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部电影里面有往嘴里强灌老鼠了

2021-03-01 06:55:30 字数 1524 阅读 4760

1楼:卖红薯的

双子神偷

导演:江道海

主演:蔡卓妍钟欣桐吴京洪金宝元华张茜

看点:twins国产动作阿娇双胞胎武打港台电影地区:大陆

2楼:匿名用户

《双子神偷》是一部香港时装功夫喜剧,由江道海指导,洪金宝、钟欣潼、蔡卓妍、吴京、元华、张茜等主演,于2007年1月18日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双子门正邪双方围绕“贡佛天珠

3楼:烤熟的鸭嘴

九品芝麻官里有这样的片段

有一部超人电影里面有个人变成了老鼠人她的唾沫很厉害。求电影名字

4楼:匿名用户

我猜是超抄人高校。为了说清楚,袭下面写一点网上搜得到的基本信息。

电影名字:sky high school(译名:超人高校,超人学园)。

剧情:故事的主人公,大男孩威尔,他出身于一个三代都是超级英雄的家庭,爸爸妈妈都是世界上著名的超级英雄。威尔为了继承家中的优良传统,来到著名的超级英雄培养学校——“超人高校”就读。

但没想到却面临了一大堆麻烦事,在学校里,他被许多具有超能力的同学欺负,而超能力根本还没被开发的他根本无法还手,当威尔慢慢掌握了超能力,更大的麻烦来了,**势力的魔爪伸进了校园,在与恶魔的斗争中,在超人高校的磨练中,威尔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超级英雄。

电影海报:

(最左边的紫衣服女孩就是你说的会变天竺鼠的女的)

5楼:lizhang的海角

同求啊,朋友你找到电影名了嘛

6楼:光光光

啊,小时候我也看过,今天想起来,也想在网上搜一搜,反正现在依稀就是记

内得是个黑人救了一个小孩子,别的容人看到后以为是拐卖这个小孩,把他给折磨了一会,然后这个黑人躺在一个老鼠横行的地方,然后他就变成老鼠人了,然后他到大街上走,被人用东西砸,然后这个老鼠人的唾液直接射出去就把人腐化了

7楼:爱迪生谁说的

我也以前碟片看过,boos是主角父亲,还有冰女是吧

一部电影,里面有个情节是老鼠从一个女的嘴里爬出来,求片名

8楼:匿名用户

人肉鼠餐 rats - notte di terrore (1984)

导演: bruno mattei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84-12-05

片长: 97 分钟 / belgium: 90 分钟(video version)

又名: rats: night of terror

有一部很老电影,中间剧情是男的把女的绑在椅子上并往她嘴里灌红酒还加冰块,旁边还放着录像。 几年前我

9楼:匿名用户

古惑仔,里面有这一点剧情

10楼:匿名用户

之前不能用了 22ddy 新出的

为什么找不到那部叫鼠王的电影了,有一部老鼠的外国片,里面老鼠王叫做班,那部电影叫什么呢?

1楼 假装不懂 信使 higher mission 2014 美国和俄罗斯合拍片,imdb评分5 8,估计只是马马虎虎。 vladimir uglichin 编剧 vladimir uglichin主演 casper van dien victoria summer linda bella 类型 科...

这是那部电影中的镜头,这是哪部电影里的画面

1楼 匿名用户 罗盘 the golden pass 2007 导演 克里斯 韦兹 编剧 克里斯 韦兹 菲利普 普尔曼 主演 妮可 基德曼 丹尼尔 克雷格 达科塔 布鲁 理查兹 ben walker 伊娃 格林 山姆 艾里奥特 克里斯托弗 李 弗莱迪 海默 伊恩 麦克莱恩 克里斯汀 斯科特 托马斯 ...

这个熊是那个电视剧里面的,这只熊是哪部电影里的还是电视剧里的

1楼 渔遇宇 不是电视剧,是一个电影系列,叫做泰迪熊 2楼 小水呀 好莱坞大片《泰迪熊》,很搞笑的片,去年出了第二部,有很多黄段子 3楼 可想你电脑上 不是电视剧,是电影,电影泰迪熊里面的 这只熊是哪部电影里的还是电视剧里的 4楼 胧色夜幕 《泰迪熊》 导演 塞思 麦克法兰 编剧 塞思 麦克法兰 亚...