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航空公司国际航班餐食怎么样,如何知道航班上是否有餐食

2021-03-03 09:19:36 字数 4715 阅读 6209

1楼:阳光的

国际航班自然和国内航

抄班不一样了,国内航bai空du公司的国际航班我乘坐过南航和东航的zhi。自然,dao

可乐啤酒都是直接给你一听易拉罐装,红酒也有**。

如果提供2餐,正餐提供的会更好一点,还有一餐的伙食稍微逊色点。

不过,我似乎从来在航班上没有喝到过汤。

但是,个人感觉,国内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伙食比起国外大的航空公司来说,还是要差点。

如何知道航班上是否有餐食

2楼:一只像狗的蘑菇

一般航班根据起飞时间和飞行时间来配备餐食,例如早晨8:00之前起飞的航班会配备早餐,11:30-13:

00之前起飞或落地的航班基本配备午餐,晚上17:30-19:00之间起飞或降落的航班配备晚餐。

但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各地航食公司的保障能力提供餐食,还有飞行时间大约在1小时左右的短途航线基本只发小吃或者饼干之类的。国际航线餐食会根据时间长短发放一餐二餐。所以只看航班号是看不出含不含餐食的。

3楼:baby鞋子特大号

提供飞机餐与否的判断是以飞行时间来判定的。如果是

两三个小时的短程飞机,一般是不会提供飞机餐的;如果是长时间的飞行距离,都会提供飞机餐的。

你这个时间点的飞机如果飞行时间太短就不会提供飞机餐,飞行时间长就会提供。飞机餐与机票**无关,与国内航班和国际航班无关。

扩展资料:

1、飞机餐即是民航飞机在航程中**予乘客的餐饮。飞机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订定,一般由指定**航机饮食的机构**,在机场附近制作,并直接运送至航机上,在航程中途飞机稳定时由空中服务员放在手推车上分发予乘客。

2、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而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则与快餐较为相似,以分发效率、储存体积及成本等为主要考虑因素,食物的味道,当然难以令乘客有高期望。

飞机餐2014年将有国家标准,保质期不可超36小时。

3、早期的飞机餐通常以西式为主,但近年一些地区航空公司开始提供地区性的菜式,例如国泰航空**一些特色中菜。

4楼:丿

有一般来说,除了廉价航空外,多数的国际线都是有餐食的,和时间没什么关系

而国内航线的,有没有饭就和时间有点关系了,不过也不一定,有些重点航线在非饭点的时候也会有饭,这个就说不准了。

扩展

国航坚持对每一位旅客负责,并坚持对每一种食材负责,我们选用最新鲜、健康的食材,绝不添加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以确保提供给您最安全、健康的美味佳肴。

每日三餐时段,我们为飞行时间在一个半小时以上的您精心准备了各种餐食,早餐中不仅有西式的面包、甜品、水果等,还有中国人喜欢的热腾腾的粥等中式美食;午餐及晚餐会有更多精心挑选的美食供您选择,搭配前菜、水果及甜点,让您在味觉上享受专业团队打造的美味佳肴;若您的航班在非用餐时段,且飞行时间在一个小时以上,我们将为您奉上包括茶点、快餐类的餐饮服务,全面呵护您飞行的每一时刻。具体配餐标准请查看相应舱位页面。

5楼:呼啦啦的小公举

如果是在网上买票的话,是否有飞机餐,网上有说明的。如果在找下买的票,可以直接问售票人员的。

6楼:匿名用户

正常航班都是有餐食的,如果要确定可以联系客服询问

7楼:匿名用户

你到了飞机上就知道有没有餐食了!

8楼:大嫘嫘

其实上每一个航班的班级上都有每餐或加餐的习惯

9楼:曼森

今天19:50起飞的,海南航空,有一包30g的小饼干和饮品,应该是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食物给你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呀一般航班根据起飞时间和飞行时间来配备餐食,例如早晨8:00之前起飞的航班会配备早餐,11:30-13:

00之前起飞或落地的航班基本配备午餐,晚上17:30-19:00之间起飞或降落的航班配备晚餐。

但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各地航食公司的保障能力提供餐食,还有飞行时间大约在1小时左右的短途航线基本只发小吃或者饼干之类的。国际航线餐食会根据时间长短发放一餐二餐。所以只看航班号是看不出含不含餐食的。

坐飞机任何时候都能吃到飞机餐吗

11楼:hjk虎仔

不是的,飞机餐是要根据乘坐时长而定的。

一般飞机在9点前起飞

的会给早餐,12-13点起飞的有午餐,17-18点左右起飞的有晚餐,这些是正餐,就是有米饭或者面条的。

除了这些时间,一般只给一些饮料和一盒里面有面包,水果的零食。飞行时间很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那种航班是没有任何餐食,只有饮料。

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

而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则与快餐较为相似,以分发效率、储存体积及成本等为主要考虑因素,食物的味道,当然难以令乘客有高期望。

扩展资料

头等舱一般指在飞机上或轮船上的一种档次比较高的舱位,**比经济舱和商务舱贵,一般都是公务人士或商务人士来乘坐。

头等舱餐前可以点饮料。咖啡,茶,牛奶等饮料,都是免费的,正餐前有甜点水果等。吃完了会有正餐。

不同航空公司会有不同风格不同的正餐款式供乘客选择,质量会比经济舱有所提升。正餐前后统一送的饮料也有很多选择,雪碧可乐橙汁等都有,均可随意饮用。

一般航空公司有头等舱专用柜台。不需要和经济舱一起排队等。办票时服务人员会给头等舱乘客一张头等舱休息室的卡片,并告诉乘客具体位置在哪个登机口附近,凭机票和那张卡可以去头等舱休息室休息候机,享受优先安检的待遇。

里面提供沙发,电视,免费的饮料和一些零食。登机时会有工作人员引导登机并享受优先登机的礼遇。

经济舱只能在大厅里等。人多时还没座位,也没饮料和吃的。

12楼:土购网

当然不是,饮料小吃应该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吃到,到正餐的话就必须看你的乘车时间和飞多久了,正餐只会在餐点**。如果不是餐点上飞机,又只是一两个小时的短途的话,基本就吃不到飞机餐了。

一般飞机在9点前起飞的会给早餐,12-13点起飞的有午餐,17-18点左右起飞的有晚餐,这些是正餐,就是有米饭或者面条的,除了这些时间,一般只给一些饮料和一盒里面有面包,水果的零食。飞行时间很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那种航班是没有任何餐食,只有饮料。

13楼:3g可儿丶

一般飞机在9点前起飞的会给早餐,12-13点起飞的有午餐,17-18点左右起飞的有晚餐,这些是正餐,就是有米饭或者面条的,除了这些时间,一般只给一些饮料和一盒里面有面包,水果的零食。飞行时间很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那种航班是没有任何餐食,只有饮料。

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而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则与快餐较为相似,以分发效率、储存体积及成本等为主要考虑因素,食物的味道,当然难以令乘客有高期望。

14楼:hnx_至关紧要

当然不是,根据乘坐时长而定 , 饮料小吃应该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吃到,到正餐的话就必须看你的乘车时间和飞多久了,正餐只会在餐点**。如果不是餐点上飞机,又只是一两个小时的短途的话,基本就吃不到飞机餐了。

在中长途的航线,可能会有超过一顿飞机餐,由于时差关系,通常每餐会每隔5至6小时**,就算当时的所在地并非用餐时间,亦可能在两餐之间提供如杯面等食物。

在短程的航线,例如两小时以内的国内或国际航线,则只**一些小食、点心或三文治及饮品。一些极短程的航线则更只有饮品提供。飞机餐的费用一般已包含在机票里了。

15楼:匿名用户

不是,根据乘坐时长而定。

在中长途的航线,可能会有超过一顿飞机餐,由于时差关系,通常每餐会每隔5至6小时**,就算当时的所在地并非用餐时间,亦可能在两餐之间提供如杯面等食物。在短程的航线,例如两小时以内的国内或国际航线,则只**一些小食、点心或三文治及饮品。一些极短程的航线则更只有饮品提供。

飞机餐的费用一般已包含在机票**里。

飞机餐即是民航飞机在航程中**予乘客的餐饮。飞机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订定,一般由指定**航机饮食的机构**,在机场附近制作,并直接运送至航机上,在航程中途飞机稳定时由空中服务员放在手推车上分发予乘客。 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

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而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则与快餐较为相似,以分发效率、储存体积及成本等为主要考虑因素,食物的味道,当然难以令乘客有高期望。飞机餐2014年将有国家标准,保质期不可超36小时。

16楼:思语新竹

坐飞机能不能吃到飞机餐要看你路程的长短了,一般的坐短途,会有一份小零食给你,也就是一个汉堡,然后你可以喝一点饮料,反正我坐过几次飞机就都是这样的。

17楼:血中情

一般飞机在9点前起飞的会给早餐,12-13点起飞的有午餐,17-18点左右起飞的有晚餐,这些是正餐,就是有米饭或者面条的,除了这些时间,一般只给一些饮料和一盒里面有面包,水果的零食。飞行时间很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那种航班是没有任何餐食,只有饮料。

个人建议,供借鉴参考采纳。如有问题,欢迎追问。

18楼:匿名用户

坐飞机一般是赶到饭点的时候才会有飞机餐,而且有的航空公司的航班就不提供食物

怎么辨别飞机上有无餐食,如何知道航班上是否有餐食

1楼 战略性转移 有没有餐食和航空公司有一定的关系,像春秋一类的是没有免费的食物吃的,但是不是主要关系,如果说是主食,要看时间段是否是吃饭时间,如果是中午11点 12点起飞的飞机一般会有午餐,过时间是没有的。什么航空都是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短途的 1小时以内 航空公司规模较小的 像春秋 祥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