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要用”两个字造句,要用两个比造句要怎么造句 10

2021-01-04 17:22:32 字数 3662 阅读 8533

1楼:cz束

我们要像我们的父辈那样,要用

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

1.做汉堡包时,我们要用汉堡坯,要用牛肉馅,要用猪肉馅等……2.上手工课时,我们要用卡纸,要用剪刀,要用胶水等……3.爱,不是要用金钱,不是要用房子,不是要用车子,才能买到的。

要用两个比造句要怎么造句 10

2楼:慧聚财经

要用两bai

个比造句:

这里地势开阔,幢du

幢大楼拔地而起,zhi建筑群比比皆是dao

。人民礼堂描专龙画凤,富丽堂属皇;百货大楼线条明快,朴实大方;市体育馆金碧辉煌,庄严典雅;校场口布置精巧,别有情趣。

冬天,虽然绿树已经奄奄一息,但在路边上是比比皆是的小草和野花,它们在寒风中挺立着。它们告诉你:“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3楼:江老师

我认为他的才华比马云,比马化腾更优秀

4楼:匿名用户

爸爸比妈妈难看比弟弟好看。

造句,要用两个词语

5楼:雄鹰飞在蓝天

你这样咄咄逼人·,俨然没把我这个长辈看在眼里。

6楼:山一中一精一英

虽然是数久寒天,这棵老松俨然凛立在那里

7楼:匿名用户

她此时咄咄逼人的样子,俨然像个泼妇。

用“要……要……还要……”造句。

8楼:劫案密云

1、要写好作文,不仅要多读书,还要多练笔。

2、要取得好成绩,不但要用功,还要改进学习方法。

3、但是要以自己的说话做标准,要念起来不能老是结结巴巴,至少还要自己的集团里的人听起来一听就懂。

4、对于那些惟利是图的人,不但要进行必要的思想教育,还要给予一定的惩罚。

5、要重塑我们国民的人文精神任重道远,不仅要从学校的人文教育抓起,而且还要从社会的各个层面,各个角落抓起,全民动员,全民共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高度物质文明和高度精神文明的国家而共同努力。

6、工作是一场赛跑,力量虽重要,但也要思考,速度虽重要,也要了解跑道,耐力虽重要,还要讲究技巧,做到面面具到,才可能捧得鲜花赢得欢笑!

7、我不知道还要走多远只要将希望紧握在双手,我不知道未来有多漫长只要感动的温暖天长地久,我不知道还要走多远只为能分享最深的感受,我不知道未来有多漫长只想把心刻在大地,让天空看到美丽依旧。

8、世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绝情冷漠的男人存在,需要的时候随意向前女友索取温暖,不需要的时候就像丢垃圾的一样丢弃她,还要给自己未成形的宝宝以最恶毒的侮辱。执着的相信他,相信他的爱,却不知道把一颗纯洁的赤子心献给了喂不熟的豺狼。

9、我讨厌书单,尤其是那些开给年轻人的书单。青少年已经有太多应该要上的课,应该要参加的课外活动,应该要遵守的规定和礼仪,我们为什么还要管他们看什么书呢?人生早年的最大好处就是还有浪费得起的时间,就算看书也仅可以看些师长眼中无甚意义的废物。

10、要想创建一个更能经受用户检验的功能,我们除了需要正常的撤销堆栈外,还要创建一个收集所有已删除文本或者数据的独立缓冲区。

11、异形词与同义词的区别既要考虑词义的因素,也要考虑结构的因素,还要考虑语音的因素。

12、很显然,以色列的生存和最终要得那位救主的祝福不仅对彰显以色列的这位神和圣经至关重要,而且它还要证实一点:那就是,穆罕默德,伊斯兰教和阿拉都是欺人之谈的事。

13、要独立,要自强,同时还要做好妻子,好妈妈,我怎么这么闲啊我!

14、他说,我认为在目前环境中要给出现金收购价,就需要考虑到当前高企的糖价,还要考虑到收购溢价。

15、男人留住女人需要给她别人不能给的,女人留住男人需要给他别人都能给的,我留住你需要给你别人能给你的,还要给你别人不能给你的。

9楼:匿名用户

我们要勇敢,要面对现实,要有一颗热情的心

10楼:世界拉等问

要写好作文,不仅要多读书,还要多练笔。

用用要什么要什么要什么造句

11楼:匿名用户

要做飞船去遨游太空,要做春雨滋润大地,要用爱心温暖世界,要做栋梁造福家园。

12楼:寂寞梧桐雨濛濛

我们要珍惜时间,要珍爱生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13楼:若曦宝贝

我要孝顺爸爸妈妈,要听老师的话,要好好读书学习。

14楼:徐

今天小徐一人在家,他要哭要笑要闹要跳都随便。

15楼:精锐

上课的时候要带书要用笔要写字

(精)(锐)

16楼:匿名用户

要看电视要玩手机要玩电脑。

要用……要用……还要用……来造句。

17楼:周升翔

学习的时候,要用眼,要用手,要用口,还要用心。

18楼:匿名用户

鸡蛋炒饭要用鸡蛋,要用饭,还要用油和盐。

19楼:枫筱风

爱一个人,要用真心,要用真爱,还要用钱。

20楼:隐隐约约啲痛

我要用手拿筷子,要用手洗衣服,还要用手来给你打字回答问题。

要用,即,似,也,重,重,这几个字造句,怎么做

21楼:神杀

即使大山挡住了道路,我也要似雄鹰一般,越过重重高山。

22楼:匿名用户

即将面临一场看似也许会困难重重的考验。

用“要...还要”怎么造句?

23楼:纤曼内衣

1、我们不但要有雄心、有胆识,还要有实干精神。

2、领导者不但要懂业务,还要有胆识。

3、开展体育运动,首先要做好普及工作,同时还要在普及的基础上提高。

4、我们不但要有强大的陆军,还要建设强大的海军和空军。

5、我们不但要按时出操,还要认真做操。

6、看图作文,首先要看懂图画的内容,同时还要根据图画的内容联想。

7、学习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注意知识的深度,还要关注知识的广度。

8、教师备课不但要备教学内容,还要把教学方法和教学步骤想清楚。

9、我们不但要从成功中总结经验,还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

10、要写好作文,不仅要多读书,还要多练笔。

11、我们不但要掌握丰富的知识,还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12、要取得好成绩,不但要用功,还要改进学习方法。

13、我们不但要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还要注意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品质。

14、让我们立下目标,不但要使产品赶上世界水平,还要后来居上。

15、青年人不仅要有凌云之志,还要有真才实学,这样才能干出一番事业。

用在造句还要用上造句

24楼:

用竟然造句,句子里要有不经常的这四个字要在里面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这位学霸竟然玩电子游戏玩的这么好,虽然我不经常的去网吧,还是能看到他娴熟的技巧。

用两个用字造句,用两个在字造句

1楼 用用造句 母亲用她温柔的怀抱温暖我 用她动人的言语抚慰我 用她无私的爱包围我 阳光用温暖抚育着种子 雨露用甘泉滋润着幼芽 种子与幼芽用累累的硕果回报阳光与雨露 人生需要用无限的热情 用坚定的决心 用辛勤的劳动来奋斗 2楼 匿名用户 用你的汗水浇灌贫瘠的土地,用你的热血冲破现实的冷血与残酷。 用...

用泰山和两个又怎么造句,用两个又字造句

1楼 帅啊 1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司马迁2 他对去泰山旅游一事犹豫不决。 3 我们站在泰山的顶峰四处观望。 4 暑假,爸爸带我到泰山游览风光景物,观赏名胜古迹。 5 让他去泰山旅游 那真是喜从天降。 6 对站在面前的文学巨匠 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7 我们登上泰山,饱览日出的壮丽景...

怎么用两个“好”造句,怎么用两个“怎么”造句?

1楼 乒乒乓乓滴滴答 1 这件事我不想和你计较,希望你好好想一想。 2 这些资料要好好保存,将来还有用处。 3 爸爸在信中教育我好好学习,临了还嘱咐我注意身体健康。 4 张伯伯吃够了不识字的苦头,决心供自己的孩子好好读书。 5 我这一辈子最后悔的是小时候没有好好念书。 6 他常苦口婆心地劝导我要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