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欢她,以前跟她表白过被拒绝

2021-03-06 14:07:53 字数 4125 阅读 5850

1楼:

具体问题具体对待,由于不知道说话的内容和形式,只能姑且从你的信息下手解决。

这个问题可以理解为,由于当时没有准备好拒绝了你,但是事后她也表示后悔,但是你换个角度考虑,她虽然后悔,会主动再找到你嘛?不会,就算找到了,也不会说表白的事,只会暗示你。

从这个“我明天休息”的暗语中可以发现,事态往好的方向发展着!

再退一步说,就算她没有想要和你好起来,但是你尝试了,总算没有放弃放在眼前的机会。

大胆去吧!

2楼:宝宝爱坤哥

约她出来吧,约了就知道结果了。爱情贵在坚持,只有坚持了,才会开花结果。我的建议是继续坚持,可以约她出来玩,然后试探性的问问题,看她的反应,有时候,反应很微妙的你要细细体会。

我觉得如果你不想约她出来,就真的去试探性的问问题,只要坚持不懈,就会得到一个清晰的结果

3楼:baby在哭泣中

如果怕她不理你了,就不要表白,有时候懵懵懂懂的才是最快乐的,暗恋久了彼此都适应了,再说出来吧,那时候双方心理都能做好充分的准备

4楼:嘻嘻哈哈

喜欢就大胆的约出去吃吃饭,看看电影什么的!也算给自己一个机会。就算不成功,多个朋友又没办法坏处! 加油,祝你幸福!

5楼:等待低调幸福

哎,就意味着他也喜欢你但是他比较害羞而已,既然这样说了就赶紧去追吧别放过了错过了就没这机会了

我喜欢的女孩子,她也知道我喜欢她。表白后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只是说会给你回我的。但是我觉得我们她好

6楼:匿名用户

没拒绝,表示还有希望,不怎么搭理你,每次都让你主动,表示她很享受你追她的过程

7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既然她不喜欢你,就找个喜欢的,女孩多的是,总有会让你再次动心的那个,何必矮三分的讨好他

8楼:巧克力布丁

别理她,她一点也不在乎你,她只是想满足她的虚荣心,直接去问到底在不在一起,她要是不回答就是算了,别喜欢她了

9楼:一场梦i一场痛

你冷她一星期试试,她还找你你就保持现状,她不找你就放弃吧。

10楼:旋风暗影星原逆

首先问一个重要的问题,你几岁了,她几岁了?

我追一个女生,她也知道,我跟她表白被拒绝,我一直说我喜欢她,但她从来不问我,喜欢她什么?这是为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 她没有拒绝你,说明她心中有你,在乎你,你们还是很有机会的。只要喜欢,就要勇敢而大胆去追,你们也会快乐和幸福的。

12楼:i疯先生

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让对方看到你的上进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对方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诉对方,你对未来充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

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希望能找个能依赖的人,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有一个错的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要好的多。

不要太正经,但也不要太随便。该正经的地方就正经,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那样太呆板。

显得成熟一点。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女生有致命的吸引力。

13楼:木兮木夕

因为她根本不需要你喜欢她。是你一厢情愿罢了。

14楼:匿名用户

她连了解你的好奇心都没有,说明她确实没看上你。

15楼:1一路微笑

因为她不喜欢你,所以不想问

16楼:沈云西

因为她对你没意思,所以也不想问你

17楼:匿名用户

他不喜欢你当然也不会问啊!

跟我关系特别近的一个女生,最近交了一个男朋友,我喜欢她,她也知道,跟她表白过,被拒绝了。然后上个月

18楼:夜光下的番茄酱

如果她拒绝你的时候很干脆,而且她现在找的男朋友又比你优秀,那么很可能是第二种!

19楼:匿名用户

你接受你的关心,接受你的示好吗?如若没有,他没拿你当备胎

20楼:匿名用户

他去把你爸妈打一顿你行不行啊,他爸爸不就是你爸爸吗?如果今天敢打父母明天他就敢打你,不要觉的这样男人窝囊,他还没有丧失理智

21楼:匿名用户

这么明显不知道?肯定是把你当备胎了,兄弟这种女的不值得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我也感觉她也是喜欢我的,但是我一直不敢表白,怕给拒绝,我该怎么办 5

22楼:春来梦依旧

你自己也说了,你喜欢她,并且能感觉她也喜欢你,所以你应该大胆的去表白,就算拒绝了又有什么关系,不会少块肉。但如果你没有表白那你失去的就是你的女人。面子和女人自己选一个吧。

23楼:马革裹尸愚人

你都没表白怎么知道她会拒绝呢!幸福是自己争取来的

24楼:大胡孑

跟着感觉走,勇敢的向她表白,就算被拒绝,也不后悔因没有表白失去她而自责

25楼:大长长今

多久了,不能确定就先别说,循序渐进地,情感也是需要时间培育的

26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遇事畏缩真的很不好哦、你要是个男人、就大胆都说出你的想法、别像个女生一样的

27楼:峰钱了啥子

那要看她对你是一种什么态度 如果关系很好 可以表白一下

28楼:大宝剑

怕什么 喜欢就去表白呗

我喜欢的一个女生,之前跟她表白过,被她拒绝了,后来我半个月都没联

29楼:大家都是真兄弟

这个就要看你自己的,你觉得好那就好!

30楼:匿名用户

可能人家不喜欢你呗,不想和你做朋友。不删除你的原因是心里有点窃喜,这个人喜欢我,以后也许突然有要你帮忙的话,你也许会立马出现。

31楼:未央而落

通常这种情况下,她是怕别人误会,会刻意的和你保持疏远,看来她以前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可以理解

32楼:匿名用户

额, 都成这样了。 说明没希望了。 还是重新找个喜欢你的吧。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欢她,我用**表白过,她既没答应也没拒绝,今天我们几个好友吃饭,她也在 50

33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去吧!爱情就从告白开始

34楼:自备12119王帅

你应该过一段时间再表白,先和她培养情感,慢慢来,你心急了

35楼:科学普及交流

不要公开表白

两个人时表白

36楼:决明

说吧说了就算是不答应,也不后悔了

37楼:匿名用户

不试怎么知道不行呢!拿出你的勇气!加油!

38楼:匿名用户

要么同意,要么拒绝,50对50的机会,当面逼他**啊

39楼:七弦同

不该。女生一般不直接拒绝就是对那个男生有这方面的意思;但她没直接接受应该是还没喜欢到那份上,想考验考验你让你继续追追她。这么多人你要是说了,她肯定就不能在模棱两可了,但她又没喜欢到那份上,所以可能会拒绝。

40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这样会让她难堪。

41楼:观铃不语

不可以 私下说 不然你两都难堪

42楼:百度用户

两个人的时候表白好一点,免得尴尬

43楼:百度用户

用冰山上的来客连长的命令小伙子、冲

我喜欢女生,她也知道,我每次表白都被她拒绝,但是她听听到

1楼 仇恨斩相思 有希望 是真的 但是你不要动不动就表白 显出来让别人知道 有些事是默认关系 也就是不需要问对方要不要做你女朋友一般都不会答应的 害羞啊 默认的话就不需要问了时间久了 大家心里都明白 其实她心里在你表白的时候心里已经默认了 呵呵 祝你成功 2楼 nice冷漠灬 次奥,我和楼主一样,我...

女生知道我喜欢她,我向她表白过两次,都被拒绝了,但是后来

1楼 风化之月 看你们关系吧,我和我喜欢的女孩也许一个礼拜也说不上几句话,不过他也会把当做最好的朋友,没事和我发发牢骚什么的,你们的关系你自己应该很清楚的吧,看她需要什么吧,他如果需要的是安心,那就默默陪着就好,如果需要快乐,为她制造就好,具体怎么办还要就事而论 一个女孩知道我喜欢她,昨天晚上和她聊...

有女孩知道我喜欢她,我曾经表白过,可被拒绝,这几天我在空

1楼 请叫我,胖阿姨 她在委婉的拒绝你,暗恋都是酸甜苦辣的,你可以选择猛烈的再追,记得要猛烈,或者选择放弃,但是,我劝你放弃,因为她都说了,心里只想一个人 2楼 竟然 她这是在变着法子的拒绝你啊!正所谓天涯何处无芳草!换一个吧 3楼 ile鸢尾 大胆试一次,不是怎么知道不可以呢 试了还有百分之五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