1楼:天地一沙鸥

早晨我去公园晨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 早读课上,有的人在读书,有的人在做作业。

2楼:做人要诚实吧

在,在,在造句

1. 下课了,有的同学在踢球,有的同学在跳绳,还有的同学在做游戏。

2. 在这张灯结彩的节日里,我不禁想起远在天涯海角的朋友们,此刻你们和我一样沉浸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吗?

3. 在这无情的季节里,在这可怕的夜间,我在乡野徘徊。

4. ***的雄才大略,不仅表现在长征路途上,也表现在指挥“三大战役”中,还表现在社会主义建设上。

5. 张厂长在厂里威信很高,就是在不正常的那几年,也在全厂保持了如臂使指的局面。

6. 我们还是让他回原来的学校吧,在这里身在曹营心在汉,工作反而做不好。

7.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檐上,有的撒在田野里,有的挂在了树枝上,还有的跟随着小溪奔流进大海。

3楼:匿名用户

造句:1、不想再想那些事了!因为不再怪任何人

2、以后再也不不买票等车了!再不偷这个懒了!

3、今生只为再次找到他!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用两个又字造句

4楼:慧聚财经

1、孩子们又活泼又漂亮,就像春天里的花蕾。

2、姐姐经常穿一件米色的外套,显得又朴素又大方。

3、巴儿狗又摇头又摆尾的,在主人跟前撒起娇来。

5楼:love草莓奶油

我既漂亮,又美丽,又聪明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到您。

6楼:巨蟹青丝青衫亦

1、孩子们又活泼又漂亮,就像春天里的花蕾。 2、姐姐经常穿一件米色的外套,显得又朴素又大方。

用两个是字造句

7楼:武夷山大道

是,是造句

(1) 王叔叔是厂里的革新能手,一天到晚不是琢磨这个就是琢磨那个。

(2) 大家都以为这花是真的,其实是用塑料做的,真是以假乱真了。

(3) 我们要努力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

(4) 无论是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都是为社会创造财富。

用两个又字造句子

8楼: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如下:

这朵花又好看又很香,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

怎么用两个“再也”造句?

9楼:桐源亮丝

1、你变了,再也不是那个温柔的你,再也不是那个可爱的你。

2、我再也不想知道你的消息,再也不想管你了。

3、随着一声尖叫,她再也支持不住了,她再也不压抑自己了。

4、她终于感到再也无法忍受他,再也不能和他作伴。

5、约伯再也无法镇定了,再也不能等待了,他要反抗。

6、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再也不会为你买棒棒糖了!

7、经过那件事过,我再也不该惹妈妈生气,我再也不该不听话了,从此我一定要听话,好好孝敬父母。

8、我们已经开始学会做人了,开始懂事了,再也不要无理取闹,再也不要不辨是非,要做一个长大的人。

9、当我们长大**之后,再也不要被挫折打倒,再也不要因失败而彷徨。

10、请你再也不要做让爸爸担心的事,再也不要干让妈妈伤心的事了。

10楼:匿名用户

什么我在什么逗号在什么?

用两个“是”字和“还是”造句

11楼:恩哼我叫你好

那个人

我的慈祥的父亲,我妈妈的值得依靠的丈夫,还是我奶奶的孝顺儿子。

为什么我这次没考好?不够细心,没读懂题,还是考试前复习得不够认真?

孩子父母的希望,也祖国的希望,还是人类的希望。

小明学校里的好学生,家里的好孩子,还是同学们的好朋友。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父母对我们的寄望,老师对我们的希冀,还是祖国对我们的期盼!

近来对于新政的事情,不管开发商,还**行,即便是不那么直接敏感的问题,还是会有很多人三缄其口。

想做沧海中的一粟吗?想做繁林中的一棵小草吗?还是想做蓝天下展翅翱翔的一只雄鹰?

尽管我不这样的人,可还是做了这样的人。

雷锋一名普通的战士,党的好同志,还是人民的好榜样.

勤奋通向成功之门的道路,照亮成功之门的明灯,还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是[shì]具体有以下几个含义:

正确。自以为是。

认为正确;肯定。是古非今。

概括之词。凡是,任何。是人都得吃饭,哪有不吃饭的!

表示肯定判断之词。

表示加重语气之词。

表示答应之词。

用在动词后面的两个数量结构之间,含有“算作”的意思。

代词。此,这;这个。

还是[hái shi]具体有以下几个含义:

表示现象继续存在或动作继续进行;仍然。

表示转折。却是。

表示对某件事物,没想到如此,而居然如此。

表示希望,含有“这么办比较好”的意思。

表示对两种以上事物、情况进行选择。

与“无论”、“不管”连用,连接列举成分,表示周遍性。

用泰山和两个又怎么造句,用两个又字造句

1楼 帅啊 1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司马迁2 他对去泰山旅游一事犹豫不决。 3 我们站在泰山的顶峰四处观望。 4 暑假,爸爸带我到泰山游览风光景物,观赏名胜古迹。 5 让他去泰山旅游 那真是喜从天降。 6 对站在面前的文学巨匠 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7 我们登上泰山,饱览日出的壮丽景...

用两个用字造句,用两个在字造句

1楼 用用造句 母亲用她温柔的怀抱温暖我 用她动人的言语抚慰我 用她无私的爱包围我 阳光用温暖抚育着种子 雨露用甘泉滋润着幼芽 种子与幼芽用累累的硕果回报阳光与雨露 人生需要用无限的热情 用坚定的决心 用辛勤的劳动来奋斗 2楼 匿名用户 用你的汗水浇灌贫瘠的土地,用你的热血冲破现实的冷血与残酷。 用...

用两个再也造句,用两个再也不要造句

1楼 0o壹次心 再也不要被挫折打倒 再也不要因失败而彷徨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用两个再也不要造句 2楼 初果桐染 再也不要被挫折打倒,再也不要因失败而彷徨。 3楼 冰雪守护的夏天 再也不要悲愤于过去,开心的生活要去吵你 再也不要沉迷于历史,幸福的日子要去扰你 4楼 刘渝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