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飞机上有无餐食,如何知道航班上是否有餐食

2020-11-24 10:22:24 字数 6185 阅读 9727

1楼:战略性转移

有没有餐食和航空公司有一定的关系,像春秋一类的是没有免费的食物吃的,但是不是主要关系,如果说是主食,要看时间段是否是吃饭时间,如果是中午11点-12点起飞的飞机一般会有午餐,过时间是没有的。什么航空都是一样。

2楼:匿名用户

一般短途的(1小时以内)、航空公司规模较小的(像春秋、祥鹏、大新华等)没有餐食。

如何知道航班上是否有餐食

3楼:一只像狗的蘑菇

一般航班根据起飞时间和飞行时间来配备餐食,例如早晨8:00之前起飞的航班会配备早餐,11:30-13:

00之前起飞或落地的航班基本配备午餐,晚上17:30-19:00之间起飞或降落的航班配备晚餐。

但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各地航食公司的保障能力提供餐食,还有飞行时间大约在1小时左右的短途航线基本只发小吃或者饼干之类的。国际航线餐食会根据时间长短发放一餐二餐。所以只看航班号是看不出含不含餐食的。

4楼:baby鞋子特大号

提供飞机餐与否的判断是以飞行时间来判定的。如果是

两三个小时的短程飞机,一般是不会提供飞机餐的;如果是长时间的飞行距离,都会提供飞机餐的。

你这个时间点的飞机如果飞行时间太短就不会提供飞机餐,飞行时间长就会提供。飞机餐与机票**无关,与国内航班和国际航班无关。

扩展资料

1、飞机餐即是民航飞机在航程中**予乘客的餐饮。飞机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订定,一般由指定**航机饮食的机构**,在机场附近制作,并直接运送至航机上,在航程中途飞机稳定时由空中服务员放在手推车上分发予乘客。

2、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而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则与快餐较为相似,以分发效率、储存体积及成本等为主要考虑因素,食物的味道,当然难以令乘客有高期望。

飞机餐2014年将有国家标准,保质期不可超36小时。

3、早期的飞机餐通常以西式为主,但近年一些地区航空公司开始提供地区性的菜式,例如国泰航空**一些特色中菜。

5楼:丿

有一般来说,除了廉价航空外,多数的国际线都是有餐食的,和时间没什么关系

而国内航线的,有没有饭就和时间有点关系了,不过也不一定,有些重点航线在非饭点的时候也会有饭,这个就说不准了。

扩展

国航坚持对每一位旅客负责,并坚持对每一种食材负责,我们选用最新鲜、健康的食材,绝不添加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以确保提供给您最安全、健康的美味佳肴。

每日三餐时段,我们为飞行时间在一个半小时以上的您精心准备了各种餐食,早餐中不仅有西式的面包、甜品、水果等,还有中国人喜欢的热腾腾的粥等中式美食;午餐及晚餐会有更多精心挑选的美食供您选择,搭配前菜、水果及甜点,让您在味觉上享受专业团队打造的美味佳肴;若您的航班在非用餐时段,且飞行时间在一个小时以上,我们将为您奉上包括茶点、快餐类的餐饮服务,全面呵护您飞行的每一时刻。具体配餐标准请查看相应舱位页面。

6楼:呼啦啦的小公举

如果是在网上买票的话,是否有飞机餐,网上有说明的。如果在找下买的票,可以直接问售票人员的。

7楼:匿名用户

正常航班都是有餐食的,如果要确定可以联系客服询问

8楼:匿名用户

你到了飞机上就知道有没有餐食了!

9楼:大嫘嫘

其实上每一个航班的班级上都有每餐或加餐的习惯

10楼:曼森

今天19:50起飞的,海南航空,有一包30g的小饼干和饮品,应该是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食物给你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呀一般航班根据起飞时间和飞行时间来配备餐食,例如早晨8:00之前起飞的航班会配备早餐,11:30-13:

00之前起飞或落地的航班基本配备午餐,晚上17:30-19:00之间起飞或降落的航班配备晚餐。

但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各地航食公司的保障能力提供餐食,还有飞行时间大约在1小时左右的短途航线基本只发小吃或者饼干之类的。国际航线餐食会根据时间长短发放一餐二餐。所以只看航班号是看不出含不含餐食的。

怎样查飞机上有无餐饮

12楼:离骚在骚动

1、通过预订的旅行社或者机票**机构进行查询。

3、通过该航空公司的官网提供的邮箱进行了解咨询。

4、通过在网上查询航班号了解机票包含的物品。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飞机上都是有提供餐饮服

14楼:北海五达票务

一般购买机票的时候就会有显示的,或者你查询的时候。要帮助hi我

15楼:匿名用户

国内航班只有春秋航空公司的餐饮是收费,其他航空公司都是免费提供的。国际航班都是免费提供餐饮的。所以你只需要查你的飞机属于那家航空公司即可。

如果飞机上无餐食怎么办

16楼:战略性转移

没有可以自带。

中国民航总局关于不能随身携带和不能托运的物品规定如下:

在中国境内乘坐民航班机禁止随身携带或托运以下物品:

1 、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制品;

2 、**物品,如弹药、烟火制品、爆破器材等及其仿制品;

3 、管制刀具;

4 、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机(气)、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烟饼等;

5 、腐蚀性物品,如盐酸、硫酸、硝酸、有液蓄电池等;

6 、毒害品,如氰化物、剧毒农药等;

7 、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8 、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强烈刺激气味的物品、可能干扰机上仪表正常工作的强磁化物等。

在中国境内乘坐民航班机禁止随身携带以下物品,但可放在托运行李中托运。禁止乘机旅客随身携带但可作为行李托运的物品包括:

1 、菜刀、水果刀、大剪刀、剃刀等生活用刀;

2 、手术刀、屠宰刀、雕刻刀等专业刀具;

3 、文艺单位表演用的刀、矛、剑;

4 、带有加重或有尖钉的手杖、铁头登山杖,棒球棍等体育用品;

5 、以及斧、凿、锤、锥、扳手等工具和其他可以用于危害航空器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锐器、钝器;

6 、超出可以随身携带的种类或总量限制的液态物品。

17楼:匿名用户

飞机上无正餐时,都会配有小食和饮料,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携带零食,毕竟飞机不是饭馆,想吃饱可以在上飞机前或下飞机后。

在酷讯上查机票时,为什么有些航班说无餐食?飞机上不都有餐食吗?

18楼:云逸商务

短途的复

飞机上是没有餐食的制。

一般飞机在bai9点前起飞的会给早餐,

du12-13点起飞的有zhi午餐dao,17-18点左右起飞的有晚餐,这些是正餐,就是有米饭或者面条的,除了这些时间,一般只给一些饮料和一盒里面有面包,水果的零食。飞行时间很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那种航班是没有任何餐食,只有饮料的,比如武汉-西安

19楼:掱訫的寳

对,一般飞抄机在9点前起飞的会给早餐,

12-13点起飞的有午餐,17-18点左右起飞的有晚餐,这些是正餐,就是有米饭或者面条的,除了这些时间,一般只给一些饮料和一盒里面有面包,水果的零食。飞行时间很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那种航班是没有任何餐食,只有饮料的,比如武汉-西安

20楼:匿名用户

是的,象春秋航空就不提供免费的餐食,要吃的话就得给钱.

21楼:注册个名真废劲

有些航班是经济航班是没有餐食的,比如春秋航空。

22楼:

您好:飞机只有在用餐时间跨度的航班才提供餐食的。

23楼:彭晓宇

有的时间段是没正餐的 只有小食 ~

24楼:每天都在飘

春秋的无餐食,只提供一人一瓶矿泉水

第一次坐飞机,机票上写着无餐食,上面提供饮料吗?收费情况?

25楼:匿名用户

,要看您做的是哪个航空公司的飞机,其上写着无餐食的话,通常会有饮料,如果是春秋航空的廉价航空的话是什么都不会提供的。如果觉得有用,请给个好评,谢谢。

26楼:匿名用户

会提供饮料估计就是矿泉水吧,无餐食就是没有鸡肉饭或者牛肉面。不会的收费的啦

27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航班都提供饮料,是免费的!除了春秋航空!

28楼:匿名用户

提供的,饮料免费,随便喝

29楼:匿名用户

提供的,,免费的!!

30楼:匿名用户

飞机上提供的饮料是免费的

31楼:匿名用户

如果您需要饮料的话 飞机上会提供,飞机上的一切餐食都是免费的,说穿了 其实都包含在机票里了

32楼:高处不胜寒额丶

免费吃饭但是进的话几百元就到的地只有饮料

为什么有的飞机上不提供餐饮啊?

33楼:匿名用户

第一,您的航班可能飞行时间太短,来不及提供餐食。第二,可能您乘坐的是廉价航空公司的班机。

飞机虽然不允许携带液态物质,但是飞机上会提供茶水饮料等饮品,可以向空乘人员要。

他可能给你一包花生,或一只面包或蛋糕之类的

一般飞机在9点前起飞的会给早餐,12-13点起飞的有午餐,17-18点左右起飞的有晚餐,这些是正餐,就是有米饭或者面条的

除了这些时间,一般只给一些饮料和一盒里面有面包,水果的零食。飞行时间很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那种航班是没有任何餐食,只有饮料。

南航说不停提供餐食的意思是不提供正餐。机上保证有点心和饮料。因为南航的官网上说没有正餐就**点心,饮料也肯定有的。

拓展资料——机上服务:

除了头等舱、商务舱及经济舱的设置,南航于2010年3月18日在其国内航线上正式推出高端经济舱,成为中国首家在客机上增设高端经济舱的航空公司。

新增设的高端经济舱比普通经济舱的座位多出40%的空间,将原经济舱座椅的前后间距由31英寸扩大为35至37英寸,并根据机型大小设置了24至53个高端经济舱座位,通过加装门或隔帘分离出专门的区域。

共有约300架南航客机在2010年7月前完成改造,总计7000个高端经济舱座位投入市场。

南航在其部分长程客机上提供便携式机上娱乐设备(portable ********** device,简称pmd),共设有空中影院、电视剧场、**时空、蓝天书屋等8个栏目。

机上阅读物主要有南航官方发行的《南方航空》、《往来》、《空中之家》(全英文)和《南方航空报》等

其中《南方航空》创刊于1985年,现每月平均发行量达到22万册。 国际航班还提供机上免税品售卖服务,品种包括香烟、化妆品及酒类。

34楼:和猫猫酱一起看剧吃瓜

一.不提供餐饮原因

顾名思义就是飞机上不发免费餐饮,得自己花钱预定飞机餐。或者在飞机上单独买饮料和小吃,不过**比较贵,机上保证有点心和饮料。因为南航的官网上说没有正餐就**点心,饮料也肯定有的。

无飞机餐廉价机票一般是廉价航空公司为了降低票价而推出的。除此之外,也有例外的一个情况,那就是飞行时间较短的航班不提供餐饮服务。(例如飞行时间在一小时内)

二.如何查询提供不提供餐饮

拓展资料

飞机餐飞机餐即是民航飞机在航程中**予乘客的餐饮。

飞机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订定,一般由指定**航机饮食的机构**,在机场附近制作,并直接运送至航机上,在航程中途飞机稳定时由空中服务员放在手推车上分发予乘客。

不同等级客位的飞机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别。

头等及商务客位的飞机餐,在食物及进餐程序皆尽量模仿高级餐厅,虽然如此,但与真正的餐厅始终有别。

而经济客位的飞机餐,则与快餐较为相似,以分发效率、储存体积及成本等为主要考虑因素,食物的味道,当然难以令乘客有高期望。

飞机餐2014年将有国家标准,保质期不可超3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